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 靠气质硬撑

www.creaders.net | 2020-03-24 12:17:05  最炫前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是一位实力巨星,她以超高颜值、不俗的气质以及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带来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周迅也是一位魅力十足的、非常有个性的女人,身高不是特别占优势的她却能穿出自己的个性与时髦,每一次亮相,都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奶奶款式碎花元素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 靠气质硬撑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全靠气质硬撑一般人驾驭不了。奶奶款式的碎花元素从色系上来看,一般是偏暗色系,密集的碎花会给人一种“土味”的既视感。像周迅身穿一件黑色碎花款式外套,内搭黑色打底衫+九分裤阔腿裤,完美演绎小个子的强大气场感,休闲随性,霸气十足。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 靠气质硬撑

  这件碎花拼色连衣裙采取宽松系带设计,从视觉上呈现出丰富的色彩感,土黄色、蓝色碎花与裸粉色有机统一,层次感和立体感十足,搭配一双复古短靴,露出黑色中筒袜,很好地拉长了身形比例,十分显高显瘦哦。周迅单肩挎白色帆布包和绿色挎包,休闲时尚感霸屏了,奶奶款的碎花元素在她的身上呈现出国际大牌的时髦感。

  大棉袄穿出土味感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 靠气质硬撑

  周迅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迅哥”、“周公子”,在穿搭上从来都是不走寻常路,能轻松搭配出符合自身气质的舒适感和时尚感。一件蓝色的无领大棉袄加身,保暖性十足,舒适有度,下面搭配黑色无痕裤+格纹半裙,土味与时髦的碰撞,也被周迅的气质完美支撑了起来,看上去居然没有违和感。不过,建议普通大众还是别轻易尝试了。

  围巾、金丝眼镜装扮出贵族奶奶般的既视感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 靠气质硬撑

  金丝眼镜一般是奶奶辈特别喜欢的单品元素,周迅也无惧挑战。搭配金丝眼镜,佩戴白色围巾,穿出了贵族奶奶般的既视感。在外套的搭配上,选择粉色针织开衫,软糯感十足,靓丽的粉色也增添了一丝减龄效果。随性搭配牛仔裤+休闲鞋,便能搭配出专属与周迅的“土味时尚”了。

  蓝色外套演绎土味时尚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 靠气质硬撑

  蓝色系属于冷色调元素,尤其是藏蓝色最容易显得老气,并且对人的肤色要求也很高。但周迅搭配藏蓝色长款外套,里面穿灰色印字T恤,下面搭配黑色休闲长裤+帆布鞋,却能轻松驾驭,T恤下摆塞进裤腰,抬高腰线,即使穿平底鞋也显得身材高挑。选择适合自己身高的长裤外套其实很显高,只需注重深浅色系的有机搭配,也能穿出完美气质哦。

  外搭贵气感,内搭老气,混搭随性风格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 靠气质硬撑

  周迅的这套穿搭,从色系上来看,深浅色系的有机融合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内搭简单舒适,基础款黑色打底衫+黑色印花半裙,外面搭配的米白色羊绒外套却显贵气,高级感十足,随性的叠穿混搭演绎出另类的“土味”时尚。佩戴优雅贝雷帽,让周迅看上去名媛范十足了。

  一身黑色打扮随性十足,舒适自在最重要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 靠气质硬撑

  周迅在穿搭上更多的是关注舒适感和自在度,有时候舒适的、符合自身气质和喜好的才是最时尚的单品。经典的黑色最具有包容性,也最不容易过时,周迅一身黑色单品的简单叠穿,却彰显不一样的风情与格调,休闲随性,面带白色口罩,挎白色包包,气场也是强大到无人敢靠近了。

  土味时尚的混搭风,一般人驾驭不了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 靠气质硬撑

  像这身装扮,宽松版型的黑色T恤+慵懒风十足的同色系阔腿裤,一条拼色围巾点缀凹凸造型,佩戴紫色帽子,呈现出土味时尚的视觉效果。不过整体看上去不仅不觉得土气,反而更具韵味感。只能说气质好无所畏惧,但一般人却是驾驭不了的。

  奶奶裤单品只能靠气质撑,很有自己的独特风格

有一种“土味时尚”叫周迅的奶奶装 靠气质硬撑

  再来看周迅的这身奶奶裤单品的穿搭,灰白色长裤搭配皮鞋,十分具有保暖性,上面搭配白色流苏大衣+T恤,用黑色围巾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佩戴蓝色棒球帽,看上去拉风感十足,酷飒有型。不得不说,周迅的气质就是好,穿奶奶裤单品也能穿出自己独特的个性,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