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全智贤、王丽坤、袁冰妍给你绝佳穿搭建议

www.creaders.net | 2019-10-22 11:53:15  兰兰护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智贤、王丽坤、袁冰妍给你绝佳穿搭建议

  相信每一个女生都非常喜欢毛衣吧!毛衣是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星级单品,当天气越来越冷这一股温暖柔软的单品就越受欢迎!虽然随着时尚的不同,毛衣的款式也在玩着各种花样,但是单穿一件毛衣的孤寂感还是很容易让造型单调乏味!如果想让秋冬的造型变得很有玩味,不妨试着毛衣的层次穿搭,能令毛衣造型产生绝佳的效果。

  开衫毛衣的基础层次穿搭

  很多时髦精们都为这个秋冬准备了一件开衫毛衣,而开衫毛衣也是最基础的层次毛衣穿搭了,只需要简单的在开襟毛衣的内里穿上一件内搭就可以轻易的完成了。

  现身机场的林允则是以白色T恤搭配粉红色毛衣来呈现秋日里的高层次,将T恤的下摆露出来也是毛衣层次穿搭的小秘诀,巧妙的跨上一个红色的包包为粉红色的毛衣增加一些精致的气息。下身配以浅蓝色的破洞牛仔裤,色彩之间的碰撞和不经意间的不羁感都让整个造型特别的吸睛。

全智贤、王丽坤、袁冰妍给你绝佳穿搭建议

  张雪迎可以说是将开衫的毛衣的玩出更高级的层次穿搭,里面一层穿上黑色的上衣,中间层穿上一件白色的牛仔外套,下身配以牛仔裤和黑色运动鞋,以黑白色的对比和牛仔材质特有的特点强调了造型的率真,最后再以温柔的毛衣削弱牛仔外套的硬朗。完美的层次之感和混搭方式的穿搭,让造型别具一格!

全智贤、王丽坤、袁冰妍给你绝佳穿搭建议

  当然了,开衫毛衣一定少不了与针织长裙的搭配,同材质之间的搭配会让造型产生统一感,视觉看上去也就更加高级。辣妈全智贤最近的一组美照确实让人惊艳,以高质感的驼色开衫毛衣搭配同色的针织长裙,温婉又优雅,高级到令人窒息!而长裙下摆的不规则设计以及灵动的质感将这一股层次加持的仙气盈盈!

全智贤、王丽坤、袁冰妍给你绝佳穿搭建议

  毛衣+衬衫

  除了开衫毛衣以外,宽松的毛衣搭配衬衫也能扰造型享受无尽的乐趣。袁冰妍穿上一件短款的毛衣内里搭配上一件蓝白相间的竖条纹衬衫,顺着毛衣露出的衬衫衣摆为毛衣增加了不少的灵动之感,下身搭上一条拼接牛仔裤,就这样简单的造型因为叠穿的小技巧而变得格外的时髦。

全智贤、王丽坤、袁冰妍给你绝佳穿搭建议

  戚薇则是为毛衣叠穿衬衫的造型配上了一条飘逸的长裙,细密的条纹图案刚刚好与衬衫的图案呼应,形成了绝妙的视觉效果,这样图案的结合也让造型的层次感更加丰富。而毛衣的红色桃心图案与蓝色条纹的色彩碰撞更是相得益彰,搭配的恰到好处。

全智贤、王丽坤、袁冰妍给你绝佳穿搭建议

  毛衣+吊带

  宽松版型的毛衣除了搭配衬衫以外,选择带有一些透肤感觉的毛衣内里搭配上小可爱也是不错的造型哦,这样的造型很容易夺得眼球,看起来也更为俏皮。宋祖儿穿上一件橙色的毛衣,宽松的版型制造出来慵懒感很是强烈,但重点却在于毛衣隐约露出的白色吊带身上,这一抹白色恰巧和腰包的颜色相同,展现了宋祖儿的高超衣品。下身搭配上一条军绿色长裤和一双带有彩色装饰的小白鞋, 整体造型通过大胆的色彩使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全智贤、王丽坤、袁冰妍给你绝佳穿搭建议

  针织背心

  针织背心是最能展现层次造型的单品了,内衬一件衬衫或连身裙,下身再穿一条牛仔裤或皮裤,天气冷的话再穿上一件大衣,妥妥的绝佳层次造型。王丽坤则是运用黑白灰三种中性色轻松的打造出简约干练的造型。

全智贤、王丽坤、袁冰妍给你绝佳穿搭建议

  V领毛衣+高领打底衫

  V领毛衣和高领打底衫的搭配是这几年流行的穿搭法,毛衣与高领衫的结合不但保暖还不会显得臃肿,最主要的是轻轻松松就能穿出很高级的感觉。王丽坤这次则是选择了一件黑色的长版毛衣搭上白色的高领打底衫和白色的百褶裙,黑白色可以说是万年的百搭CP,而飘逸的裙摆与柔软的针织材质结合更是将女性的那一份柔美尽显的挥洒出来,最后再穿上一双黑色短靴,这样的气质感穿搭总是那么的令人着迷!

全智贤、王丽坤、袁冰妍给你绝佳穿搭建议

  只穿一件毛衣感觉太乏味?不妨试试兰兰今天介绍的毛衣层次穿搭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4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5 李嘉诚父子变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7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8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9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10 李嘉诚父子变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