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 条纹T恤配高腰裤性感优雅

www.creaders.net | 2019-08-04 14:43:50  最炫前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 条纹T恤配高腰裤性感优雅

  女人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扮,无论是什么样的年纪都可以大放异彩,张靓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快女时期的她并不时尚,穿搭总给人一种土土的感觉,整体上说不上漂亮。然而,张靓颖在这几年蜕变了很多,尤其是剪了短发之后,穿衣打扮变得越来越时髦,整个人也愈发有韵味了,简直就是兼美貌和才华于一身呢!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 条纹T恤配高腰裤性感优雅

  长发时的张靓颖其实蛮淑女大气的,不过还是不够洋气,而且有时候还有些显老。剪了短发后,张靓颖看上去减龄了很多,干净利落的同时也时髦洋气起来了。换了发型后张靓颖的穿搭风格也跟着改变了,现在的她穿衣以休闲时尚为主,连裙子都很少穿了。

  低调了许久的张靓颖近日可算是露面了,这次她现身机场身穿条纹T恤搭配高腰牛仔裤优雅而性感,烈焰红唇搭配黑墨镜霸气又女人味十足。这样的张靓颖美得大方自信,惹得网友大呼她终于有了35岁的女人韵味,让人印象深刻。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 条纹T恤配高腰裤性感优雅

  戴墨镜造型可以说是明星们的经典机场造型了,这样的造型不仅高级有范,而且还酷感十足。虽然张靓颖的大部分脸都被墨镜遮挡住了,但在黑色渔夫帽的衬托下依然看得出她的妆容是很精致的,白皙的皮肤搭配大红唇御姐范满满呢!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 条纹T恤配高腰裤性感优雅

  这次张靓颖穿了件简约的超短条纹T恤,方领设计时尚大气,而五分袖设计则减龄遮肉。整体上看,这件T恤是属于宽松版型的,而且款式也很年轻减龄。短发的张靓颖穿着这件T恤洋气十足,仿佛回到了18岁,可以说美得很自然了。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 条纹T恤配高腰裤性感优雅

  在下身的搭配上,张靓颖选择了一件宽松的高腰牛仔裤。高腰的裤头设计刚好能遮住肚脐,露出小半截腰性感又清凉。肚子有肉肉又想穿露脐装的妹子不妨学习下这种搭配,高腰裤子不仅能遮住肉肉,而且还是掩盖长得不完美的肚脐哦!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 条纹T恤配高腰裤性感优雅

  不过说实话张靓颖这件牛仔裤挺显矮的,宽松的直筒裤设计有点显臃肿,再加上裤子下部的拼接设计就更显累赘了。还好上身搭配的是超短T恤,才没有显得很矮。所以对于小个子女生,还是不建议穿这种款式的裤子的哦!不过从整体造型上看,张靓颖这身搭配还是很潮流时尚的,性感中又不失优雅。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 条纹T恤配高腰裤性感优雅

  这次张靓颖真的是把条纹突兀演绎得很完美,经典又迷人。其实条纹衬衫从来没有退出过时尚的舞台,说到底还是因为条纹T恤太百搭了。基本款条纹T恤搭配运动裤休闲又舒适,而且欧美范十足,十分适合日常生活穿着。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 条纹T恤配高腰裤性感优雅

  天气凉快时条纹T恤同样派得上用场,宽松的黑白条纹长袖T恤简约洋气,下身搭配运动裤就很舒适了,一点也不显low哦!当然,搭配牛仔裤也是恰到好处,不仅减龄而且很时尚。这样简约时髦的穿搭非常适合学生党。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 条纹T恤配高腰裤性感优雅

  如果你喜欢紧身T恤,那么紧身的条纹T恤也是不错的选择的。紧身蓝白条纹T恤清新又显身材,可以说是夏日的必备单品了。下身无论搭配长裤还是短裤都很适合,减龄效果超级好哦!

  张靓颖越穿越时髦!经典的条纹T恤被她穿出了性感和优雅,让我们见证了属于35岁女人的独特韵味。所以说条纹T恤的经典是有道理的,不同款式的条纹T恤能演绎不同的风格,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才能穿出自己想要的效果。看到如此时髦美丽的张靓颖你是否也对条纹T恤动心了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