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甘比晒定制奢侈品 成为富太时尚感十足

www.creaders.net | 2019-09-14 13:35:12  超美时尚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甘比晒定制奢侈品 成为富太时尚感十足

  刘銮雄是香港的“风流大亨”,在迎娶小记者甘比之前,他的风流韵事人尽皆知。他曾与如今嫁入豪门的李嘉欣、一代女神关之琳还有“皇后娘娘”蔡少芬都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他也被媒体称为“女星收割机”。取了甘比之后,倒是收敛不少,并且时常夸奖甘比“我对她发脾气也好,或者我有病,她都照顾周到,接子女上学和放学,又要照顾家庭,她很辛苦,很累。”看来甘比的温婉贤惠已经让她稳居“刘太”的宝座。

甘比晒定制奢侈品 成为富太时尚感十足

  近日,甘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出某品牌为她的鞋码专门定制的靴子,据说因为她的脚比较小,品牌就专门定制一双送给她。此举引来了好闺蜜真秀文的羡慕,随后甘比回复她“这是你的风格”。有网友称赞她高情商,一方面安慰了闺蜜,另一方面虽然鞋码不适合郑秀文不能送给她但也给足了面子。

  甘比当上刘太之后,刘銮雄送给她的财产已经助她成为了香港女首富,社长随手翻了翻她的INS,大多都是品牌赠送给她的产品后她表示感谢的动态。看来大多品牌方对于她也十分重视,其中不乏贵妇品牌CPB、香奈儿、阿玛尼等蓝血奢侈品牌,鞋子包包化妆品品类多到数不过来。

甘比晒定制奢侈品 成为富太时尚感十足

  虽然是“小三”上位,甘比为人却很低调,一直坚持做慈善活动,还会带着女儿一起做慈善。教育孩子方面,甘比一直很用心,教育孩子们身心善良,刘銮雄曾说“有的孩子生来是讨债,有的孩子则是来感恩”。

甘比晒定制奢侈品 成为富太时尚感十足

  成为阔太之后,甘比的穿搭也变得比以前有看点了。和闺蜜郑秀文同台,两人风格大不同。郑秀文选择斗篷式上衣搭配阔腿裤,时尚之余有些拖沓。甘比选择了一件两件式礼服,上身是一件挂脖款式的网纱连衣裙,上半身的设计呈现扇形,显得优雅。下半身裙摆是几层薄薄的网纱,她选择了一条修身式的西装裤做内搭,呈现出几分大女人的强大气场,手上的紫色鳄鱼皮包也增添几分女人味。

甘比晒定制奢侈品 成为富太时尚感十足

  私下带孩子参加活动,穿得温柔大方接地气。简单的波点针织毛衣搭配裸色的波点网纱半裙,柔和的色彩暖意满满,梳上简单的半丸子头,化的淡妆,显得温婉清新。

甘比晒定制奢侈品 成为富太时尚感十足

  当她遇上穿搭大胆夸张的徐濠萦则显得气场不足了几分,算是中规中矩。香奈儿的针织上衣刘雯和被称“人间香奈儿”的Jennie都穿过,与甘比不同,偶像们穿起来潮范儿十足。甘比选择西瓜红的配色,颜色就较低调,再搭配白色的过膝半裙,符合年纪的一套穿着。身旁的徐濠萦十分的紧跟潮流,领口隐隐露出月亮打底衫的痕迹,搭配了一件荧光绿的短上衣。草绿色的阔腿裤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她选择宽大的细格子西装搭配,看来自己开了买手店以后她的审美也变好了一些。

  甘比在社交平台上狂晒奢侈品牌赠送的产品,她每次晒出来都会配上一句感谢,而且看图片也是精心摆拍,说不上炫富,这就是她作为香港女首富的日常吧。毕竟就算是普通人,男朋友、老公送的礼物也都会放到朋友圈秀一下,表示开心的心情也顺便感谢一下对方不是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