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袁姗姗蕾丝内衣+复古丝绸衬衫

www.creaders.net | 2019-10-08 14:08:06  美搭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袁姗姗蕾丝内衣+复古丝绸衬衫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现在的人更是将这个宗旨奉行到极致。不管有没有悦己者,反正现在人都会可着劲儿的美。别说是我们一般人了,而把自己打扮美美的,更是明星艺人工作的重要一部分,有的明星甚至因为会穿而把走上事业巅峰。比如杨幂,就因为超强的时尚感成为众所周知的带货女王,并因此,她时尚资源也是好到飞起。

袁姗姗蕾丝内衣+复古丝绸衬衫

  然而即便是明星,也不都是时尚感很高的。也有人的穿衣怎么都不对劲儿,总感觉少了点啥。比如杨幂的老同学袁姗姗,之前就总是因为穿衣被人诟病。

  可能有不少人和小编一样,在最开始知道袁姗姗这个人并不是因为她的作品,而是因为她被骂。是的,现在动不动就被拿出来喊的“滚出娱乐圈”体诞生于那场针对袁姗姗的谩骂“狂欢”。仿佛只要提起袁姗姗要是不说点坏话,就是与“大多数”为敌一样。

  而且那几年的袁姗姗,不仅人品被喷的体无完肤,衣品也被diss的一无是处。不过幸运的是,在恶毒的语言没有压垮这个坚强的姑娘,也她逆风翻盘的方式也是前无古人的:马甲线。是的,马甲线!通过瘦身以及自黑捐款的方式,网上对袁姗姗的评价明显好转。不仅如此,因为瘦身成功,袁姗姗的衣品也提升了好几个等级。

袁姗姗蕾丝内衣+复古丝绸衬衫

  今年秋天,好像女生的衣柜中没有一件西装就不好意思出门一样。而袁姗姗这个一直走在时尚前线的人,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件时髦的单品。一头锁骨发随意扎成一个丸子头,减龄效果非常好。上半身穿一件黑色运动小背心,既时尚活力,又和袁姗姗健身达人的形象相契合,外边套一件灰色的西装外套,再搭配下身的一条黑色蕾丝短裤,有帅又美。

袁姗姗蕾丝内衣+复古丝绸衬衫

  上半身穿一件白色厚实的西装外套,里边搭一件粉白相间的针织毛衣,让袁姗姗整个人看起来都温柔了许多。下半身同样选择一件短裤,不仅符合上松下紧穿搭哲学,还会让人产生一种保护欲。头上的一顶小蓝帽和肩上挎的那个编织蓝色包包,将相呼应,既有层次感又有完整的搭配理念,美的恰到好处。

袁姗姗蕾丝内衣+复古丝绸衬衫

  这件黑色西装也是非常优秀了,oversized的设计在袁姗姗的演绎下,不仅没有一丝邋遢的感觉,相反还有一种非常立体的帅气。里边穿一件非常复古的蓝色衬衫,下半身穿一条白色条纹短裤,将衬衣下摆塞在短裤中,不仅巧妙的提升了腰线,塑造了完美的黄金比例,甚至和西装还碰撞出了一种亮眼的层次感,非常的高级。脖子上戴一条黑的颈饰,一下子就把女人味儿给搭出来了,甜美又魅惑。

袁姗姗蕾丝内衣+复古丝绸衬衫

  这套穿搭也是美不行啊。头上戴一个白色的发卡,这个本来在印象中属于情深深雨蒙蒙年代的发卡,竟然瞬间美出了一种富有诗意的温婉。

袁姗姗蕾丝内衣+复古丝绸衬衫

  上半身穿一件白色的丝绸衬衫,既复古又华丽。然而亮点却是衬衣里边穿的那件黑色的蕾丝内衣,若隐若现性感异常。但绝对不会有丝毫的低俗质感,相反还有一种不可忽视的高级美。外边搭一件格子西装,下半身穿一条黑色短裤,不少网友看了都纷纷表示,终于洋气了一回。而且在短裤和高跟鞋的加持下,这腿得有2米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