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Jennie又换新造型 穿小香风配俏皮双马尾

www.creaders.net | 2020-01-08 11:59:29  一街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Jennie又换新造型 穿小香风配俏皮双马尾

  韩国当红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的成员之一Jennie Kim金智妮。想必大家对她应该都是比较熟悉了吧,不管是颜值、身材还是唱歌和舞蹈方面的技能,她都相当出色。Jennie并不是韩国长相非常出众的女爱豆,但是一张具有满满胶原蛋白的脸蛋使她在一众明星中脱颖而出,肉肉的十分可爱,奶气十足,讨人喜爱。

Jennie又换新造型 穿小香风配俏皮双马尾

  虽然说脸上的肉还是非常的多的,但是她已经减肥成功了,穿衣秀出纤细苗条的身材曲线,这样的身材着实令人羡慕。近日,Jennie扎双马尾辫,神还原美少女战士,而发量逆天成亮点!

  最近的Jennie出席演唱会的时候也是就很简单的化了一个妆容,这次主要还是在于发型吧。本来就很长的头发就扎成了两个高高的双马尾,也是有点像是在cos美少女战士一样。不过虽说Jennie的五官不是说那么精致,但是还别说,真的有点像是从漫画里面走出来的感觉,也是很好看了呢!Jennie扎双马尾辫,神还原美少女战士,而发量逆天成亮点!

Jennie又换新造型 穿小香风配俏皮双马尾

  当然,每一次Jennie的演唱会造型,都离不开Chanel,这一次也是不例外了。黑色粗花呢套装上身,小香风的材质因为独特的设计又显得性感十足,Chanel 珍珠项链凸显Jennie的大小姐气质,将可爱、率性、高贵、性感集于一身,也是没谁了呢!这件连体衣很显身材,紧身设计和超短设计完美展示了Jennie的身材,而脖子处翻领和胸前三颗纽扣都是白色,还有袖口也是白色,与整体深灰色相协调呼应,领口珍珠项链给衣服增添了很多光彩。

Jennie又换新造型 穿小香风配俏皮双马尾

  Jennie真的是非常适合双马尾造型,本来她的长相和气质就比较偏甜美风格,所以这样少女的打扮就真的是非常适合她了,完全就是将她少女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不得不说,Jennie的发量真的是惊人,浓密的发量完全就是让人羡慕不已,多少人都难有这样的发量呢!Jennie扎双马尾辫,神还原美少女战士,而发量逆天成亮点!

  Jennie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演唱会开始之前的后台照,身穿彩色扎染紧身上衣,同样是双马尾造型,真的太好看了!炫彩手机配色和衣服相互呼应,少女感十足。一身炫彩真的是非常适合Jennie,本来这样的色彩款式就是非常的挑人了,但是对于Jennie来说确实非常搭配,凸显出了她的古灵精怪,非常讨人喜爱。当天Jennie的妆容也是比较偏欧美的,但是不会过于浓腻,反而会比较淡雅,不得不说,Jennie还真的是什么类型的妆容都能问问驾驭起来,而且还非常好看,真的是顺便一拍都能当头像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