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周迅真空穿西装连一颗纽扣都不系 更有高级感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7-17 17:36:22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真空穿西装连一颗纽扣都不系 更有高级感了

  西装单品的款式发展至今有了颇大的变化,无论版型还是设计,都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职业装形象,连带着穿法与搭配也有了很多创新的玩法,许多潮人都热衷于用西装搭配吊带、裙子等单品,甚至近两年还有了“真空”无内搭的穿法出现。像周迅曝光的杂志造型中,就选择了“真空”穿西装,连纽扣都不系一颗,却更有高级感了。

周迅真空穿西装连一颗纽扣都不系 更有高级感了

  不管西装的款式有多大变化,黑色西装还是其中最百搭耐看的一款,沉稳的纯黑色调结合干脆利落的剪裁设计,能凸显出简约干练气质,同时提升女性的气场与气质,能通过改变搭配方式来应对各种场合的穿搭,对哪个年龄段、哪种身材的女性都十分友好。周迅此次的杂志造型就穿了件黑色西装,立体的垫肩设计衬得她的肩线更明显,整个身板也更为挺拔,女强人气场十足。

  如果觉得穿黑色西装太过无趣单调,也可以在穿法搭配上做出突破,比如“真空”穿西装在近两年来就十分流行,既能解决你的搭配“选择困难症”,也能借由大胆的穿法来让造型更吸睛独特,同时凸显出修长的肩颈线条,性感而又极具潮范儿。像周迅此次的造型就有了很大的突破,直接“真空”穿西装,连纽扣都不系,搭配多串珍珠项链点缀,意外穿出了高级感。

周迅真空穿西装连一颗纽扣都不系 更有高级感了

  若想最大限度地彰显自身的气场,除了挑对西装单品以外,合适的妆发处理也必不可少,最好别披散这头发,要么扎个低马尾置于脑后,要么将头发全部盘起,才能露出五官,让自身的气场更突出,简单画个剑眉红唇妆点缀,就能凸显出高级干练的气质。周迅这一身LOOK就选择了这样的妆发处理,结合精致的发饰点缀,为整身造型增添了一个视觉亮点。

周迅真空穿西装连一颗纽扣都不系 更有高级感了

  周迅向来都对各式各样的西装单品情有独钟,再加上她有好身材加持,基本每一次演绎都不会出错。真空穿黑色西装的做法虽能打破黑色单品的沉闷感,但并不适合正式场合,穿黑色西装配T恤和吊带更适合一些,既没有衬衫那么拘谨刻板,也能满足重要场合的穿衣要求,多了几分随性感。像周迅这一身穿搭就穿了件黑色西装搭配白色吊带,黑白配色醒目又高级,更能突出造型的层次感。

周迅真空穿西装连一颗纽扣都不系 更有高级感了

  女性在挑选西装时,也不用局限于基础色系的西装单品,可以尝试更抢眼的亮色系西装,只要单品颜色的饱和度不高,就能在保证造型足够吸睛的基础上,也不显肤黑,简单搭配同色系的下装单品,还能带来视觉上的延伸性、避免与不同亮色系带来撞色的视觉冲击感。比如周迅此次的造型就穿了套灰粉调的西装套装,既衬出了好气色,也在合照中十分亮眼突出。

周迅真空穿西装连一颗纽扣都不系 更有高级感了

  为提高西装的辨识度,许多服装设计师还会在西装上加入时尚元素点缀,比如格纹、条纹等等,比常见的花卉印花图案更经典不过时,能延续西装单品原有的简约利落感,但又能借由简洁的线条组合图案来让单品更时髦突出。周迅这身造型所穿的便是一件格纹西装外套,结合立体的刺绣图案点缀,赋予了单品更多的古典高级气息。

周迅真空穿西装连一颗纽扣都不系 更有高级感了

  Oversize西装一直都是备受潮人宠爱的一款时尚单品,其廓形比常规西装更宽松,为单品融入几分不羁的嘻哈街头范儿。不过,oversize西装并不适合肩宽的女性穿,容易加重肩部的存在感,显壮还显胖,但若是你的身材和周迅差不多,还是可以尝试下这款新潮单品,很轻易就能穿出街头感,对身材的包容度也很高。

周迅真空穿西装连一颗纽扣都不系 更有高级感了

  除了oversize西装,短款西装外套也版型设计也十分特别,其版型一般都属于露脐款,完全摆脱了西装单品的刻板形象,只要内搭短款的单品,就能秀出腰腹部、完善身材比例,很适合腰细、但身材比例不好的小姐姐穿。周迅这身穿搭虽选对了短款西装,但整身穿搭还是有点翻车,内搭的吊带裙颜色过于艳丽、折痕也明显,反而显得造型有些廉价俗气。

周迅真空穿西装连一颗纽扣都不系 更有高级感了

  想要把一件西装单品穿出不同的风格来,其实只需要改变下穿法和搭配就可以了,穿衣比较大胆的女生就可以挑战下“真空”穿西装,能解锁西装的时尚玩法,让造型更吸睛性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