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穿阔腿裤该穿什么鞋子?教你最快速的选款方法

www.creaders.net | 2020-07-31 11:52:44  小陈聊搭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了N遍阔腿裤遮肉又百搭的特征之后,编姐在后台还是会收 到不少人的私信,说阔腿裤穿对了却不知道鞋子怎么选?搭配厚底鞋显得整个人都相当沉闷,死板。搭配小白鞋又对小个子很不友好。

  因此穿阔腿裤对大部分有选择困难症的女性来讲,好不容易穿对了阔腿裤“好感度”又败在了鞋子上,欲哭无泪之小心酸涌上心头,因此这一期的搭配主题,咱来聊一聊阔腿裤该搭配什么类型的鞋子。

穿阔腿裤该穿什么鞋子?教你最快速的选款方法

  首先关于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我们选择的初衷应该是建立在最适合自己的基础上,然后以自己的穿搭视觉效果来呈现出时尚感,那么到底如何选,首先编姐建议大家以这些细节入手:

  ①:选款关键词:显高、修饰腿型

  关于显高,修饰腿型,首先结合阔腿裤本身的属性出发,修饰腿型最好还是避开视觉上的拖拉、死板、不够干练,把视觉重心放在如何让自己更好地呈现在每一个细节美。以显高为前提,能够修饰腿型,把腿显得又长又直,而且气质感也随之穿出来。

  那么有事实理论作为依托,我们进行选款时就一定要选择带有一定高度的鞋子。比如这几款带有高度的鞋子就能很好完成视觉上的利落感,而且会很显高。

  推荐:尖头高跟浅口单鞋

穿阔腿裤该穿什么鞋子?教你最快速的选款方法

  鞋子款型为尖头设计的鞋子,可以很好的显高和修饰腿型,所以如上图所时,两套不同的阔腿裤搭配,很好的把身材比例给呈现,自然显高又能修饰腿型。

穿阔腿裤该穿什么鞋子?教你最快速的选款方法

  阔腿裤的廓形选对,长度适中,尖头的浅口高跟鞋自然也就能拉伸视觉比例,当然阔腿裤配浅口高跟单鞋显高,也可以把重心放在露脚踝的露肤面积。

  相对以上两组搭配,长度遮住脚踝只露出脚背的阔腿裤长度,更适合高个子,而右边露脚踝的阔腿裤配浅口高跟鞋则更适合矮个子。

穿阔腿裤该穿什么鞋子?教你最快速的选款方法

  但是,选择高跟鞋款时,我们也要选对高跟的款型,比如以上两套贝嫂的阔腿裤搭配,明显驴蹄鞋那套搭配简直难以入眼,而右边尖头的鞋款则简约干练。

  ②:选款关键词:舒适感和百搭

  以舒适和百搭为关键的搭配来选择鞋款,同样是结合鞋款高度来体现。有舒适感又能体现百搭的特性,像日常所见的小白鞋、帆布鞋老爹鞋这些都是穿出舒适感和百搭的关键,但是迎合阔腿裤百搭的特性和显瘦效果,以下这些细节也请大家不要忽略。

  细节一:小白鞋鞋头简约且整体感显“秀气”

  注意我用了“秀气”来形容小白鞋,其实关键点是区分鞋尖的款型,光从我们大众所熟知的鞋子款型上来分析,尖头、圆头、方头这些常见的款型,但是要说穿出小白鞋的经典百搭和舒适性。

穿阔腿裤该穿什么鞋子?教你最快速的选款方法

  编姐还是推荐大家多穿鞋头没有那么宽,最好带有一点尖头的设计,虽然不足以如高跟鞋那般显高,但是尖头的鞋款对于修饰腿型还是很有借鉴。

  细节二:注意鞋子的高度

  日常搭配中,能带来良好视觉感官的鞋子除了具有通勤气质的高跟鞋,其实很多休闲鞋也很有显高的能力,只是这种显高能力大多都显得比较不太讨喜,往往会造成一种视觉上的厚重,因此我们规避的最好办法就是一定要注意鞋子的高度。

穿阔腿裤该穿什么鞋子?教你最快速的选款方法

  当然这里说注意鞋子高度不是就一定不能选择,而是在搭对阔腿裤本身的基础上,进行视觉比例友好的选择,避开厚重,同时也能带来“隐形”的增高鞋,所以在基于第一点小白鞋“秀气”的基础上,编姐推荐这款“老爹鞋”。

  推荐鞋款:老爹鞋

  老爹鞋虽然看起来笨重又肥硕,但是细节的关键就在于掌握好细节的“把控”,因此大家在选择老爹鞋时,注意鞋子本身的厚底增高设计,还有鞋子本身的设计感和鞋子本身的颜色。

穿阔腿裤该穿什么鞋子?教你最快速的选款方法

  比如以上图这套搭配,绿色的条纹阔腿裤,配上米白色的老爹鞋,因为裤子的颜色比较出色,而米白色又作为经典的颜色之一,整体搭配比例刚刚好,所以总结得出,选择老爹鞋搭配阔腿裤,最好是长度过脚踝像这样打造出慵懒感会是不错的选择。

  ③:选款关键词,精致、气质

  阔腿裤遮肉显瘦,是打造气质的不二选择,但是如果选对鞋款的基础上,那么气质则更会锦上添花。相比较而言阔腿裤的时尚感和气质体现,要穿出精致我们则 可以用一个“简”字来体现。

  选择鞋子的款型简单、选择鞋子的颜色简约,不跳色、不复杂。那么除了以上推荐的小白鞋、老爹鞋和浅口单鞋后,我们则还可以多以尝试这几种鞋款。

  推荐一:奶奶鞋

穿阔腿裤该穿什么鞋子?教你最快速的选款方法

  奶奶鞋打造风格体现是复古,那么选择奶奶鞋的颜色其实也可以更从复古为主。我们结合以上图片中的搭配,深褐色的复古奶奶鞋,结合她整体的搭配来看,完全把精致和气质这两点特色给穿出来了。

  推荐二:穆勒鞋

穿阔腿裤该穿什么鞋子?教你最快速的选款方法

  穆勒鞋其实也是属于复古风的一种,不过相对于各种通勤正式的浅口“职业”单鞋,穆勒鞋往往同样可以很好的结合气质、精致呈现出搭配效果,比如这一件一字肩的上衣,搭配浅蓝色的阔腿裤,则可以很好满足搭配视觉效果。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阔腿裤如何选择鞋子的搭配,编姐其实也推荐了几款鞋履给大家,至于如何选择,其实主要还是看你搭配的需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