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李荣浩身穿黑色大口袋风衣 玩转工装风

www.creaders.net | 2019-11-19 14:20:58  潮女百搭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荣浩身穿黑色大口袋风衣 玩转工装风

  最初的工装风格穿搭主要来自国外一些劳动工作者干活时的工作服,到现在这种宽松酷帅舒适的风格,演变成美式复古工装风。其中大口袋,抽绳,多拉链等元素深受大家喜爱。而工装风格穿搭作为潮酷人士最爱穿搭风格之一,经过一系列改良融合后,不仅能作为日常出街穿搭,还能轻松穿出自己的个性。

李荣浩身穿黑色大口袋风衣 玩转工装风

  经典的工装风颜色主要是,军绿色,深蓝色,黑色等,常见的单品主要是牛仔外套,工装裤,工装靴,牛津衬衫等。现在气温逐渐下降,热爱潮酷风格朋友,想在保暖的同时也不失去工装风格的穿搭,就有了飞行员夹克,大口袋棉服,大衣等热门单品,穿上后不仅保暖也还保留了工装风格酷帅。

  近日,气温大幅度下降的北京,李荣浩全黑look现身机场,他这次就是选择了工装风格穿搭,整个人酷酷的。他带着黑色口罩遮面。身穿一件超长款黑色连帽大衣,大衣是经典的工装风设计,多种酷帅元素融合到毛呢大衣里个性十足,搭配一条黑色小脚裤,非常不畏严寒的漏出了脚脖,太抗冻了!

李荣浩身穿黑色大口袋风衣 玩转工装风

  作为创作人,歌手的李荣浩,他的音乐一直深受大家喜爱。而现在的他除了音乐人的身份,又多了一个杨丞琳老公的身份。和妻子杨丞琳两位音乐界的金童玉女,之前的甜蜜爱情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现在两人终于低调领证修成正果,作为新晋人夫的李荣浩现身机场看起来心情大好。

李荣浩身穿黑色大口袋风衣 玩转工装风

  他留着黑色短发,一直都是侧边分的刘海,戴着黑色的口罩遮面。作为娱乐圈的小眼睛代表,李荣浩的这双眼睛可是出了不少表情包。不过脸型和气质还是很优越的,很注重外形的他这次还带着一只小小的耳钉,可见心思很巧妙,眼睛虽小但是魅力不小。

李荣浩身穿黑色大口袋风衣 玩转工装风

  全黑look穿搭是很多人的最爱造型,不仅酷帅时尚而且能修饰身形。李荣浩身上这件大衣就非常的显气质。独特的工装风格融合到毛呢大衣上别有一番感觉。立领连帽设计很有酷帅的感觉,而且可以掩盖脖子不好看的缺点。身前是看起来很像背心的大口袋设计,加上几条工装扣。造型时尚有设计感,非常有个性。而且这种长款毛呢的面料又非常的保暖,有温度又不失风度,值得入手。

李荣浩身穿黑色大口袋风衣 玩转工装风

  下身穿了一条简单的小脚裤,被大衣遮住了大部分,只露出卷起的裤脚和铁打的脚脖,不得不说今年34岁的李荣浩实在是太抗冻了,很多年轻人都穿上长袜御寒,他却大露脚脖,光看着都觉得有寒意袭来。

李荣浩身穿黑色大口袋风衣 玩转工装风

  不知道李荣浩这次大方露脚脖是不是为了这双黑色皮鞋,这双系带皮革厚底鞋是PRADA今年的热门男鞋,厚底设计不仅视觉上增高,而且漏出的锯齿形状看起来非常有创意,露脚踝也是非常流行的穿法,李荣浩作为流行乐歌手,穿着也是紧跟潮流啊。

李荣浩身穿黑色大口袋风衣 玩转工装风

  虽已经成为人夫,但是这次低调现身的李荣浩还是获得了大批迷妹跟随围绕,人气丝毫不减。李荣浩也是一路悠闲慢走,与粉丝温柔对话,看来婚后的他心情非常不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