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三四十岁女人穿衣要注意 秋冬少穿这3种颜色

www.creaders.net | 2019-12-02 12:10:26  虹小姐Fashio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四十岁女人穿衣要注意 秋冬少穿这3种颜色

  眼看着秋冬慢慢走来,小可爱们有没有为自己的穿搭而烦恼呢?可能大家看过很多穿搭推文,但是有没有想过是否适合自己的年龄阶段,如果你已经过了18岁的年纪,就要考虑一下衣服的颜色是否适合自己,有些衣服适合18岁的少女,但是不一定适合三四十岁的女人,尤其是颜色,挑对了颜色就是优雅大气,颜色选错了就会显的老气。

  年龄在三四十岁的女人,在选择衣服颜色的时候一定要深思熟虑,考虑到年龄的问题,要选择一些看起来优雅大气显气质的颜色,而不是一味的为了"装嫩"而选择一些与年龄不相符合的颜色,不然就会显得老气,那么哪些颜色是这个年龄阶段的雷区呢,小编整理了一些颜色雷区,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避免以后的穿搭雷区。

三四十岁女人穿衣要注意 秋冬少穿这3种颜色

  1、死亡芭比粉

  死亡芭比粉的颜色不必小编多说,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一开始是说死亡芭比粉的口红很奇怪,但是这个颜色在衣服上也是雷区,这种颜色真的是很少有人能穿出青春洋溢的感觉,尤其是这种死亡芭比粉的皮草,颜色不仅显的皮肤更加黑,还有一种土豪的感觉,更不用说优雅大气了。

三四十岁女人穿衣要注意 秋冬少穿这3种颜色

  灯芯绒的面料总会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但是这种亮丽的粉色,只有皮肤白皙的人才敢挑战,首先它的颜色就很夸张,在视觉上就会让人很不舒服,这种颜色无论搭配哪种颜色的上衣都很突兀,如果穿这种颜色的裤子去逛街,就会个人一种很土的感觉 其实不论哪种场合,都感觉很突兀。

  2、荧光绿

三四十岁女人穿衣要注意 秋冬少穿这3种颜色

  不知道什么时候荧光绿火了一阵子,可能有的人觉得这个颜色青春洋溢,很减龄,那么小编真的想吐槽一下,这种颜色真的很low,很难驾驭,首先,这种颜色很挑肤色,稍微有点黑或者偏黄的人穿上,都会特别显黑,而且三四十岁的人应该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这种颜色完全和优雅大气不沾边。

三四十岁女人穿衣要注意 秋冬少穿这3种颜色

  可能会有人想,如果搭配黑色上衣会不会好一点,小编只想说,这种颜色真的与三四十岁的年龄不符,可能年轻人追求时尚会去尝试这种颜色,但是如果你已经过了那个年龄阶段,就千万不要选择这种颜色了,这种裤子不管怎么看,都会给人一种视觉冲击,那么只好用黑色来压一压了。

  3、柠檬黄

三四十岁女人穿衣要注意 秋冬少穿这3种颜色

  柠檬黄是一个倍具活力的颜色,一抹充满跳跃性的柠檬黄让妙龄少女看起来更加生动活泼,但是如果三四十岁的女人穿上这个颜色,就完全不相符合,颜色也失去了它自身的魅力,如果选择暗黄色,就会比柠檬黄稍微好一点,至少不会给人"装嫩"的错觉,所以在这个年龄段一定要选择优雅而不是张扬的。

三四十岁女人穿衣要注意 秋冬少穿这3种颜色

  柠檬黄的卫衣是很多偏爱校园风女生很喜欢的一种选择,卫衣本身就是年龄偏小的人的选择,再加上柠檬黄这种活泼的颜色,就完全和三四十岁的女人相悖,如果你喜欢卫衣,就要选择一些颜色偏柔或者偏暗的来搭配,这样至少在颜色上会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所以千万不要选择柠檬黄这种颜色。

  好了,小编的讲解到此结束,不知道有没有对大家提供到帮助呢?三四十岁的女人个人穿搭非常重要,今天小编整理的这些雷区,大家一定要记住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