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春季怎么穿不过时?简单易学的舒适风搭配

www.creaders.net | 2020-04-03 12:43:08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发现小伙伴们之间很流行一句话,那就是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自己。虽然这句话只是女生买买买的借口,但是不得不说很多为了赶流行入手的衣服,今年穿确实就过时。要想怎么穿都不过时,越经典的单品越能满足你的要求。而春季搭配想要时尚不过时,我们就可以利用简洁基础的单品,穿出舒适又好看的造型。

  下面为大家种草的look,舒适中又不失时髦感,尽显春季搭配美学,日常照着穿,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就很有好感。

春季怎么穿不过时?简单易学的舒适风搭配

  首先我们来看的这组look,为大家种草的是气质清爽还好穿的浅色牛仔裤,上身搭配普通的上衣,就能穿出春夏气息。简约舒适风的搭配,大多会选择上身没有束缚感的宽松型牛仔裤,为了避免造型臃肿,强调腰线,以及露脚踝的穿法,更容易穿出又高又瘦的look。

春季怎么穿不过时?简单易学的舒适风搭配

  人人都有的

,想要穿出简单舒适风很简单,但是想要在此基础上拥有超高回头率,小心机搭配不能少。想要穿得时尚抢眼,这组look为你提供了上衣的选择方向。

  我们可以利用互补色、cp色的上下装搭配,穿出舒适又吸睛的造型。比如上组搭配,选择了鹅黄色针织衫,与牛仔裤的碰撞,上身明媚又不失少女感,减龄满分。这组look,红蓝cp色,强烈色彩对比感,想不吸睛都很难;蓝白“天空色”搭配,气质干净清新,一眼看去就让人很有好感。

春季怎么穿不过时?简单易学的舒适风搭配

  最近每年都流行的阔腿裤,可是玩转时尚舒适风搭配的最佳助力。它自带的慵懒随性范,就是搭配很普通的上衣,也能穿出十足的时尚感。而我们根据自身气质,选择或温柔风的针织衫,或性感风的透视衫,或超A的西装外套,还能穿出独特的风格魅力,让你虽然穿搭舒适自在,却能美得气质不重样。

春季怎么穿不过时?简单易学的舒适风搭配

  阔腿裤并不是谁都能穿出时尚感的,选款以及搭配与身材的完美契合,才是让我们时尚感up的关键。对任何体型都是安全好搭的阔腿裤,就是选择八九分的长度,搭配高腰线的穿法,上身就能穿出高高瘦瘦的造型。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借鉴这组look,选择一件垂坠感很强的阔腿长裤,上身就能拉伸腿长,助你收获满分身材与气质。

春季怎么穿不过时?简单易学的舒适风搭配

  为了追求上身的舒适度,许多美眉都会选择自由无束缚感的宽松型上衣,但是上身后完全遮掩身材曲线的搭配,很容易削弱我们的女性美。其实我们完全没必要走女神路线,帅气的小姐姐同样很让人心动。我们可以借鉴这组look,选择一件很有气场的廓形外套,再搭配上高腰线的内搭,上身气场满分!

春季怎么穿不过时?简单易学的舒适风搭配

  同样是很有气场的舒适风搭配,这组look对上班族很有借鉴性。职场必备的西服套装,分开穿更精彩。西装裤我们可以借鉴左侧的搭配,选择一件工装风衬衫,领口解开两颗纽扣,上身又美又飒;西装外套+A字短裙的下半身失踪的穿法,显腿长又不失小性感。内搭选择温柔风的衬衫,并不塞进腰里的穿法,让整个造型更多了份休闲与慵懒感,日常通勤都适合。

春季怎么穿不过时?简单易学的舒适风搭配

  简约舒适风的搭配,虽然并不追求很有设计感的单品。但是太过常见的款式,想要穿出很有新意造型,最好还是选择简单+流行的组合穿配方式,让我们无需费心搭配就能美翻整个春天。最经典的无疑是春季必备的牛仔外套、小西装、风衣+碎花裙的混搭,上身时尚又不失春日气息。当然今年很流行半透视搭配,薄毛衣、半透视的衬衫等,搭配同色的内衣,上身精致又显瘦,适合喜欢低调又爱俏的妹纸;搭配色彩对比感强的内衣,上身性感又吸睛,助你秒变时髦精!

春季怎么穿不过时?简单易学的舒适风搭配

  春季想要不费力就很好看?你可以参考上面的搭配。这16套简约舒适风的穿搭示范,你几乎都可以在衣橱里找到相似款,日常照着搭配,变美很轻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