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www.creaders.net | 2020-07-10 18:53:18  小陈聊搭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大家最近有看乘风破浪的姐姐吗?里面的姐姐们真的是又美又飒,而且都非常的有自己的个性了,尤其是张雨绮小姐姐,因为自己耿直的个性和有点傻傻萌萌的性格,和她非常美艳冷酷的外表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而频频登上热搜。

  大家都在注意张雨绮的性格反差萌的时候,而我却在不经意间的被他的穿衣品味所深深的吸引。张雨绮小姐姐的穿衣风格,简直就是大胸圆身材女孩子的行走式教科书好吗?虽然说张雨绮小姐姐的脸真的是360度无死角,只不过他的圆身材有些角度会显得肩宽背厚,丰乳肥臀,所以有些时候选择不适合自己的衣服就会显得很壮。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当然了,大多数的时候,他的穿衣品味都是非常好的,而且非常的适合我们普通人去借鉴,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和张雨绮小姐姐身材类似的大胸姐妹,该怎么选择合适的衣服吧。

  一,对于很多的大胸姐妹们来说,通常会显得肩宽背厚,然后就会显得整个人很壮实的感觉,这个时候,我是非常建议选择穿大领口的衣服的。大领口的衣服,就会露出修长纤细的脖颈线条,而且如果你有锁骨的话还会露出好看的锁骨来,当然就会显瘦啦。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Look1深v领连衣裙

  他身上这一条黄色条纹深V领的连衣裙,就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这种深V领带来的修饰身材魅力,非常的显瘦。干净整齐的v字型衣领,干脆利落给人以视觉上拉长胸前线条的感觉,让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胸口那里的裸露部分,就很好地遮盖住了肩膀上面的厚重感。注意选择,这样的连衣裙的时候要选择带袖子的呀,要不然也会把大臂上的肉肉露出来,效果就没这么好啦。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Look2一字肩型设计

  有锁骨的小姐姐可以选择穿一字肩的衣服,一点也不用担心是不是会显胖哦。因为一字领可以很好地裸露出肩头和锁骨,这样的话,人们就会把视线全部的移到你的肩头上去了,谁还会注意你的厚实的后背呢?就会显得非常的消瘦,而且很清凉呢。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二,大胆运用配色

  有很多微胖的小姐姐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觉得自己有点点胖,是不是就要穿比较深色一点的衣服呢,然后就会形成衣柜里大多都是黑色的衣服了。其实大可不必微胖的小姐姐穿色彩斑斓一点的衣服也照样很好看,只要你大胆地运用好配色,谁还不是个五彩斑斓的小姐姐呢。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Look3浅绿色+蜜桃粉

  小姐姐用实力告诉我们,只要运用好配色,哪怕是红配绿,也可以是超级好看的。上衣选择饱和度不是那么高的浅浅的青草绿和淡淡的蜜桃粉色相间的上衣,裙子就直接选择了一条圈纯色的浅粉蜜桃粉色的包臀短裙,整个人缓缓走来,就像是春天里的小仙女一样,甜甜的超级可爱,整个人都要被融化了,谁还会注意他宽大的肩膀和肥硕的臀部呢?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三,在我们微胖界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误区,就是许多小仙女,就觉得自己的身材,不是那么的完美,就很不愿意穿比较贴身,修身的衣服,认为会勾勒出自己身上的赘肉,其实完全不是这样的。微胖的小姐姐更应该穿一些修身的衣服,不信你看张雨绮的穿搭案例,你就会明白了。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反例look4超级宽松罩衫式连衣裙

  我们都知道白色就比较容易显得膨胀,没有很好的显瘦效果。这种很宽松的裁剪设计,又很大的的程度上加重了这种膨胀感。再加上他比较紧凑的U型衣领设计会显得胸口,部分很紧凑,没有那么的舒展。当然就会显得肩宽背后啦,而且这条裙子没有腰线的设计胸大的姐妹们穿上这样做,很宽松的早餐是裙子,裙摆就由上而下被胸部藏起来,然后显得就像是怀孕了一样。大胸微胖的姐妹们,一定要避开这种类型的衣服呀。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修身look5紧身上衣+超短裙

  姐妹们,要知道大胸并不是我们的弱势而是我们的优势呀,为什么一定要藏着掖着呢?穿比较修身的上衣,真的非常容易的,凸显出我们胸大的优势了,谁还在乎你是不是肩宽背厚呢,穿上一条超短裙露出修长纤细的腿部线条来,简直就是美爆全场。

又胖又壮?大胸女孩张雨绮的穿搭启示

  今天的关于大胸微胖小姐姐的穿搭分享就到这里啦,其实我们都是平凡,而又普通的人,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想要的那种完美的身材,所以说无论自己的身材怎么样,要学会接纳自己,选择自己合适的衣服扬长避短。自信点,你就是最美丽的女王。大家有什么想法和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5 北京定下2027就是死线 美巨头股价重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6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7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8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9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10 美签现“漏洞”,中国人可自由自在进入美国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