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有品位女人春天会穿白衬衫 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

www.creaders.net | 2020-03-22 14:51:07  蓓小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品位女人春天会穿白衬衫 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

  有品位的女人春天都会穿白衬衫,像孙俪一样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纯白色的衬衫搭配上了蕾丝的设计,散发出恰到好处的优雅之感。精致浪漫的蕾丝是女性朋友们非常喜欢的元素,融合在衬衫里能够增添几分温婉的气质。孙俪的短发造型看起来精神又干练,在下半身搭配了一条墨绿色的阔腿长裤,轻松演绎出职场女性的风范,多了一些简洁之美。如果我们想让普通的服饰看起来更有亮点,就可以在里面搭配上蕾丝镂空造型,让原本普通简单的服饰更有质感。

有品位女人春天会穿白衬衫 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

  白色衬衫比较宽松,里面融合了白色的蕾丝设计,使得这款衬衫的元素感更强。孙俪为自己挑选的这款衬衫不同于生活中常见的白衬衫,很多女生会觉得普通的白衬衫看起来寡淡又乏味,穿在身上不太方便行动,只适合在职场中作为内搭。但其实我们只要在里面融合一些特别的设计,纯白色的衬衫也能有时尚美感。

  蕾丝设计经常会在女性的服饰中见到,白色蕾丝清纯又大气,而且比较有女人味。黑色蕾丝很有神秘感,点缀在服饰里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妩媚又妖娆。孙俪为自己挑选的这款白色衬衫就融合了蕾丝,还结合了镂空的点缀,能够很好的展现肌肤,有一种若隐若现的美感,也让衬衫的元素感更强,可以起到一个丰富的作用,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单调。

有品位女人春天会穿白衬衫 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

  墨绿色的阔腿裤能够与白色衬衫形成强烈的颜色对比,而且墨绿色是一个比较特别的颜色,搭配在服饰里很有高级感。像这样的阔腿裤能够拉长腿部线条,也可以很好的遮挡住腿部的赘肉。阔腿设计对于女性的腿型没有很高的要求,而且能够解决很多的腿部问题,如果我们对双腿不是很自信的话,就可以多多尝试阔腿的长裤。

有品位女人春天会穿白衬衫 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

  绿色宝石戒指以及耳环点缀的效果特别好,如果女性觉得普普通通的材质不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不妨选择彩色的宝石融合在饰品里,让整体看起来更有光泽。而且孙俪为自己挑选的长裤也是墨绿色的,能够与整体的服饰颜色形成呼应,不会让人觉得太过突兀。宝石光泽感比较强,而且小巧又精致,装饰的效果真是太好了。

有品位女人春天会穿白衬衫 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

  短发造型比较蓬松,如果女性选择了短发,就可以像孙俪一样将后脑勺的头发吹的蓬松一点,这样可以显得头型非常好。而且孙俪将短发打理的比较有层次,更有洒脱的魅力,不会太过沉闷。短发能够很好的凸显个人魅力与气质,让孙俪从千篇一律的长发女性中脱颖而出。

有品位女人春天会穿白衬衫 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

  淡雅的妆容能够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不论是参加活动的时候,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尽量选择清新一点的妆容,这样会显得自己格外有仙气。孙俪搭配的这款妆容白皙透亮,让皮肤透露出一种自然的光泽感,显得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

有品位女人春天会穿白衬衫 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

  裸色紧身上衣搭配了亮闪的设计,比较特别,有一种很低调的光泽感。孙俪在下半身挑选了一条黑色的半身裙,这样的颜色组合高贵极了,还能展现上半身的线条。如果我们的赘肉比较明显的话,尽量不要搭配紧身的上衣,这样很容易显得自己非常臃肿。

有品位女人春天会穿白衬衫 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

  条纹的设计融合在淡蓝色的连衣裙里,让孙俪宛若清纯学生妹一般。而且这款连衣裙在腰部还有黑色的腰带,勾勒出了腰部线条。半长袖的设计特别适合成熟女性,能够修饰手臂的线条,也让体型看起来纤瘦又曼妙。淡蓝色结合条纹的设计,不会让人觉得太过花哨,也能让连衣裙的元素感更强。

有品位女人春天会穿白衬衫 搭配阔腿裤时髦洋气

  白色连衣裙在腰部有棕色的皮质腰带随意地打上了一个结,可以起到很不错的点缀作用。而且这款连衣裙有宽松的长袖设计,遮挡住了手臂上的赘肉,也让连衣裙的设计和剪裁更加特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