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西班牙王后终于穿裙子 发型不精致白发更添沧桑

www.creaders.net | 2020-06-04 00:46:47  里尚七七本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班牙王后终于穿裙子 发型不精致白发更添沧桑

  当地时间6月2日,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六世与王后莱蒂齐亚参加公开活动会议,莱蒂齐亚造型上算是回归正常了,终于脱下久违的裤装穿上了裙子。在2米高国王菲利普的衬托下,莱蒂齐亚一袭黑色波点裙尽显小巧精致,不过干练气质却自带气场,仪态很出挑,虽然个子娇小,但是气场却非常强大,完全没有被国王的气场压下去。

西班牙王后终于穿裙子 发型不精致白发更添沧桑

  作为王室里名头响亮又超勤快的一个,莱蒂齐亚每年的活动造型置办费用却远远低于英国的凯特王妃,更没法和钟爱国际奢侈大牌的梅根比较,不过莱蒂齐亚的穿搭品味却远比凯特要好。她出身新闻主播,平时多是一些没有传统王室味道的现代化干练职场风格,与梅根的前卫比较,她的造型更注重得体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气质。这套波点连身裙,经典又优雅,是穿过很多年又不过时的单品,节俭的同时还不失时尚气质呢。

  小v领修饰完美肩颈线,长袖与长裙的搭配非常优雅得体,围裹式设计又多了点法式优雅与性感。其中亮点就是腰线的设计了,拼接修身的高腰线,贴合身材曲线显出精致纤瘦身段,弧形线条的拼接更提升了腰线的存在感与视觉增高效果。一双包头高跟鞋端庄得体,不过露后脚跟又默默彰显着自己的前卫个性。

西班牙王后终于穿裙子 发型不精致白发更添沧桑

  二婚嫁给菲利普的莱蒂齐亚,也算是彻底摆脱了被吐槽“不般配”的印象了,如今凭借自己的勤快和出众的时尚品味,莱蒂齐亚早就打造出了完美的王后形象。而她这种更符合当下职场风的穿搭风格,虽然缺少了王室的传统味道,但是却更符合当下职场女性审美,也让她更有亲和力一些。

  这次莱蒂齐亚久违换上裙装,却不像往日那么精致了,头顶一缕白发依旧抢镜十足,披肩发虽然不凌乱却也不似往日那般精致,多少还是觉得状态并没有完全回归,沧桑感挡不住。不过戴口罩办公也是非常听话了,还和大家围成一个大圈圈开会,很注意社交距离了。

西班牙王后终于穿裙子 发型不精致白发更添沧桑

  此前一直很有时尚风格的莱蒂齐亚,几乎都是清一色的裤装出镜,各种深色西装和小香风外套,统一搭配披肩长发,虽然没有往日那么精致,但是在特殊期间,的确还是很提升自己的形象好感度的。

西班牙王后终于穿裙子 发型不精致白发更添沧桑

  日前,两位小公主也一起亮相久违的王室活动,公开露面悼念,当时莱蒂齐亚也是几十天后终于穿上了裙装,一身黑色连身裙尽显消瘦身材,小蛮腰甚至还没14女儿粗呢。连带着膨胀感十足的羽毛元素的拼接,都没有让她的肩部显壮硕,实在太单薄了。

西班牙王后终于穿裙子 发型不精致白发更添沧桑

  两个小公主也是难得穿黑色裙装,大公主莱昂诺尔作为王储,未来的女王,她仪态优雅,有气场又不失亲和力,颜值从小高到大。小公主索菲亚以前总是有种被姐姐艳压的感觉,如今身高完美逆袭,同样穿着平底鞋,个子虽然却比莱蒂齐亚矮几公分,但是腿长却远超莱蒂齐亚和姐姐莱昂诺尔了。身高逆袭,颜值也开始慢慢赶上姐姐了,估计菲利普2米的身高优势基因,被小女儿继承了。

  大公主莱昂诺尔已经很有未来女王的架势了,金色长发披肩,身穿一身粉白配色的裤装,镜头前叠腿而坐,一脸淡定优雅,有种超乎年龄的端庄得体扑面而来。而妹妹索菲亚虽然个子高挑,气场明显没有姐姐强大,不过依旧是高颜值姐妹花,非常养眼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