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乔欣总爱凹造型 还没有入夏就穿短袖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3-27 12:13:14  时尚小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乔欣总爱凹造型 还没有入夏就穿短袖了

  夏季最多的单品当然是短袖了,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衣柜里面总会有很多件短袖短袖的搭配,非常平常,而且出击率很高,但是想要把普通的短袖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尤其是对于精致的小仙女来说,把短袖穿出与众不同的色彩感,需要短袖的颜色以及其他周边的配饰辅助。对于小仙女们来说,学姐并不提倡直接穿着短袖,而不注重其他方面的穿搭,其实在穿着一些简单单品的时候,尤其要注重周边细节的搭配,会让你的整个look变得更加高级。最近,乔欣又来凹造型了,还没有入夏就穿短袖,迫不及待秀身材,不过短袖和周边搭配真的很值得借鉴,一起来看看吧!

乔欣总爱凹造型 还没有入夏就穿短袖了

  夏季最多的穿着单品也是非常好,穿着的单品就是纯色的短袖了,纯色的圆领短袖是男生和女生都非常喜欢的单品,怎么穿都不会出错,比起普通广告商来说,纯色的短袖似乎更加有简单的意味。其实纯色短袖很容易穿出工作服的感觉,不仅是在颜色方面和其他搭配方面也要注重平衡,这样就不会让简单的短袖穿出烂大街的感觉了。

  短袖颜色的选择方面可以尽量选择一些明亮或者比较俏皮的颜色,抛开纯白色、纯黑色,往往一些具有明亮色彩的颜色,让人看上去更加耳目一新,而且也更加衬托肤色。照片中,乔欣身穿的就是一件鹅黄色的圆领短袖,这件短袖是oversize的设计,而且溜肩的款式也让整个人都蒙上了一层休闲感。

乔欣总爱凹造型 还没有入夏就穿短袖了

  黄色的短袖在夏季中是一抹亮眼的色彩,但是想要穿出更加精致的感觉,少不了周边配饰的搭配,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看乔星是如何运用周边的小配饰搭配着一件普通的鹅黄色短袖吧。在耳环方面,乔欣选择了同样淡黄色的纽扣式耳环,虽然很简单,但是却能够衬托脸部皮肤的明亮度,比起不带耳环的装扮来说,戴了耳环似乎更加有意识感,可别小看了这一个周边的搭配会让你的整个脸部都变得明亮起来。

乔欣总爱凹造型 还没有入夏就穿短袖了

  穿出一些简单单品的时候,千万不要放过了周边的小配饰,像是带有金属质感或者水晶质感,甚至透明质感和纯白色质感的小配饰,耳环,手镯,项链等等,都能够提升皮肤的明亮度,而且穿着一些纯色衣服的时候,更加能够彰显这些周边小配饰的巨大作用。

乔欣总爱凹造型 还没有入夏就穿短袖了

  如果全身上下的搭配比较简单的话,在包包和鞋子方面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夸张的装扮,要不然从头到脚都会显得比较朴实平淡,没有任何新意,对于一些注重搭配的小仙女来说,这个可能是搭配的误区。另外包包的选择也可以走尽量比较夸张和出挑的路线,例如乔星的这个包包就是针织搭配,水晶吊坠,质感的小挎包,这个挎包非常有吸引力,称职感增加了整个搭配的温暖体验,而且包带方面做了水晶吊坠的配饰,也能够和耳坠相互呼应。

乔欣总爱凹造型 还没有入夏就穿短袖了

  一条简单的修身牛仔裤搭配一双简单的小白鞋就能出街了,即便是非常简单的穿着,但是因为有了一些与众不同的小饰品,整个人的搭配都显得非常精致和高级,其实纯色的短袖想要穿出高级感比较困难,需要从别的地方入手来提升整个搭配纯色的衣服,最考验颜色之间的呼应和周边配饰的搭配了。简单的单品也能穿出细节感和精致感,还需要多多练习。现在还没有入夏,乔欣就穿短袖了,身材也是超级好呀!

  你喜欢乔欣的穿搭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