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李沁穿西装短裙刚过臀部 踩15厘米细针上台

www.creaders.net | 2019-11-04 18:10:21  让你更漂亮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沁穿西装短裙刚过臀部 踩15厘米细针上台

  以前的思想都是比较保守的,所以以前对于女性的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在穿衣打扮方面就要求不露胳膊露腿的,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思想得到了很大的改变,现在的人变得比较开放一点,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出席活动的时候,穿的裙子都是非常短的,勉强才遮住自己的臀部,而且很多明星可能穿一条裙子就会想要配一双高跟鞋,最主要的是穿着高跟鞋的高度还是特别高的,这次李沁穿了一条比较短的西装裙子,而且还是踩着15厘米的高跟鞋上台。

李沁穿西装短裙刚过臀部 踩15厘米细针上台

  李沁穿西装短裙刚过臀部,还踩15厘米细针上台,这腿简直了!她身上穿的这套裙子确实比较符合她的身材,不过这条裙子的长度实在是太短了,才遮住她的臀部,不过说实话她的腰看起来真的特别的纤细,感觉跟我们平时用的a4纸是一样的宽度!

  特别是从这个角度看过去,会发现她整体的身材都是比较修长的,特别是下面的这一双腿,感觉就像是两根筷子一样,细细的又长长的,而且脚上穿的这双高跟鞋,感觉就像是踩着两根细针一样,实在是太过于纤细了,高度感觉都有15厘米!

李沁穿西装短裙刚过臀部 踩15厘米细针上台

  不过说实话,她的脸感觉都已经有点变形了,没有以前看起来那么的有清纯的,也可能是被时间给消磨成这样,所以整张脸看起来就有点沧桑,但是她下面的那一双腿就特别吸引大家的眼球,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都想要这种大长腿!

李沁穿西装短裙刚过臀部 踩15厘米细针上台

  她确实长得比较娇小,但是并不是说身高不够,而是她的骨架子比较小,感觉她身上都没有任何多余的赘肉,每次她身上穿的裙子选择的长度都是比较短的,这条裙子在袖子那里还都是透明的款式,看起来就非常的性感,不过穿的这双鞋子真的不好看!

李沁穿西装短裙刚过臀部 踩15厘米细针上台

  可以发现她这次身上穿的这条裙子就比较符合背景的颜色,都是红色的,不过她身上的这个红色偏向于酒红色,这条裙子的设计也是比较别出心裁的,特别是在上半身感觉就像是内衣一样,给整体增加了一种朦胧美,下面那双腿就更加不用说了!

李沁穿西装短裙刚过臀部 踩15厘米细针上台

  她的脸上感觉多了挺多肉的,所以就比较有肉感,而且脸蛋圆圆的,其实她脸上多一点肉感,可能会感觉更可爱一点,身上穿的这条裙子是以粉红色为主,不过带有一点紫色,但是这条裙子依旧是短裙的设计,其实最吸引大家眼球的应该是她脚上穿的这双鞋子,感觉像是画上去的一样!

李沁穿西装短裙刚过臀部 踩15厘米细针上台

  有时候看到李沁的打扮,感觉真的就像是一个天仙下凡一样,就比如说她身上穿的这条裙子颜色特别的小清新,穿在她身上就觉得整个人的气质又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上升,手里还配着一个金色的手表,虽然说搭配很简单,但是那种气质就很好的凸现出来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