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秋冬季超火的复古风来袭 只要做到这3点

www.creaders.net | 2019-11-06 12:32:26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要说今年秋冬季节流行的穿搭风格,复古风无疑是首当其冲的。将复古与时尚结合的穿衣方式,可是2019最火的搭配,很容易就让人具备独特神秘的魔力,美爆街头就这样简单。当然许多美眉并不知道如何穿出复古风,那么今天为大家种草3种简单易学的穿法,不费力就能穿出高级感与时髦范儿。

秋冬季超火的复古风来袭 只要做到这3点

  一、做旧色,尽显浓郁复古风情

  复古风其实多指的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穿搭,经典老电影中,剧中演员们的穿着打扮总能让人眼前一亮,如此经典不过时的穿搭,再次回潮并不值得意外。说起来,想要穿出复古感,具有年代感的做旧色,就能穿出你想要的feel。而秋冬季流行的大地色大衣,时髦耐看又不易过时,一秒气质又女神。

秋冬季超火的复古风来袭 只要做到这3点

  做旧色并不是意味着选择暗沉的色系,偏暗的米色系、奶茶色等上身后温婉气质的色彩,同样十分走俏。而且八九十年代中性风穿搭盛行,最近超火的西装风当年同样超火的。而既有着女性优雅又不失率性的米色系西装外套,搭配高领毛衣,慵懒又不失高级感,简直不要太美!

  二、独特元素,掀起复古风潮

秋冬季超火的复古风来袭 只要做到这3点

  除了怀旧的色彩,八九十年代许多流行元素,放在当下更是时髦。就单单说火遍全球的牛仔裤,男女老少那个不爱。而当时最流行女性喜欢的无疑是这种修身牛仔裤,秀出美腿翘臀,女性魅力大增。本人最喜欢的还是她们与中性外套碰撞的穿法,又美又飒,优雅自信的风采,很是惊艳。

秋冬季超火的复古风来袭 只要做到这3点

  在复古搭配中出镜率最高的元素,还是经典配色的格纹。兼具时代感的格纹,与现代时尚碰撞,尽显复古又新潮的气息。就说深受软妹纸喜欢的格纹A字裙,搭配今年流行的毛衣+T恤衫的叠穿,文艺复古还不失潮流感,时髦又不易过时。

秋冬季超火的复古风来袭 只要做到这3点

  喜欢复古学院风的妹纸,这种文艺校园气息浓厚的针织背心可以秋冬必备单品。尤其是大V领与印花的组合,时尚又腔调,任意叠穿一件衬衫、打底衫等单品,就能时髦又好看,就是搭配小白也能轻轻松松变美。

  三、点睛之笔的配饰不可少

秋冬季超火的复古风来袭 只要做到这3点

  复古风的穿搭美学,更在于细节处的搭配。在时尚达人的穿搭示范中,美眉们应该就有发现,配饰可是复古风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在秋冬季节里,受宠又不挑人的无疑是这种“帽子大法”。复古的贝雷帽、报童帽,可是搭配中的点睛之笔,修饰的脸型更加好看的同时,还提升了造型的时尚与质感,一秒告别平庸造型。

秋冬季超火的复古风来袭 只要做到这3点

  除了复古风的帽子之外,一些小饰品也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比如港风的金属耳环、法式风的丝巾、以及文艺风的眼镜等,都能平添一份优雅复古的style。嫌弃秋冬造型太过枯燥无味,就可以选择点睛的配饰搭配,让你瞬间变得时髦又抢眼。

秋冬季超火的复古风来袭 只要做到这3点

  不知道秋冬流行的复古风怎么穿的美眉,只要注意上面介绍的三招,就能够穿出旧时光里的女神形象,一秒气质又惊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