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刘亦菲穿无袖连衣裙亮相 有点肉感反而更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20-04-21 23:58:35  蓓小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亦菲穿无袖连衣裙亮相 有点肉感反而更气质

  有着“神仙姐姐”之称的刘亦菲自出道以来一直很受欢迎,她不仅颜值出众,身材也是匀称修长。刘亦菲不像其他女星一样,追求以瘦为美,健康的微胖身材搭配起来更加富有魅力。在某次出席活动时,刘亦菲选择了一条无袖的连衣裙,素雅的颜色尽显温柔,版型上紧下宽,完美勾勒出刘亦菲的好身材。脚下的鹅黄色高跟鞋可谓是点睛之笔,显得刘亦菲可爱甜美。刘亦菲虽然不算很瘦,但穿无袖连衣裙亮相,有点肉感反而更气质!

刘亦菲穿无袖连衣裙亮相 有点肉感反而更气质

  无袖的连衣裙采用了上紧下宽的版型,腰线以上凸显出玲珑身材,腰线以下裙摆宽松,衬托得刘亦菲双腿更加细长。不过肚子上赘肉较多的女性朋友尽量不要选择这类的连衣裙,上半部分太过修身会显得小肚子更加明显。

  虽然无袖连衣裙会给人增添少女气质,但如果是手臂较粗的女性朋友选择这种版型的连衣裙可能会适得其反,无袖设计会比较挑身材,更加适合上半身瘦小或匀称的身材。刘亦菲手臂虽不算纤细,但好在没有松松垮垮的赘肉,所以她穿上无袖连衣裙不仅不会显胖,反而看起来更加显嫩显年轻。

刘亦菲穿无袖连衣裙亮相 有点肉感反而更气质

  以白色为底,肉粉色的印花大面积点缀在连衣裙上,整体色彩的饱和度偏低,所以不管是白皮还是黄黑皮都可以驾驭这件连衣裙。不显黑的同时,反而增添了几分温柔恬静的感觉。裙摆部分采用了百褶设计,不会让整体版型显得太过单调,裙侧几个白色纽扣增加了设计感和时尚感。

刘亦菲穿无袖连衣裙亮相 有点肉感反而更气质

  高腰的设计搭配蓬松的裙摆,拉长了双腿比例,让刘亦菲的双腿看起来笔直修长。脚下一双鹅黄色的浅口尖头高跟鞋,与刘亦菲白里透粉的肤色搭配起来非常协调,浅口设计不仅显得脚踝纤细秀气,而且在视觉上增加了双腿的长度,非常适合小个子女性朋友选择。

刘亦菲穿无袖连衣裙亮相 有点肉感反而更气质

  清新淡雅的妆容宛如素颜一般,非常贴合刘亦菲的“仙气”。干净的底妆和眉眼,让刘亦菲看起来像个不谙世事的少女,乌黑亮丽的秀发也没有采取过多的造型设计,自然的披散在双肩衬托得刘亦菲乖巧可爱,齐肩长度也能遮挡住刘亦菲颈肩的溜肩问题。

刘亦菲穿无袖连衣裙亮相 有点肉感反而更气质

  修身版型的西装套装显得刘亦菲干练利落,经典的翻领和垫肩版型很好的修饰了颈肩线条,掩盖了刘亦菲原本溜肩的问题。浅粉色的西装领和裸色的高跟鞋,给原本严肃沉闷的整体增添了亮点。圆形吊坠耳环和银色戒指精致高级,搭配上干净温柔的妆容,给刘亦菲增加了几分女人味。手腕上的黑色手表和低低的马尾带来几分酷帅和优雅魅力。

刘亦菲穿无袖连衣裙亮相 有点肉感反而更气质

  白色的衬衫提亮肤色,领口和胸前点缀几颗金色纽扣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和高级感。宽松的黑色阔腿裤是遮肉神器,高腰版型拉长双腿比例。将衬衫底部扎进裤腰中,更显几分干练帅气。微卷的波浪形长发柔顺有光泽,配上清淡的妆容,让刘亦菲女人味十足。珍珠白色的方形耳环和衬衫的颜色相呼应,十分协调。

刘亦菲穿无袖连衣裙亮相 有点肉感反而更气质

  春夏出行一定要注意防晒,宽大的遮阳帽和墨镜都是春夏必备单品,既防晒又充满时尚感。宽松的黄色连衣裙十分吸晴,V领设计露出精致的锁骨,而且可以衬托得脸型更加秀气。长及小腿以下的裙摆可以隐藏腿型的各种问题。同色系的腰带勾勒出腰线,不会显得人太过拖沓。复古的小皮鞋点缀着钻石装饰,让刘亦菲看起来年轻又甜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