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杨幂广告造型好丰满 罕见金色长裙秀“马蜂臀”

www.creaders.net | 2020-06-14 14:47:05  娱情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衣裙算是女性的最爱单品,款式丰富又足够吸睛,还能满足你不同的场合,可谓是最佳单品,尤其是对于圈内女星来说,一件合适的连衣裙完全能够赚足眼球,博得大众的关注,这点在那些身材丰满的女明星身上已经是完全验证了,沙漏花瓶一样的身材,性感得格外抢镜。

杨幂广告造型好丰满 罕见金色长裙秀“马蜂臀”

  杨幂在裙装领域里其实算不上很出类拔萃,虽然在女星里杨幂的身材属于最顶尖的,可是每次看到她穿连衣裙总有种不合身,或者不能呈现她身材优势的感觉,反倒是那些性感露肤单品或者少女装驾驭得很到位。可是这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杨幂在对连衣裙的把控上也是越来越有魅力,加上这出众的身材真是非常的亮眼。

  时尚圈的变化一直都是很快的,当你认为那些较为廉价的元素如今却成了时尚的宠儿,比如说金色,看上去一股的俗气,感觉它搭配任何衣品都穿不出美感,不过现如今随着对潮流的不断认知,审美也在发生改变,金色融入到紧身单品里面还是挺亮眼的,美中不足就是对驾驭者的身材还有时尚感要求很高。杨幂身材瘦而有料,时尚感算是出了名的高,驾驭紧身金色长裙再合适不过了,这次拍摄的新广告造型,选择的就是金色紧身长裙,束腰的款式轻松穿出凹凸感,尤其是这腰线感觉P都没她完美。

杨幂广告造型好丰满 罕见金色长裙秀“马蜂臀”

  对于紧身裙没有哪个女孩子能够经受得住它带来的诱惑,尤其是当你的身材又极其的出众,这种衣裙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紧身裙贴合你的肌肤完美勾勒出迷人的身材曲线,不会留一丁点缝隙,毫不吝啬展现女性的独有魅力和身材。杨幂这身金色紧身包臀裙,穿在她的身材展现出了她的S型身材曲线,尤其是侧边看过去的时候,这166cm“马蜂臀”感觉椅子都坐不下了,真的是太性感惊艳了。

  不得不说这次杨幂的新广告造型真的是太丰满了,说真的出道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杨幂这么肆无忌惮的展示自己的好身材,都说金色配上紧身裙会显得很庸俗廉价,在杨幂的身上我看到了超模般的身材和魅力,那曼妙有型的身材凹凸感十足,如同花瓶沙漏一般,把女人的魅力展现到了极致。

杨幂广告造型好丰满 罕见金色长裙秀“马蜂臀”

  都说成功的造型离不开衣裙和身材,这话确实不假,不过作为细节上的装饰和点缀,妆发也对广告造型起到了很不错的作用,同样也不可小觑,甚至有时候妆发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就像杨幂这一身明显以成熟性感风为主,所以在发型方面一些减龄,还有微卷的发型都不要选择,一头黑色直长发就可以,看似简单反而会显得更加的有女人味,再说这样的发型也更加符合杨幂的气质。

  在这次广告造型的衣品选择上,杨幂也是延续着自己一贯的穿衣风格,奢侈高级大牌,这件金色紧身长裙也是如此,上万的价格显得很高级,不过穿在杨幂身上还是很配的。其实杨幂的时尚能力大家心里都是有数的,裙装对她来说可能谈不上惊艳,但是个人辨识度从未褪去,什么风格都能完美驾驭。

杨幂广告造型好丰满 罕见金色长裙秀“马蜂臀”

  作为连衣裙里的一种,高级大气的礼服裙是彰显女性最有魅力的衣裙之一,款式高级有型,通过一些个性化的元素让整个造型充满了看点,杨幂这一身抹胸及地长裙,光是“姨妈红”的配色就足够吸睛了,加上那开叉到大腿根的裙摆,一下子把这件长裙的性感指数蹭蹭的往上涨了,美得那叫一个惊艳。

杨幂广告造型好丰满 罕见金色长裙秀“马蜂臀”

  如果你穿腻了纯色的礼服裙可以试试拼接色的衣裙,相比纯色,拼接色在视觉感这一块更加的明显吸睛,同时往往这种衣裙上下面料也大为不同,可以体现出不同的风格,杨幂这一身就是最好的示范,白色的纯棉上衣拼接黑色网纱,一黑一白看似简单却充满高级范,高腰的加持实力诠释胸以下即是腿的效果,非常惊艳。

杨幂广告造型好丰满 罕见金色长裙秀“马蜂臀”

  当然在众多的裙装里,说到性感又常见的连衣裙,那非吊带莫属,还是带黑色的那种,简单大气很适合小白入手,比起那些高级超高难度的礼服裙,黑色吊带裙秀身材显肤质,如果款式俏皮一些,还会显得很可爱,很适合年轻小姐姐,杨幂这身就是如此,性感之中带着一丝丝的小女生的魅力,很是养眼。这次广告造型如此丰满真是叫人大开眼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