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www.creaders.net | 2020-03-19 01:01:12  时尚小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春天来了,不知道你们的新装备买好了没?我是个不爱穿裙子的人,但是!最近看见热巴一张动图,安耐不住内心翻涌的想法了,一定要有一条这样的裙子!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走起路来风情万种,身材曲线完美展示,这是什么神仙搭配师给的造型啊!原来女孩子的魅力,真的不只是看脸的。来看看这条裙子的正面,黑色的抹胸款式,简单利落,在裙摆的位置做了不规则的设计,利用流苏做装饰,在动态之下更灵动性感。

  从热巴这条裙子出发,我们先来讲讲第一条“渣女裙”,它就是包臀裙。

  包臀裙

  包臀裙,顾名思义,它的款式其实对身材的要求很高,当有了优秀的腰臀比之后,驾驭起来就更显魅力,而迪丽热巴的身材也是明显的沙漏型。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沙漏型的身材,利用包臀裙来做春节穿搭的亮点单品,一定是非常出彩的,因为腰部和臀部的宽度比,更能将女性的曲线美展示出来,还有一个很好的案例就是乔欣,有一次参加活动的礼服裙,也是包臀类型的,很美很优雅。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虽然我们的身材可能没有明星那么优秀,但是只要腰臀比还不错的姐妹,就可以利用包臀裙来展示好身材。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需要知道腰部和臀部的好比例一定是对腰部两侧和小腹要求很高的,不要有赘肉或者你能够坚持一整天吸着肚子走,那也是可以的。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丝绒裙

  接下来第二条裙子,最近鞠婧祎又出新的妆容了,闪着银白色光晕的“钻石妆”,但是我依然忘不了去年末的那套“车厘子系”的暗黑造型,丝绒裙真的好美。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丝绒裙之所以看起来优雅又贵气,隐隐中透露着“渣女气质”,那是因为在上个世纪,欧洲的皇室就非常喜欢用丝绒来制作自己的礼服,丝绒的原料多为真丝,为了彰显身份,贵族们也纷纷穿上身。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丝绒裙的面料柔滑又有厚度,有时候也会因款式的原因出现贴身的情况,但是并不像包臀裙一样对身材要求那么高,只要搭配得当,就很有高贵优雅又能掌控万物的大女人气质。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小姑娘想要穿丝绒更简单,利用丝绒的单品来做外搭或者内搭,总之不要让它单独出现,因为只要有一个好搭档,丝绒裙也可以让你在“渣里渣气”之外还能拥有名媛和邻家妹妹的温柔气质。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开叉裙

  说完前面两种,我们来看看另外一条“渣女气质”的黑马,那就是开叉裙,开叉裙的特点,就是显腿瘦显腿长而且成熟性感,还有什么好的形容词,只要你能想到,都可以安上来。代表裙型-杨幂的开叉裙。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杨幂的拼接开叉裙,利用银色亮片做上半身的亮点,而下半身的亮点,就在于黑色裙摆的一侧有着开叉设计,不会过于保守,反倒很显身材。而这样的开叉裙就非常适合腿型不是很好看,或者腿不够细的妹子,遮挡住大部分的腿部赘肉,但是还能将长直的骨架显露出来,值得试试。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开叉裙一般搭配的是比较简单或者成熟的上衣,比如简单的黑色打底衫或者衬衫,都是成熟又显气质的单品,有一句话不是说吗?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虽没有这么严重,但是好看有气质的女孩子,女生都想多看两眼。

这三条“渣女裙“可以惊艳整个春天 显身材

  虽说我们叫它“渣女裙”,其实这反倒还是一个褒义词,什么是渣女:长得美+身材好+得不到=渣女。

  开个玩笑,姐妹们,这个春天给自己一个变得更美的机会吧,这三条裙子,记得试一试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