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39岁蔡依林穿露脐装配“无痕裤” 不见一丝赘肉

www.creaders.net | 2020-07-10 11:57:59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9岁蔡依林穿露脐装配“无痕裤” 不见一丝赘肉

  夏天可不仅仅是穿裙子的季节,款式多变的裤装单品也照样能玩出不一样的夏日风情,尤其是近两年来随着时尚发展衍生出的新潮单品,比如“无痕裤”、“树杈裤”等等,既好穿百搭,也比普通的阔腿裤更个性时髦。像蔡依林的新造型就穿了条“无痕裤”出镜,搭配露脐装活力满满,不见一丝赘肉。

39岁蔡依林穿露脐装配“无痕裤” 不见一丝赘肉

  “无痕裤”,其实也是健美裤的其中一种,拥有修身的版型,多采用运动面料打造而成,具有透气、亲肤、吸湿等优势,同时也能起到一定的提臀塑形作用,但所有紧身裤都有一个共性,就是更适合身材纤瘦的女性穿,更能凸显出身材优势、不勒出赘肉。虽然蔡依林已经39岁了,却依旧拥有完美身材,即便穿上“无痕裤”后,也看不出有一丝赘肉,搭配露脐装更是秀出了她纤细的小蛮腰。

  健身房girl在穿着“无痕裤”时,都偏爱搭配同属运动风格的健身背心,特别是紧身露脐背心,不仅能让整个造型的风格保持一致,也能最大限度地凸显出健身房女孩的身材优势,透漏出一丝性感韵味。蔡依林这一身LOOK就穿了条“无痕裤”搭配紧身露脐运动背心,经典的纯黑色调更能带来显瘦效果,整身造型既简约又自带元气感。

39岁蔡依林穿露脐装配“无痕裤” 不见一丝赘肉

  蔡依林这一身造型之所以自带减龄感,和她的发型处理脱不了干系。丸子头可以说是最能展现少女气息的一款发型,但扎时也要注意下高度和松紧度,高度尽量接近头顶,更易凸显出朝气蓬勃感,固定完以后也要将头发适当拉松,制造蓬松感,更显发量多,也不会勒出发际线。像蔡依林这个丸子头就扎得不错,搭配空气刘海点缀,更能修饰脸部线条,整身造型少女感满满。

39岁蔡依林穿露脐装配“无痕裤” 不见一丝赘肉

  卫裤与“无痕裤”都属于运动裤装,但对比后者,卫裤对于穿着者的腿型并不挑剔,其版型宽松、接近直筒裤型,能巧妙地遮住腿部赘肉,同时拉直腿型,基本哪种身材的小姐姐都能驾驭,休闲而又百搭。蔡依林这身机场LOOK就穿了条卫裤,搭配字母印花T恤,延续了下装简约随性的穿搭风格,佩戴上棒球帽更具街头运动气息。

39岁蔡依林穿露脐装配“无痕裤” 不见一丝赘肉

  作为在夏日穿搭出镜率最高的一款裤装单品,牛仔裤的设计与版型越发丰富多样,早就摆脱了牛仔单品太过烂大街的属性,有了很多新潮的款式,破洞牛仔裤就是其中一款,将不规则的破洞裁剪融入到裤身设计中,既个性不羁,也能丰富单品的层次感。蔡依林此身造型就穿了条破洞牛仔裤走机场,搭配牛仔夹克与黑色皮靴,整个LOOK的街头气息更甚,轻轻松松就能凹出酷帅的造型。

39岁蔡依林穿露脐装配“无痕裤” 不见一丝赘肉

  喇叭裤是被复古回潮风带货的一款裤装,但它之所以能重新流行起来,还要归功于喇叭裤对腿型的修饰能力,不仅能遮住小腿肌肉、完善腿型,其喇叭型的裤摆设计也能营造出裙装独有的飘逸气息,既随性又自带显瘦效果。比如蔡依林穿的这款便是喇叭裤,但并不推荐姐妹们入手这款,裤摆与裤身的过渡太明显,反而显得有些头重脚轻,小姐姐们还是挑更保险的微喇裤穿吧。

39岁蔡依林穿露脐装配“无痕裤” 不见一丝赘肉

  “树杈裤”的时尚指数不低于“无痕裤”,是许多明星和街拍潮人都爱的裤装单品,将开衩设计融入到裤摆的设计中,无论是中开衩还是侧开衩处理,都能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同时提升整身穿搭的气场,走起路来都带风。蔡依林这身穿搭就选了一条牛仔“树杈裤”,削弱了牛仔面料自带的重量感,结合九分的裤长设计,更能拉长双腿、优化身材比例。

39岁蔡依林穿露脐装配“无痕裤” 不见一丝赘肉

  决定裤装风格定位的因素除了版型以外,还有面料的选择,像牛仔裤偏街头风,而由丝绒面料制成的裤装单品,则更能凸显出高级优雅气质,其悬垂的面料既能让裤型保持垂直、进而修饰腿部线条,也泛有淡淡的光感,极易凸显出轻奢高贵感。蔡依林这个造型所穿的,便是丝绒长裤,拖地的款式结合高腰设计,瞬间让她的气场提升,158cm穿出了178cm的既视感。

  39岁蔡依林真会玩,穿露脐装配“无痕裤”活力满满,不见一丝赘肉。裤装虽比裙装更能包容腿型,但像“无痕裤”这种紧身裤装,身材不够好的小姐姐还是别穿了,不如多试试卫裤、直筒裤这类百搭单品,对腿型的修饰力度更强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