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www.creaders.net | 2020-01-16 11:57:28  时尚小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秋冬想穿得暖和舒适,最适合的穿衣方式就是叠着穿,将不同风格的单品通过叠穿方式组合在一起,令造型的层次感更丰富的同时保暖性能更上一层楼,当然还要讲究单品之间的匹配度,以免造型变得更臃肿不堪就尴尬了。那么叠穿到底怎么样才能高级时髦又有范呢,一起来看下吧。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Look1:毛衣+毛衣

  毛衣单品的暖和性是毋庸置疑的,面料柔软厚实不易透风,可想而知穿两件毛衣有多温暖舒适了,不过不是直接套着穿两件哦,那样既不时髦还很显胖呢,不少潮人喜欢将另一件毛衣披在肩膀上打个结,看上去慵懒又惬意,有种淡淡的法式chili感,整个人的温柔感倍增。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在选色上不妨利用同色系搭配原则,挑选同一色系的或者相近色系的不容易有违和感,还能增强造型的整体性,视觉上统一又和谐,这样也提高毛衣单品的利用率,比起普通的围巾单品,这样的搭配方式似乎更容易引人注目。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若是选择两件毛衣直接套着穿的方式,那么在领口上可以有所区别,比如V领毛衣套穿高领毛衣有利于延长颈部线条,修饰脸型显脸小,造型的层次感更分明,也能减轻造型的束缚感,整体变得更轻松自在一些。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由于毛衣的宽松感较明显,在搭配时要注意松紧结合才能避免臃肿膨胀,一般内搭的毛衣版型上建议修身些,缩小两件毛衣之间的空间感,有利于修饰身材曲线起到显瘦作用,要凸显层次感的话除了利用衣摆之外就是领口的区分了,像圆领毛衣+小高领毛衣就活泼又俏皮。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当外搭的毛衣款式偏大时,要记得利用腰带等装饰点明腰线,以免拉低比例影响整体风格,尤其是小个子更要谨慎处理好腰线问题,有利于优化自身比例穿出高挑感。

  Look2:卫衣+毛衣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要说秋冬最简约百搭的单品,卫衣单品绝对是拥有一席之地的,偏休闲运动的风格对于身材包容性高,既不分年龄也不挑气质,搭配毛衣御寒性能更上一层楼,若是在卫衣内部添加毛衣的话,记得选细针脚款式的毛衣更合适,不容易膨胀撑大造型,像这样圆领卫衣内搭配高领毛衣休闲又率性,很有运动风的气息。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当气温降低时,直接在外部添加一件大衣优雅又帅气,制造出的层次感更max,举手投足散发出强大的气场,超有御姐范的。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色彩上也根据深浅结合的原理,对于色彩搭配不是很在行的人来说,从基础色内搭入手准没错,简约百搭又耐看,外搭印花款式卫衣提高造型的辨识度,看上去更加饱满时髦又亮点,要凸显女性魅力的话可以搭配裙装单品,尽显温柔女人味。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圆领卫衣给人感觉低调内敛又稳重,带帽卫衣则活泼减龄更有青春感,想减龄效果更出色的话可选择带帽卫衣款式,露出毛衣的领口丰富层次感 ,对于南方妹子而言还可以继续玩转“下衣失踪”的穿法,上长下短也是很显高显瘦的穿衣方式 ,比起满大街的牛仔裤休闲裤这样这样的look或许更招摇亮眼一些。

  Look3:外套+外套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秋冬单品款丝那么多,最实穿的还属外套单品,牛仔外套清爽减龄,风衣外套拉风帅气,大衣外套优雅知性,几乎每一款外套都有其独特的魅力,外套+外套的穿法看似很累赘笨重,实际上也是暗藏时尚小心机,像今年风靡整个时尚界的西装单品叠穿大衣单品就很时髦干练,最适合上班一族的lady们了,在保留温度的同时不失风度。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觉得大衣始终太笨重的也可换成风衣单品,风格上更偏向轻松休闲风,并且大风衣的轻盈飘逸感恰好能中和掉西装单品自带的沉闷厚重感,整个人显得更潇洒不羁,穿着上也不会压抑拘谨,并且风衣的版型都偏宽松,能遮挡身上的肉肉不暴露身材缺点,身材偏圆润也能hold住造型穿出优雅知性的气质。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牛仔外套是众多外套中最显青春活力感的款式,硬挺的丹宁材质塑形作用明显,衬得身姿修长挺拔的同时更显精神,与大衣单品组合能削弱那份老气感,尤其是大地色款式的大衣虽然显白衬肤又很气质,却容易穿出老气感,而清新的牛仔蓝恰好就能弥补这个缺点,保持那份年轻与朝气。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搭配能力较弱的从同色系入手最是简单省事,整体风格视觉上更统一和谐,有种套装的既视感,极简的设计透露出一丝高级大气,一看就很有档次。

  Look4:卫衣+外套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无论是卫衣还是外套都是秋冬穿搭的必备品,这两者组合在一起也是常见的造型,就算是新手也能驾驭得来,照着穿没毛病,减龄又签批的卫衣单品能将各种外套带“活”起来,穿出元气十足的造型,简洁百搭的设计也让款式特殊的外套有了用武之地,为人们解决不少搭配烦恼。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格纹外套是很复古典雅,却也自带年龄感,搭配上稍不注意就会土俗兼具,时髦精变成村姑也不是不可能的事,这时候利用青春减龄的卫衣作为内搭,完全打破格纹外套的老气感,卫衣单品在格纹外套的衬托下变得正式一些,不会过于随意,略显呆板的造型也立马变得活跃欢快起来,这组CP用于通勤场合也不显得突兀另类。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豹纹元素野性不羁很是霸气,若是气场不足难以撑起造型,还会穿出庸俗难耐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吐槽一番,但是驾驭得来非常个性吸睛,轻松就能夺人眼球美成焦点,展示出女王般的气场,在豹纹外套内搭间卫衣单品那份张扬感会减轻许多,看上去也没那么浮夸高调。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

  又美又飒的皮衣外套一直是酷girl的最爱,在街头风穿搭中出镜率很高,造型既有质感又气场十足,搭配卫衣单品帅气又潮范,娘man感十足,你就是这条gai最潮最吸睛的那个girl。

  “混搭叠穿风”才是今冬的最佳穿衣方式,高级时髦很有范,美呆了。秋冬单品那么多,想穿出好看又时髦的造型确实得花费一番心思,运用叠穿方式既提高单品利用率,穿出更多新意的同时也为人们的衣橱节省不少空间,做到一衣多穿的高效穿衣方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