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赵薇果绿长裙配红发秀成熟魅力,知性不失时髦

www.creaders.net | 2019-09-27 00:13:43  时尚圈的奇葩大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薇果绿长裙配红发秀成熟魅力,知性不失时髦

  近日,赵薇现身新加坡出席活动。身着耀眼的牛油果绿连衣裙搭配减龄红发,整个人又再次美出了新高度。除了赵薇本身的好状态之外,最让粉丝们惊喜的莫过于她和范文芳的破次元壁同框啦。一个是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小燕子,一个是1998年版《神雕侠侣》的小龙女扮演者。俩人可都是不少人的青春回忆呢,难怪大家都为这次的同框感到激动不已啦!

赵薇果绿长裙配红发秀成熟魅力,知性不失时髦

  虽然赵薇比范文芳小了五岁,但这次的同框却是气场一点都不输。48岁的范文芳以一袭吊带闪片裙现身,整个人状态还是非常年轻有范的。但赵薇即使面对状态开挂的前辈,也是一点都没有怯场呢。红唇绿裙让赵薇在人群中惹眼万分,而且瘦下来之后的她看着就更是气质出众。浑身散发出浓浓的干练飒爽感,的确是很能hold住场了。

  染了浅粉棕发色后的赵薇,整个人都变得时髦洋气了不少。微卷的自然弧度,和那超减龄的空气刘海。将赵薇的脸型修饰得更是精致,整个人看着棱角分明颜值可真是太优越了。撩起一侧的秀发,以露出那串长耳坠。华丽的耳坠既个性十足,又能很好地配合发型来修饰脸型。显瘦效果可谓是五颗星了,圆脸妹子们可以将这样的显瘦小技巧给mark下来哦~

赵薇果绿长裙配红发秀成熟魅力,知性不失时髦

  粉棕的头发一直都是年轻偶像们最爱的发色,既年轻又潮气十足。但没想到一直走霸气大女人路线的赵薇,居然也蛮适合这样的青春发色呢。明眸大眼和甜美笑容,让这张扬的红唇都变得不那么凌厉强势。减龄效果的确很赞,看来这次的尝试还蛮成功的呢。

赵薇果绿长裙配红发秀成熟魅力,知性不失时髦

  除了妆发用心之外,赵薇当日的造型也十分走心。即使是染了粉红的发色,也依旧大胆地选择果绿连衣裙来搭配。红绿配色本就惹眼无比,别说还要加上这优越颜值和身材了。小翻领的衬衫款式,领口和前襟腰线等位置都镶上了闪闪的亮钻。让这深果绿连衣裙更增亮点,看着丝毫不显单调寡淡。

赵薇果绿长裙配红发秀成熟魅力,知性不失时髦

  雪纺的材质柔软轻薄,让原本干练飒爽的衬衫款式都更增几分柔美女人味。随性挽起的袖子,与这举起的红酒杯。赵薇整个人都弥漫着浓浓的慵懒随性感,高级又优雅。很多人可能会觉得红绿配色总是比较轻浮,很难穿出沉稳大气感。但赵薇就凭借自己的好气质轻松hold住,看着不失半分典雅知性。

赵薇果绿长裙配红发秀成熟魅力,知性不失时髦

  闪钻的点缀让腰身存在感更高,纤细的腰身就在这点缀下被很好地凸显了出来。裙摆处也有几条碎钻拼出的装饰,让裙身看着有点A字裙的味道。显瘦又显身材,还十分简约高级。而且这样的深绿色也很显白不挑皮,日常通勤也完全可以照着穿起来。即使搭配黑发也不会显老气,绝对是大家的秋日首选搭配啦。

赵薇果绿长裙配红发秀成熟魅力,知性不失时髦

  上身看着比较柔软,但裙摆的立体感却是非常足。这样的设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更好地修饰胯宽,掩盖那不够完美的身材呢。恰好盖住膝盖的裙摆长度,只露出纤细的小腿线条。再加上一双尖头细高跟,真是想要不显瘦显高都很难。而且细高跟也能更好地为造型注入女性柔美感,散发浓郁的成熟女性魅力。

  以前总是觉得赵薇的时尚感忽高忽低,但看到这次的发挥之后是不是都被她征服了呢。就算是大胆的红绿配色,也一样轻松驾驭。同框小龙女还能保持自身气场,整个人优雅不失时髦。难怪大家都被这魅力给折服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2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3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7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四个中国80后 开始接管全球钱包
10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