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每天没有衣服穿?get这几件秋季必入的单品

www.creaders.net | 2019-09-17 11:46:30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步入秋天,我们有了买买买的理由,但是入手再多的衣服,“每天没有衣服穿”的烦恼依旧存在。今天为大家种草的这16套质感十足的简约风搭配,只需入手几件新品,搭配衣橱里的“旧衣”也穿出时髦又气质的look,每天穿出新鲜感,教你任何场合都能优雅出错。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每天没有衣服穿?get这几件秋季必入的单品

  ▲质感外套的极简风搭配

  秋季必入的单品,自然是温度与风度并存的外套了。而今年十分流行的小西装与风衣,只需敞开穿,不费力就能穿出时尚又不失气场的look。内搭的话,人人都有的T恤、打底衫、小黑裤、针织裙等等服装,将上衣完全进腰里,就能打造出大长腿的既视感,助你瞬间气质up!

每天没有衣服穿?get这几件秋季必入的单品

  秋季暖色系外套正流行,而大地色以及浅色系都是不错的选择方向,只是肤色暗淡的美眉,更推荐大家后者,干净素雅的浅色调更能提亮肤色。内搭的话,可以选择秋冬季很受欢迎的黑白灰的搭配,无论是两两撞色,还是纯色系,都能穿出简约高级感。

每天没有衣服穿?get这几件秋季必入的单品

  ▲连衣裙的潮流搭配

  无裙不欢的夏季,美眉们应该入手了不少连衣裙,千万不用着急压箱底,与秋装的花式叠穿,就能穿出潮流感。尤其是左侧这种设计简单的连衣裙,搭配同样常见的卫衣、毛衣、外套等单品,就能让你秒变时髦精!

每天没有衣服穿?get这几件秋季必入的单品

  身材苗条的美眉,这种膝盖以上十厘米连衣裙,简单踏上一双休闲鞋,就能穿出时尚气息,显高挑又能抬气质。而深秋温度略低的阶段,连衣裙里边套裤子的穿法,同样时髦又显瘦,比如紧身牛仔裤,时尚潮人都爱穿。本人更喜欢贴身的打底裤,好搭不易出错还超级显瘦,尽显慵懒随性的秋日style。

每天没有衣服穿?get这几件秋季必入的单品

  ▲九分裤慵懒风搭配

  秋季流行的烟筒裤、牛仔裤、锥形裤等等裤装,选择露出脚踝的九分设计的款式,不仅能够不费力就穿出时尚气息,还能凸显出身材的苗条感。而且裤装选择好搭的色系,上衣换着穿就能每天都穿出新鲜感了。压箱底的旧衣,不好好穿衣的穿法,比如领口露出颈间线、香肩的性感搭配,慵懒又不失女人味;下摆半塞半露、打结的穿法,也能凹出时尚满分的造型。

每天没有衣服穿?get这几件秋季必入的单品

  ▲A字裙的显高搭配

  小个子美眉或者身材曲线不完美的搭配,小心机的A字裙能够拯救你。对于小个子美眉来说,只要将上衣塞进腰里,再将腰头调节到身体三七分的位置,就能轻松逆袭了。左侧这种上下呼应的搭配,具有视觉欺骗性,能够延伸身材曲线,轻松显高!

每天没有衣服穿?get这几件秋季必入的单品

  略修身的A字裙,一秒就能告别造型的臃肿感,只是容易凸显腰部胯宽屁股大等身材问题,对许多美眉并不友好。今天为大家种草的这组look,选择一款长于胯部的小外套,一秒遮肉凹造型。在搭配时,优雅系A字裙与风格感小外套的小心机混搭,看上去更具时尚魅力!

每天没有衣服穿?get这几件秋季必入的单品

  每天没有衣服穿?get这几件秋季必入的单品,助你日常搭配不用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