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张钧甯直又换新发型 直刘海配黑白皮衣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19-10-29 12:10:10  小陈聊搭配经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深秋季节就是捣鼓头发的旺季,走在理发店门口瞟一眼爆满做头发的人就应证了这个理。虽然每次Tony老师都会给我们推荐各种新潮的流行款,但实际却是Tony老师的发型未必适合我们。因为千人有前面,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还需要根据脸型和结合穿衣风格来看。

张钧甯直又换新发型 直刘海配黑白皮衣穿搭

  张钧甯是大家所熟悉“氧气女神”高学历美女就算了,还有张清纯白净的脸,那么她要换发型就相对要任性很多。而印象中对张钧甯的印象一直是优雅知性的温婉女性,所以在发型的拾掇上相对要简约很多,二八分披肩长发,一身经典的黑白配LOOK,大长腿也来凑一波美丽盛宴。

张钧甯直又换新发型 直刘海配黑白皮衣穿搭

  亦或者是这样随性的扎着低马尾,依然是二八分的偏分刘海发型。黑色西装配上马丁靴,在风格的呈现上,有一种酷又有一种飒,但终究没有掩盖掉她那菱角分明的上镜脸,不太微笑的神态,写满了“生人勿进”的即视感。

张钧甯直又换新发型 直刘海配黑白皮衣穿搭

  不过近日张钧甯亮相机场,小咖却发现她终于换了刘海新发型!从偏分的二八分直接换成了轻薄的空气刘海。虽然不是一刀切的直刘海,但在视觉上衬托出来的气质范却比二八分刘海要轻柔太多;哪怕这次在穿搭上还是选择以沉稳的黑色短皮衣搭配为主,经典的黑白配也会因为轻薄刘海发型而带来视觉上的不同美!

  空气刘海发型在近几年来格外流行,尤其是对于娱乐圈年龄比较大的女性似乎成了“香饽饽”,因为轻薄的空气刘海自带减龄,对于日常穿搭风格的各种气质也能轻松被驾驭。张钧甯此次留了轻薄的空气刘海,五官辨识度极高和她较为标准的美人瓜子脸,更是轻松HOLD住空气刘海的减龄和穿搭风格的气质展现。

张钧甯直又换新发型 直刘海配黑白皮衣穿搭

  一如既往的披肩直刘海,和空气刘海结合来看,也是让人感叹这样的发型对张钧甯是真的挺合适,一个侧颜的45度仰望,不仅让白皙的肌肤好似吹弹可破展现恰如其分,已经37岁的年纪说起来像个20+的姑娘也不夸张。

张钧甯直又换新发型 直刘海配黑白皮衣穿搭

  在穿搭上,张钧甯的搭配风格一直也是很多优雅气质范女性争相借鉴的对象!此次亮相机场依然以气质路线为主,皮衣的属性自带气场和干练感,对37岁的张钧甯展现起气质也是相当出色。短款长度和内搭白T,又是一场黑与白的邂逅,经典且将气质展现得很是优渥,果然是名不虚传的“氧气女神”。

张钧甯直又换新发型 直刘海配黑白皮衣穿搭

  关于皮衣的下搭,有时候为了风格上的迥异可以选择不同的款型来搭, 比如轻盈质感的网纱半裙或破洞牛仔长裤。但对张钧甯来讲,她还是选择了较为寻常的黑色紧身牛仔裤,脚踩马丁靴,又是一场“腿精”的较量,虽然搭配上不算格外出色,但是长长的美腿效果也是大放异彩,整体搭配协调自然,秀的这波好身材也是让不少人比吃了柠檬还酸吧。

张钧甯直又换新发型 直刘海配黑白皮衣穿搭

  而回首张钧甯过往的穿搭,在发型上也留着轻薄的空气直刘海,西装配上黑色的半身裙和马丁靴,让帅与性感的女人味结合,美得也是毫无瑕疵。只能是后对于发型的拾掇,美女就是可以任性而为之,轻薄的空气刘海让37岁的她看起来像个20出头的姑娘,而且气质也并不差,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