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刘嘉玲西装穿成七分裤 还把秋裤藏在小腿外面

www.creaders.net | 2020-03-12 00:07:20  时尚bab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嘉玲西装穿成七分裤 还把秋裤藏在小腿外面

  比起一板一眼的套装,混搭更能凸显个人的魅力,也是极其考验穿搭者能力的,香港不老女神刘嘉玲对混搭就有独特的见解呢!她的每次混搭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下面我们就来领略下她独特的穿搭小技巧吧!

刘嘉玲西装穿成七分裤 还把秋裤藏在小腿外面

  西服原本是上班族穿腻了的款式,到了明星手里,却被玩转出各种各样的款式。刘嘉玲这件小西服,衣领的上半部分是缎面设计的,运用到亮片衣的元素,显得整个人酷帅酷帅的,肩膀部分也是设计的直挺挺的,穿在身上好有型啊,即使跟旁边的男星相比,气场也是丝毫不输呢!

  刘嘉玲上衣的搭配时髦帅气,下半身的搭配才是整体造型的亮点所在。通常来说,小西服搭配长筒西服裤或者牛仔裤是比较常见的,但她剑走偏锋,搭配了一件七分裤,还把秋裤露在小腿外面,刘嘉玲真是太会玩了!不过这样搭配显得她的小腿好细,意外时髦抢镜。

刘嘉玲西装穿成七分裤 还把秋裤藏在小腿外面

  刘嘉玲雍容华贵的气质是与生俱来的,所以像项链、名牌皮包、吊坠、手表,这些奢侈品也会增强她阔太的气质。这些装饰单品中,最能提升气质的就是她手腕佩戴的手表了,穿西服的人佩戴手表会增加儒雅气质,选择一件合适的装饰品,不只提升气质,还会增加内涵。

刘嘉玲西装穿成七分裤 还把秋裤藏在小腿外面

  刘嘉玲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偏爱短发造型,短发发型不仅修饰了她略方的脸型,也增强了她身上的御姐气质。而她的妆容也不是小家碧玉类型的,大多是端庄大气的妆容,没有厚重妖娆的眼妆和猩红的口红色,重点突出脸部轮廓,一瞥一笑都是大女人的魅力。

刘嘉玲西装穿成七分裤 还把秋裤藏在小腿外面

  这件黑色连衣裙既可以当斗篷穿,也可以当裙子来凹造型,宽袖的设计干脆利索,当然在宽松之余,也关照到刘嘉玲的身材,中间自带的腰带彰显出她的腰线,达到一种脖子以下全是腿的效果,足够长的裙摆是凸显气场的硬性条件,想要走大女人路线,你可以收藏这种实用单品了。

刘嘉玲西装穿成七分裤 还把秋裤藏在小腿外面

  刘嘉玲很爱皮衣,如果你看过了她许多造型,你会发现她是很喜欢这种亮闪闪的衣服。皮衣对于微胖女生来说并不友好,就连刘嘉玲也暴露了腿粗的缺点,但是皮衣象征着野性与自由,是一种精神暗示,许多酷帅girl都很热爱皮衣,身材不完美不能成为阻碍穿皮衣的理由。

刘嘉玲西装穿成七分裤 还把秋裤藏在小腿外面

  成熟女性都很喜欢这种“花里胡哨”的裙子,或许这种艳丽的服装能衬得她们人比花娇艳。裙子上的刺绣和亮片设计,衬得她整个人星光熠熠的,对于成熟女性而言,好看的单品不一定适合自己,就如这一件花裙子,在年轻人眼里稍显油腻,但在妈妈辈眼里是绝顶好看了。

刘嘉玲西装穿成七分裤 还把秋裤藏在小腿外面

  深色呢绒西服跟针织裙子是秋冬最时髦的单品了,现在也比较流行这种混搭的穿法。西服代表复古端庄,裙子代表随性洒脱,两者碰撞出独特的魅力,在冷冷的冬天,我们建议在裙子里穿一条打底裤更保暖,追求美得道路上也要注意保暖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5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