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超模何穗街头秀火辣身材 露腰装配低腰牛仔裤

www.creaders.net | 2020-03-27 12:13:30  八只爪的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超模何穗街头秀火辣身材 露腰装配低腰牛仔裤

  作为超模的何穗身材好到没话说,她穿衣风格还是偏向大胆的,而且善于利用穿搭来展现自己身材的优势,把这位衣品好到爆“何仙姑”称为“时髦精”一点都不为过。这次何穗穿“露腰装+牛仔裤”街头秀火辣身材,腰细腿长把超模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超模何穗街头秀火辣身材 露腰装配低腰牛仔裤

  “露腰装+牛仔裤”的组合听起来其实没有太多的新意,露腰装是很多女生展现自己蛮腰的单品,性感之余还带点青春的活力确实穿出来很有味道。但是牛仔裤一直被冠以“烂大街”的属性,真想穿出花样来真不是一般女生可以做到的,但是何穗的超模身材就是优势。黑色的露腰背心把白皙平坦的小腹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低腰牛仔裤更是把婀娜的腰肢展现得摇曳生姿,把细腰和长腿的优势发挥了极致的感觉,女人味隔着屏幕都让人陶醉。

超模何穗街头秀火辣身材 露腰装配低腰牛仔裤

  “露腰装+牛仔裤”常见的搭配穿出新意来在单品的设计上花点心思,或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何穗这款露腰抹胸很意外地在下摆多了一圈黑色蕾丝的点缀,把蕾丝的妩媚和风情与白皙的“牛仔肌肤”相互映衬,真有一种亮瞎眼的魅力。而且牛仔裤穿的是紧身的版型,一双长腿线条勾勒得优雅性感,“破洞”的设计叛逆霸道街头感十足,街拍的时候时尚感满满的魅力十足。超模尚且如此,看来我们在穿搭上一定要舍得花费心思,才会美美哒。

超模何穗街头秀火辣身材 露腰装配低腰牛仔裤

  在众多的颜色中黑色是让人又爱又恨的一款颜色,因为它既性感神秘又自带显瘦作用但是沉闷感也难以打破。何穗很巧妙地选一款黑色紧身的露腰抹胸,通过秀出性感蛮腰和勾勒撩人上围曲线轻松甩掉沉闷感,而且下装的牛仔裤有破洞设计和低腰设计也没有单调的感觉。看似简单的一身黑色造型,原来也是“心机重重”。

  “露腰装+牛仔裤”这样的搭配已经把何穗打造得足够有魅力,但是一袭靓丽的长发又成了她的加分项。几乎在每个男生的眼中长发的女生自然就多了几分性感和女神气息,何穗的长发还做了黄色的烫染处理洋气又时髦,当秀发随风飘逸起来的瞬间,再配上她梨涡浅笑,想必分分钟“斩男”!

超模何穗街头秀火辣身材 露腰装配低腰牛仔裤

  在如今的女生的时尚字典里,包包已经成为了造型的一部分,像是你穿的一件衣服一样,很自然地成为对你时髦度的考量,猫姐觉得包包除了风格需要注意之外,还有重要一点与衣服的色调相互作用,起到良好的衬托效果。比如何穗这次穿的是一身黑色,搭配的是一款色调极其鲜艳的绿色,对于提升整体造型的色调起到了不小的助力。

超模何穗街头秀火辣身材 露腰装配低腰牛仔裤

  或许超模都喜欢使用最基础的单品,穿出最撩人的魅力,“露腰装+牛仔裤”的组合在另外一位超模刘雯身上也是常见的,“大表姐”选择利用不同的色调形成鲜明的对比,从而在简单当中达到吸睛的效果。上衣依旧穿的是一款露腰的T恤,下装则是蓝色的牛仔裤,一明一暗相得益彰成为机场一道靓丽风景!

超模何穗街头秀火辣身材 露腰装配低腰牛仔裤

  “露腰装+牛仔裤”究竟有多大的魔力呢?看看徐璐这款机场造型就知道了,明明穿的是一款牛仔背裤带却偏偏放弃了“背带”,搭配一款别致的短款卡通T恤秀出纤细蛮腰,娇俏之中还带点小性感。

  “露腰装+牛仔裤”你喜欢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