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www.creaders.net | 2020-07-02 11:24:25  男生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季是男生秀肌肉秀恩爱的好机会,可是对于我们没有肌肉和女朋友的男生来说就是残酷的打击。不怕今天小编带来了男生秒变必修搭配神器,这个或许能够缓解一下我们受伤的心灵了。

  1、灰白搭配

  一直以来黑白配是男生王道,但小编想告诉大家,尝试一下灰+白也是一种搭配不错的尝试。白色和灰色搭配在一起虽然没有黑白搭配在一起那么具有对比性,但是白灰两种颜色的色系相同,所以他会给人一种亲切感,不会有黑白的突兀感。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白T恤+灰色休闲裤,大家可以在穿T恤的时候将其扎进裤子中,但最好是做一个内扣,留一点边缘更好看。灰白色最好是搭配上小白鞋。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衬衫+灰色休闲西装裤+小白鞋,当你选择了这种搭配时可以将你的裤脚卷起来,露出你的脚踝这样子既有时尚感又能增加你的男性魅力值。如果你觉得这两种颜色有点淡,可以选择一种较为亮色的帽子来点亮全身。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灰白色搭配起来一般是没有黑白搭配起来亮眼,但是其优点就在于给人一种干接地气的感觉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白色POLO衫+深灰休闲裤,当你搭配好了这种的时候可以再带上一些小的装饰物品,这样不会觉得很单调,例如手表、手链等等。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2、黑灰搭配

  黑色上衣+灰色西裤,黑灰配色是适合大多数人的。黑色属于暗色系,如果全黑的话没有突出亮点。在这身穿搭中,灰色T恤反而可以作为亮点来突出,将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上半身。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黑色衬衣加上九分裤这样的搭配就会稍显成熟但又不是很成熟的那种,因为九分裤在其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觉得成熟你也可以在手上带上一个手链或者脚链,这样就会更显时尚了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如果你是爱运动的型男,黑灰配色就是你的必备选择之一,因为黑灰色比较耐脏并且可以说这种色系就属于运动色系。低调不张扬,善于伪装自己并突然爆发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3、黑白搭配

  这个组合的搭配,不用小编多说大家就知道有多经典。无论是极简风还是其他风格,都有它们频繁上镜。黑白搭在一起就会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所以穿上黑白色都会觉得冷冰冰,酷酷的感觉。

  衬衫外套+白T,搭配一顶棒球帽,即使没有任何修饰,也会给人一种潮人的感觉,白T穿在里面就会给人一种突出亮点的感觉,将重心放在上半身。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黑白配虽然简单,但也考验搭配的功力。下图这种穿法应该是很多人都尝试过的,但是小编要冒死说一句:路人这样搭配回头率基本为零,太普通了。所以当你搭配黑白色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小的装饰品带上,这样会比较有亮点,否则就太平淡了。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也可以搭配帽子、墨镜、手链等小配饰,来凸显你的时尚品味。这些东西既不昂贵有可以增加你的魅力值,何乐而不为呢?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4、黑白灰 同色系

  黑白灰三种颜色的结合统治着时尚潮流界的半壁江山。为什么如此地沉迷于黑白灰的搭配呢?其实原因很简单,这三种颜色易搭,百搭,随便怎么搭都能搭出品质感。就算你搭配错了都不会出现较大的问题,所以这几种色系搭配起来也是最安全的。

  白T+灰裤+黑色大衣

夏季性冷淡风穿搭 男生这样穿很帅

  黑白格条纹衬衫+白T+灰色水洗牛仔裤,有些偏韩风的穿搭方式。这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选择低调冰冷的感觉,也有一点嘻哈的感觉在里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