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www.creaders.net | 2020-01-15 15:08:31  时尚美娇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相比夏季的简单搭配,似乎冬天的造型更加复杂一点,要穿得保暖,还要好看,对于女生来说,最好能展示身材的纤细,听起来很难的样子。毕竟是多个款式的单品叠加在一起,不仅要考虑到整体的色调是否和谐,还要注重每款单品样式是否时尚好看,所以冬天女生对穿搭更加用心一点。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冬季穿得比较多的就是羽绒服、大衣外套,这些都是很保暖而且比较好搭配的款式, 但是其实说起来还有一种单品是冬季必备的,而且人人都会有一件,就是毛衣。比起大衣等单品毛衣似乎更加百搭一点,而且穿的人群广泛,男女老少、高矮胖瘦都可以穿。虽说毛衣百搭,但是如果真的要认真讲究起来还是有一点点差距的。所以你真的会穿毛衣吗?虽说毛衣好搭配,但也要注意一点,今年冬季的毛衣可以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还有带着一点点复古风时尚,看过的人都喜欢,连时尚达人都入坑了,反正90后酸了!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毛衣从颜色、外形等设计的不一样,穿出来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浅色的毛衣温和简约, 尽显甜美的气质;V领和圆领的毛衣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想要显瘦可以尝试V领毛衣的搭配,V领有显瘦的效果。同一款毛衣搭配不一样的造型就更不用说了,今天要说的就是毛衣的搭配,都是当下00后最喜欢的方式,时髦又简单,学起来也不会太难!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高领的毛衣冬季比较受欢迎的毛衣款式,但是高领也是有要求的,就是不适合短脖子穿,会更加显得脖子短,所以选择高领的妹子要小心了。这是一款灰色的高领毛衣,简单的设计没有多余的装饰品,但是简单又厚实的材质看起来却是十分保暖;如果搭配一条奶白色的裤子,整体造型就会给人一种安静温婉的感觉,休闲又文艺,整体呈现出清新干净、满满都是青春活力的感觉。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简单的毛衣可以很容易穿出时尚感,如果将毛衣当内搭就要小心了,毕竟穿的衣服多了也会麻烦一点。这是一件奶白色的条纹毛衣,其实越是简单的毛衣越好搭配,而且显青春靓丽。竖条纹的圆领毛衣设计就很简单,因为有条纹的设计,在视觉上就会觉得显高显瘦一点,而且还是甜美软萌的白色,搭配轻薄的风衣以及牛仔萝卜裤,穿得简单,却是穿出了少女的娇俏活泼感!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毛衣的材质本身就软,所以女生穿上之后更加显得甜美可爱,软糯的感觉惹人喜爱,毛衣简直就是女生的必备单品。毛衣的材质会影响质感,这款毛衣的设计很简单,没有任何纹路,穿后却是让人觉得甜美软萌,搭配黑色的半裙,以及黑色的打底衣,还脚踩小白鞋,造型搭配很简单,本来毛衣就很简约、半裙也很简单,只是两者搭配起来的时候却是十分甜美,还有显嫩的效果。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黑色的毛衣详细是最好搭配的,而且宽松简约,搭配同样是针织的半裙,穿出了淡淡的文艺气息。其实毛衣的搭配有很多种, 但是和裙子搭配是最能凸显少女感,简约清新又减龄,终于明白为什么女生爱穿毛衣了。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现在的女生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软萌子了,她们在软萌少女和帅气时尚之间切换自如,连毛衣也可以穿出帅气十足的感觉。灰色条纹圆领的毛衣内搭了一件白色的衬衫,穿的还是简单的黑色裤子,脚踩有点脏脏的鞋子,虽说是简约的毛衣搭配,却穿得帅气高级,特别显气质。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现在出了卫衣之外,可以说毛衣就是女生最喜欢的搭配了,出了纯色的毛衣,还有拼色的毛衣,这种毛衣的图纹设计复古一点,但也不是很难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以及牛仔裤就可以了,穿得休闲一点,却是时尚好看的。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咖啡色+灰色意外显得有点成熟了,原本甜美软萌的毛衣,因为颜色搭配的原因穿得文艺清新,而且还有点轻熟感。而且这还是一款V领的毛衣,原本冬天的穿搭多多少少会显得胖一点,如果还V领就不一样的,V领是公认的显瘦设计。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细线设计的毛衣就是很软、很甜美,当搭配了一条黑色的裙子之后感觉就不一样了,裙子是一条黑色的短裙,还有黑色的丝袜,造型搭配是显身材的,所以看起来有点性感,如果这样搭毛衣,尽显女人味。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其实毛衣的搭配是不用多复杂的,越简单越能穿出毛衣的有点,而且还特别显气质,也是因为这样毛衣才深受年轻女生的喜欢。奶白色粗线设计的毛衣,还是连帽款的,简简单单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就展示了一个女孩子的青春活力,越看越喜欢。

你真的会穿毛衣吗?学00后这样搭温暖自在又舒适

  虽然纯色的毛衣好搭配,而且还能穿出高级感,但是拼色的毛衣也不差。材质软、设计宽松简洁的毛衣,搭配白色裤子,而且还将衣摆塞进裤子里面系上腰带,穿搭就变得干练起来了,清新甜美又不失个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