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李小璐衣品真不错 身穿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www.creaders.net | 2020-05-10 14:21:26  蓝迪教你穿衣搭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小璐衣品真不错 身穿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层层嵌套,使用叠穿这样的穿搭方式,有时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选择配色时,要妥善地运用深色和浅色的搭配组合来显露出自身的魅力。如果只使用一种颜色,未免有些单调了。比如李小璐上身穿了一件粉色的卫衣,在卫衣的胸口部分设置了很显眼的椰子树的图案,增添了李小璐身上的美感,也不显设计单一。她内里搭配了一件黑色的背心,在腰上缠了一圈,衬得她的腰肢更为纤细。下身搭配了一条牛仔裤,勾勒出了双腿的玲珑线条,配上马丁靴,很显身材。

李小璐衣品真不错 身穿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若想造型时尚,穿衣搭配就一定要与众不同,这样才能更好地凸显出自己,所以不管我们凹什么造型,衣服的款式一定要有个性才行。李小璐在这身造型中便选择了一款很特殊的粉色卫衣,青春的粉色赋予了她少女感的气质,超短款的露腰设计更是打开了性感之门,让她这身造型给人一种很惊艳的感觉。

李小璐衣品真不错 身穿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黑色这个颜色就选得不错,可以利用黑色来凸显出李小璐的成熟魅力,还能增添她身上的帅气之感。在卫衣的胸口部分加上两个抽绳,也是比较吸睛的一个部分。她的这件卫衣稍微宽松一点,秀出了李小璐的一双美腿。在这件单品的风格上面,她做得还是很不错的。

李小璐衣品真不错 身穿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这件白色卫衣是短款的设计,这就高级了,因为短款的设计风格穿在身上不用怎么去处理,很自然而然的就会提高腰线,拉长腿部线条,就算个子不算很高,那搭配出来身材比例之后,自然而然的就会穿出高级感,这类似的短款卫衣很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哦,小个子女生在选择上衣时尽量选择短款,很容易就搭配出身材比例。

李小璐衣品真不错 身穿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白色的T恤可以说是春日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了,它既能展现出一种青春运动的气息也非常的百搭。李小璐的这件白色T恤是圆领的,能够露出她纤细修长的脖颈,衬衫的胸口处还有一个小小的字母印花,能够摆脱纯白色T恤带来的单调感,为穿搭增加亮点。

李小璐衣品真不错 身穿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想必许多女生已经开始了“凉爽”穿搭,比较多见的是穿着短裤和短裙,毕竟腿部的扛冻能力更强,能充分适应这个季节的气候变化。讲到超短裙的穿搭,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当你将双腿的线条暴露出来,非常考验穿搭都腿型,腿不直和腿粗的女生,则不要自寻烦恼。

李小璐衣品真不错 身穿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李小璐风格大变扎脏辫,穿雪纺上衣配牛仔短裤,大玩“下衣消失”!雪纺印花上衣胸口部分添加了印花图案,图案是拳击手搏斗的场景,很有力量感。这和她本身元气满满的造型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它的裁剪并不规则,尤其是肩头部分的设计更为亮眼,穿上这件以白色为主的上衣,因为颜色比较浅,所以整个人看起来并不沉闷,反而显得李小璐更加有活力。

李小璐衣品真不错 身穿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宽松的白色卫衣还是比较具有时尚感的。现在的卫衣大多数会采用连帽设计,像这样简单的圆领卫衣还是比较少见的了,但是它能够给我们塑造出更加自然的感觉,不会让人觉得太过休闲。这对于一些平常比较爱美的女性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而且像这样的卫衣非常的百搭,我们可以在下面随便搭配上一条牛仔裤或者是短裤都很不错。李小璐美得一点不低调,白色印花卫衣搭配超短发走机场,高级大气。

李小璐衣品真不错 身穿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这是一组李小璐现身机场的照片,不得不说机场成了李小璐的个人秀场了。李小璐在机场穿得很时髦,宽松的黑色卫衣,搭配短款牛仔裤,秀出好看的大长腿。一眼望去还以为是超模在走秀。网友说:这条腿太直了,比杨幂的腿好看,太让人羡慕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