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杨紫穿樱花粉裙亮相红毯 清新浪漫灵动迷人

www.creaders.net | 2020-01-12 16:19:20  娱乐大碗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紫穿樱花粉裙亮相红毯 清新浪漫灵动迷人

  杨紫虽然是童星出身,但是她绝对是凭借自己的实力一步步成为高流量的一线小花的,自从《香蜜》这部电视剧播出以后,杨紫彻底火了,一发不可收拾,而且还带火了邓伦,2019年的《亲爱的热爱的》播出以后杨紫火爆依旧,并且成功的带火了李现,跟她合作的男艺人真是太有福气了!现如今的杨紫人气越来越高,大型的活动也越来越多,就在近日,杨紫也现身2019头条盛典活动,她身穿一袭露肩樱花粉裙款款而来,浪漫优雅,灵动迷人。

  杨紫的衣品越来越好了,每次亮相盛典活动舞台都十分的清新亮眼,仙女范十足,看此次亮相头条盛典舞台的杨紫扎着高马尾搭配刘海造型尽显青春的气息,她身穿一袭露肩樱花粉裙清新甜美,温婉雅致!另外在此次盛典的舞台上杨紫还荣获“年度全能明星”,在此恭喜杨紫,希望他能有更多精彩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不知道是距离太近还是摄影师的缘故,从现场的这两张生图来看,比起工作室晒出的美照来看杨紫似乎变得圆润了一些,估计是最近的伙食太好了吧!

杨紫穿樱花粉裙亮相红毯 清新浪漫灵动迷人

  坐在台下的杨紫和人气爆棚的肖战同框,杨紫的这一身露肩粉色长裙不但清新甜美,优雅动人,还略带着一丝丝性感的味道;肖战身穿蓝色条纹西装内搭白色衬衫潇洒帅气,他还跷起二郎腿,和杨紫有说有笑,俊男靓女同框真是太养眼了!

杨紫穿樱花粉裙亮相红毯 清新浪漫灵动迷人

  特别喜欢明星在现场的生图,这能显示明星真实的状态,而且还特别接地气,工作室精修的美照虽然看起来比较养眼,也非常的完美,但是总感觉给人一种可望不可即的印象,看现场杨紫坐在现场的这个侧身美照,生图下的她也是高贵典雅,就像是一位小公主一般!

杨紫穿樱花粉裙亮相红毯 清新浪漫灵动迷人

  杨紫工作室晒出了杨紫亮相该盛典舞台造型的写真美照,在精修图下,杨紫纤细窈窕的身姿在这件樱花粉色露肩长裙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高挑,这个樱花粉的颜色给人非常清新甜美的感觉,而且特别的减龄,尤其是在纯色的背景下更带着温柔浪漫的性质,这样的杨紫浑身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杨紫穿樱花粉裙亮相红毯 清新浪漫灵动迷人

  我们再把镜头拉近来看,杨紫的这身礼服款式也是相当的别致,剪裁复古又不失时尚,尤其是一字肩的设计秀出了她的香肩和完美的锁骨曲线,不但优雅动人,而且略带着一丝丝性感的味道,可以说是十分的美艳动人了。

杨紫穿樱花粉裙亮相红毯 清新浪漫灵动迷人

  工作室在晒照的同时还配文:“淡淡樱花粉,浅浅嫣然笑,温婉雅致的小仙紫”,其实杨紫大大咧咧的性格非常惹人喜爱,而且从来不争名夺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现场采访的视频,虽然她获得了“年度全能艺人”,但是她却一点都不骄傲,只是表示人生在世,活的开心就好,小猴紫真是太可爱了,只管做自己就好,不管别人怎么说。

杨紫穿樱花粉裙亮相红毯 清新浪漫灵动迷人

  杨紫亮相红毯,穿樱花粉裙清新浪漫灵动迷人,宛如高贵典雅的小公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