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穿腻了黑色大衣 春节试试这些冬季穿搭吧

www.creaders.net | 2020-01-16 11:57:45  虎哥说衣不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到了冬天,女生们为了多睡几分钟,可能就会直接套上一件黑色的大衣就出门,你是不是也这样呢?总是穿黑色的大衣,不仅没有新鲜感,也很容易让人觉得你是一个不会打扮的女孩子。马上过年了,若是穿腻了黑色大衣,不妨试一试这些冬季穿搭吧,用丰富的色彩来装点这个春节,让你在保持时髦的同时,又能够轻松显瘦!

穿腻了黑色大衣 春节试试这些冬季穿搭吧

  浅灰色的大衣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来穿,这种颜色没有太大的局限性,非常容易就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长款的样式更容易达到保暖的效果,在天气暖和的时候,不妨将大衣敞开,更添气场和风范。内搭一件黑色的高领衫,以精美的挂坠作为点缀,还能够作为全身造型的点亮之笔。

穿腻了黑色大衣 春节试试这些冬季穿搭吧

  想要在冬天显瘦又彰显时髦的品位,那就需要一款小香风的毛呢外套,它能够让女生轻松化身时尚名媛,一举一动都能够打动人心。这款纯白色的小香风外套款式很是精致,在袖口以及衣领处采用了丝线的勾勒,更添精美的风格和造型的别致。可以选择同色系的内搭,颜色更加协调。要想让下半身的比例更加修长,那就需要一款卡其色的短裙,它能够在展示曼妙曲线的同时,让双腿更为修长。

穿腻了黑色大衣 春节试试这些冬季穿搭吧

  同样是小香风的毛呢外套,这款米白色的短款大衣就显得简洁了很多。不仅保持了简约的风格,它也能够塑造出很高的时尚品位,以四粒精美的珍珠纽扣作为点缀,不经意间就能够彰显贵气。内搭一件咖啡色的高领打底衫,可以秀出一部分的领口,包裹住颈部肌肤,也不会显得过于拖沓,反而塑造出舒适的居家风格。下半身材质柔软的毛呢短裙更能够增添美的气息,搭配黑色打底裤,保暖效果立马get。

穿腻了黑色大衣 春节试试这些冬季穿搭吧

  格纹元素的外套,自身就携带高级感,见惯了黑白条纹交织的类型,这款以浅灰色和藏青色拼接而成的外套就更显独特。内搭一件宽松的毛衣裙,不需要穿上两件单品,就可以打造出一套很舒适又时髦的穿搭。毛衣裙的下摆宽松,可以遮住粗壮的大腿,展示纤细的脚踝。

穿腻了黑色大衣 春节试试这些冬季穿搭吧

  年纪轻的小女生肯定喜欢这款藏青色的牛角扣大衣,带有满满的学院风气息,青春风满满。深邃的颜色有着和黑色一样的百搭效果,在内搭的选择上,不管是穿上减龄的卫衣还是保暖的毛衣都皆宜。下半身再以一款白色的直筒裤作为点缀,色彩的搭配养眼又和谐。

穿腻了黑色大衣 春节试试这些冬季穿搭吧

  冬季不能总是穿黑大衣,看起来总像是没有换衣服一样,一款温暖的色调能够让你的气质更为温柔。这件焦糖色的长大衣完全可以被放置于衣柜之中,内搭一件黑色的毛衣,依旧不改成熟稳重的气质。想要显瘦,不妨穿上一款格纹半身裙,它可以遮住大腿,还能够塑造出淑女的气息。

穿腻了黑色大衣 春节试试这些冬季穿搭吧

  清新而又优雅的天蓝色长大衣更是能够让女生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这种简单的色彩让女生的面容更显清秀。腰间一款系带的融入,勾勒出迷人的腰间曲线,不显身姿臃肿,更显优美的体态。搭配一款披肩长发,更容易展现女性典雅而又端庄的格调,魅力气质穿出来。

穿腻了黑色大衣 春节试试这些冬季穿搭吧

  冬天自然要备上一款红色的大衣,不仅可以出席各种聚会,更是能够增添一些喜庆的氛围,让人心情也变得更加欢愉。短款的样式更加适合小个子的女生来穿,下半身套上包臀裙,再配上黑色打底裤,整个的层次感极为丰富,也不会让下半身显得过于臃肿或粗壮,还能够温暖的过一个冬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