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www.creaders.net | 2020-08-21 16:59:57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步入秋天,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开始购进秋季外套了吧!很多女人在选择初秋外套的时候,都很容易步入一个误区,即大众说好的就是适合我的。其实,大家在挑选外套的时候,一定要综合考虑自己的身材和气质,尤其是这4种外套,在这个秋天更是要少穿,穿上身显胖还没有气质!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自然是有着不同的审美和穿衣风格。尤其是当你到了中年,甚至身材都开始微微发福的时候,这时在选择秋装外套的时候,一定要多花一些小心思,近不能穿着过于新潮,也不能放弃追求美而离时尚的潮流越来越远。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整出早秋选外套这4个误区,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都要少穿哦!

  避雷1、颜色过于鲜艳的外套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也许很多女性朋友们会这样认为,身穿亮色系的服装,走在人群中会有很明显的分辨率,一眼望去,最亮眼的那一个就是你。但是,事实就是很多亮色系服装,对于大部分女性朋友们来说,都非常难以驾驭。比如说令众多女生闻风丧胆的玫红色服装,就非常需要穿衣者拥有一个比较白皙的肤色,否则无论你是处于哪个年龄段的女性,穿一件玫红色外套,都会给人一种乡土气息的感觉。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除了玫红色,像近几年时尚圈非常流行的亮黄色外套,也对于穿衣者的肤色和身材要求都比较高。同样属于亮色系衣服,黄色的服装总是非常的显眼,而且还会给人一种显贵气的感觉。不过,考虑到黄色系的服装穿衣适合面比较小众,在这里也不建议大家在秋天选择这种色系的外套,不仅不好搭配,反而会很显土气。

  推荐:淡色系外套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与亮色系服装相对的,自然是颜色偏浅的淡色系服装了。很多上了年纪的女性朋友们,可能会觉得衣服颜色偏淡,会有一种过于装嫩的感觉。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只要你不去选择那种过于年轻化的颜色,像一些百搭的白色或者浅咖啡色,这些颜色的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当你的身材有发福的迹象时,小编建议,最好是选择不带收腰设计的直筒版型秋装外套。

  避雷2、图案过于花哨的外套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带有印花图案的秋季外套,相比于一些纯色系外套,看起来会更有设计感。但是,印花也分为很多种类,像一些过于夸张或者是过于花哨的印花图案,这样的外套穿在身上就比较难以驾驭。除非你是属于时尚大佬级别的人物,那不管你是属于哪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很难将这种花哨的外套穿出时尚的感觉。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对于一些年过30的成熟女性来说,她们往往会选择一些偏成熟的色系服装,比如说深焦糖色,像这类颜色的外套,如果是纯色不带任何图案的款式,看起来就会比较的有高大上的感觉;而若是加上一些花哨的印花图案,看起来就会显得没有那么具有时尚感,反而是凸显不出自己的个人气质。

  推荐:格纹外套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如果是喜欢印花图案外套的女性,不妨可以试试格子图案的印花外套。一个个的格纹图案,排列在衣服上,看起来非常的井井有条,而且在与其他服装搭配的时候,也基本上不容易踩雷。偏成熟风格的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深色系的格纹外套,比如说藏青色或者深蓝色,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哦!

  避雷3、超短款外套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超短款外套,比较适合身材偏娇小或是腿部比较修长的女性,因此,助理,白涛对于女性身材和身高的要求都比较高,而且还需要穿衣者有着比较敏感的时尚嗅觉,因为超短款外套,对于下半身身材会起到任何的修饰作用,所以若是女性朋友们想要穿超短外套时有更为亮眼的感觉,那么还真的需要有一个比较火辣的身材和高级的衣品。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除了在身高和身材方面要求较高,超短款外套在女性年龄层面也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并非所有年龄段的女性都适合这种类型的外套。一些小年轻们,有着比较匀称的身材曲线和比例,那么就完全可以穿穿这类短款秋装外套,与牛仔裤相搭配会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搭配方式。但是对于一些年过40的中年女性朋友们来说,偏短款的外套就很容易暴露身材方面的各种缺陷。

  推荐:中长款外套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这里推荐大家不妨选择中长款的秋装外套,这样长度的外套对于身材和身高方面的容忍度都比较高。比如说像那些腿部偏粗的女性,就完全可以穿上一件带高腰设计的中长款外套,这样能够完美的起到遮肉的效果;与此同时,小个子女生也不用担心中长款外套会有压身高的弊端,穿上一双高跟鞋,就可以完美的拉长自己的身高。

  避雷4、宽松毛衣外套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很多女性到了秋天,都会喜欢直接穿一件宽松慵懒风格的毛衣外套出门,的确,复古风格的毛衣外套,款式多样,而且还非常的百搭又耐看。不过,像这类宽松版型的毛衣外套,就完全无法起到修饰身材、显年轻的效果。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尤其是对于一些溜肩或者是上身身材偏胖的女性朋友们来说,秋季穿上一件宽松版型的毛衣外套,看起来就会给人一种非常显老气和臃肿的感觉,这时又不能通过穿大衣来缓解尴尬,所以,祝大家还是在早秋不要轻易尝试这种款式的毛衣外套哦!

  推荐:卫衣外套

不管你是奔几的女人 这4种外套要少穿

  同样为宽松休闲版型,早秋穿上一件卫衣款式的外套,相较于慵懒版式的毛衣外套,会更能起到遮肉显瘦,而且还能显年轻的效果。其实一些拥有大长腿的女生,就可以尝试中长款的卫衣外套,下搭一件超短裤,有一种"下衣失踪"的感觉,分分钟给人一种腿长两米的即视感!

  今年早秋,女性朋友们,千万要少穿小编所说的这4款外套哦!不妨试试推荐的那几款,好看又时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