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周迅素颜穿宽T恤老爹拖鞋走机场 但也照样美翻

www.creaders.net | 2020-06-26 13:41:05  蓓小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素颜穿宽T恤老爹拖鞋走机场 但也照样美翻

  宽T恤牛仔裤这样的基础搭一直能被小个子女生穿的好看,她们甚至更随意地套上老爹裤也是美的。不过这个夏天,如果穿大T恤配老爹拖鞋,真的是靓的。周迅似乎出门从来都是看心情,不看照相机,怎么舒服怎么穿。但奈何周公子实在太美,穿什么都别有一番风味。

周迅素颜穿宽T恤老爹拖鞋走机场 但也照样美翻

  竹节棉的T恤一直都是街拍神器,很多欧美博主甚至超模都推荐这种材质的短袖,它比较吸汗,而且看上去有纯棉无法体现出来的富有层次的质感。它看起来微微有点毛糙,但这种毛糙就是比光滑的面料更有感觉。领口比较大的T恤会给人一种随意感,更自然也更凉快,配宽松的裤子更有感觉。而小领口T恤绝对是更时尚的,不管是宽松还是紧身,都更能显身材。高领紧身小短T一定是小个子女生的最爱了。

  宽松牛仔裤一直有种小孩子穿大人衣服的既视感,宽宽的裤腿和宽宽的裤脚会给人一直不大合身又说不上来的一种时尚感,像机场秀中的大明星。这种宽松的牛仔裤如果搭宽松的上衣,自然垂落会显得慵懒可爱,扎进去会显得干净利落,是小个子女生的福音。如果搭紧身小短T的话会很显腿长,再微微露脐的话,简直就是整条街最靓的小公主了。宽松牛仔裤也是骨架大女生的救星了,相比紧身牛仔裤,它对身材有极强的包容性,不会像紧身的那样显出身材上的不足。

周迅素颜穿宽T恤老爹拖鞋走机场 但也照样美翻

  看到周公子这一身随意舒适的装扮,小仙女们要不要来双老爹拖鞋,绝对的稳赚不亏。可出街,可街拍,出门卖菜也是轻轻松松搞定,甚至上机场也可以。今夏新出的一款猪笼鞋可以算是老爹鞋的延伸,它款式粗放随意,但正是那种看似粗犷的风格更能衬得脚小而可爱。老爹鞋也是一样,基础款的老爹鞋一般是黑色,赤脚穿的话会很显白,也可以搭配黑色或者是焦黄色的堆堆袜,瞬间能把随意的老爹鞋穿出时尚感来。话说,堆堆袜和老爹鞋搭百褶裙,真的是很美很自然的混搭了。

周迅素颜穿宽T恤老爹拖鞋走机场 但也照样美翻

  一身休闲随意的穿搭配如果能搭些配饰就很舒服用心了,比如戴个手绳,或者戴个森女系的项链,显得又轻松又时尚,不会说显得太单调无趣。如果能简单编个头发就更自然更美了,双马尾编发是个不错的选择,能显出小女生的稚气来,完全就是漫画少女。圆圆的紫色墨镜并不是基础款,所以基础款衣服搭上不基础的配饰,绝对是美的。

周迅素颜穿宽T恤老爹拖鞋走机场 但也照样美翻

  无袖上衣款式很多,像这种类似马甲款的比较特别,清新的蓝色和墨色印花很夏天,棉麻的布料也很凉快舒适。但手臂粗的话就要谨慎挑无袖上衣了,特别是这种马甲款,很容易显壮。搭同样的棉麻裤子会感觉很休闲,而且七分的裤子有时会比九分更时尚,露出半截小腿总会显得更有范。

周迅素颜穿宽T恤老爹拖鞋走机场 但也照样美翻

  超阔版的宽腿裤也是春夏必备了,喜欢宽松的小仙女肯定会有一条。这种裤子真的很遮肉,即使腰粗屁股大,只要搭一件宽宽的上衣并且自然垂落的话,可以遮住大部分身材上的不足。它看似慵懒其实也有种凌厉感,搭紧身上衣会超有气质的。

周迅素颜穿宽T恤老爹拖鞋走机场 但也照样美翻

  小个子女生的王炸穿搭当然是背心搭短裤了,像周公子身上这条五分短裤其实比普通长度的短裤更加时尚俏皮。上面是比较清凉的背心的话,下面太短的反而没那么有味道,搭五分裤或者七分裤更能让人眼前一亮。衣服搭配讲究和谐平衡,上露下不露真的是至理名言。再配上短发和墨镜,真的是A到炸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9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