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何超莲穿牛仔连体裤秀腿 果然美得不一般

www.creaders.net | 2020-05-28 22:54:20  时尚美娇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何超莲穿牛仔连体裤秀腿 果然美得不一般

  牛仔的元素是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种,不管是对于哪个年纪的女性来讲,牛仔面料呈现出来的包容感和时尚感都非常好,对于一些比较年轻的女生来讲,在牛仔面料的运用上可以学习何超莲这样抛开比较传统的长款牛仔裤,运用连体短裤的方式呈现出清凉感的同时还能够秀出好身材。何超莲不愧是何鸿燊最美千金,穿牛仔连体裤秀腿,果然美得不一般。

何超莲穿牛仔连体裤秀腿 果然美得不一般

  连体的版型在穿搭上呈现出来的一致感是最好的,不用担心上下身在色彩和版型的搭配上不协调,对于一些着急出门的姑娘们来讲连体的版型是最节省时间的单品,不过在穿搭上穿脱不便的缺点也是不可避免的一块。

  何超莲真是非常调皮了,穿这么短的连体短裤还玩高抬腿,不过还好是短裤的版型,即便是高抬腿也不用担心走光的问题,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线条被完全展示出来,十分吸睛和亮眼,果然美得不一般。

何超莲穿牛仔连体裤秀腿 果然美得不一般

  在脚上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呈现出十分强烈的青春气息,白色运动鞋的百搭性是最好的,不管是搭配牛仔连体裤还是搭配长裤,又或者是搭配连衣裙或者是半身裙都不会呈现出违和感,在夏季穿搭的时候这种单品还带有一种很好的学院风的气息。

何超莲穿牛仔连体裤秀腿 果然美得不一般

  何超莲非常喜欢休闲感十足的牛仔穿搭,这款牛仔外套在版型的设计上带有一种拼接的元素,呈现出非常好的层次感和视觉上的丰富感,在下半身搭配一款小格纹元素的短款半身裙,将纤细修长的美腿线条呈现到极致,在夏季穿搭的时候又十分清凉。

何超莲穿牛仔连体裤秀腿 果然美得不一般

  白色的针织衫搭配半身裙的方式在视觉上形成一种冬夏结合的混搭感,针织衫的版型和面料保暖性都会比较好一些,搭配上短款的半身裙呈现出十分强烈的清凉感,半身裙带有一种花苞的设计感,呈现出非常甜美的视觉效果,在呈现腿部线条的效果上也非常好,不过相对的对于腿部的匀称度和纤细度的要求也会比较高。

何超莲穿牛仔连体裤秀腿 果然美得不一般

  红色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比较难驾驭的色彩,但是在镜头前或者是舞台上穿搭的时候红色呈现出来的美艳感就非常好了,这款红色的连衣裙在领口的部分运用了假一字肩的设计,既带有一字肩版型呈现出来的女人味,又不用担心走光的风险,宽松的版型对于身材的包容度非常好,即便没有何超莲这么纤细的身材也可以完全驾驭。

何超莲穿牛仔连体裤秀腿 果然美得不一般

  真空穿搭牛仔连体裤的方式可谓十分大胆了,何超莲在穿这款连体裤的时候上半身运用了真空的方式,呈现出来的清凉感和性感都十分强烈,但是在日常穿搭中这种方式不建议尝试,一不小心就会产生走光的风险。

何超莲穿牛仔连体裤秀腿 果然美得不一般

  相对于牛仔面料的连体裤来讲,这款格纹元素的连体裤呈现出来的小清新的感觉会更强,黑白色搭配的小格纹在视觉上呈现出一种色彩搭配的经典效果,既清新俏皮又丝毫不会过于招摇,在腰间运用自然剪裁的方式来收腰,在呈现出纤细的腰肢曲线的同时还能够将腿部线条拉长,尤其是对于身材上不占优势的小个子女生来讲十分友好。

何超莲穿牛仔连体裤秀腿 果然美得不一般

  运动风的穿搭呈现出来的俏皮感与何超莲的长相十分契合,尤其是搭配上两条小辫子更多了几分少女感和精灵感,在白色的套装外面搭配一款黑色的外套,黑白色的搭配呈现出非常简约又经典的美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