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女明星亲身示范穿搭 照着穿就行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9-18 00:07:44  今非彼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明星亲身示范穿搭 照着穿就行了

  我总觉得我们30多岁的时候,和酷衣服没什么关系。然而,现在流行的是新鲜文艺的高层次酷感。这种类型的衣服在不同年龄段的人群中相对较大。像张子枫这样刚刚结束高考的女孩,穿着清凉优雅的衣服。像何穗·周雨彤这样的成熟女星也很清新,层次也很高。而且,减龄效果非常好。欧阳娜娜和张子枫在风格等方面都很相似,也超级好看。

  以欧阳娜娜的西装为例。上身是白色的吊带背心,上面覆盖着半透明的宽松衬衫防晒霜。下身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阔腿裤。这个版本松散而薄。整个西服的颜色清爽干净,给人一种非常舒适凉爽的感觉。同时搭配一头简单随意的黑色长直发,给人一种清纯动人的气质,这套穿搭让人感觉很舒服。

女明星亲身示范穿搭 照着穿就行了

  与上一次相比,欧阳娜娜的诉讼将更加中立。上半身是一件黑色宽松的T恤,上衣有一种奇怪的绘画风格装饰。下身搭配黑色牛仔高腰裤。我脖子上戴着几条银色的金属项链以增加我的酷感。我手上有同样的金属戒指。总的来说,黑色和金属质感结合在一起。真的很酷很时尚。没有朋友真是太好了!

女明星亲身示范穿搭 照着穿就行了

  它也是黑色的。周雨彤的西装比欧阳娜娜的要甜美一点,上身是一件黑色宽松T恤,胸前有简单的白色图案,穿上一条黑色阔腿裤下半身,脚上有一对黑白相间帆布鞋。肩上背着一个黑色的包包,简单大气,还戴着一顶黑色画家的帽子。耳朵上的装饰就是画龙点睛。草莓耳环增加了女孩的甜美。真是太棒了。

女明星亲身示范穿搭 照着穿就行了

  除了周雨彤,还有刘雯。刘雯不愧为超模,他的穿衣技巧也令人钦佩。照片中,她上身穿着一件宽松的黑色长T恤,是典型的BF风格,袖口也是个性化的宽松五分袖设计。下半身搭配紧身小裤袜,今年很流行。宽松的T恤和紧身的无缝紧身裤既酷又舒服。

女明星亲身示范穿搭 照着穿就行了

  周雨彤也有同样的风格。上身是一件白色宽松T恤。这件T恤是中号的,纯白的。只有左胸有一个简单的字母印刷装饰。下半身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裤子侧面饰以白色图案,增加时尚感和酷感。在这套西装中,周雨彤还搭配了一个大尺寸的单肩大挎包。这种挎包非常适合摆拍,而且效果非常先进。

女明星亲身示范穿搭 照着穿就行了

  照片中,她身穿一件蓝黑色BF风格宽松T恤,下身穿一条卡其萝卜裤,一双舒适的家居拖鞋。这套衣服很时髦很酷。这件外套的颜色与酷酷女孩的集体风格相匹配。妆容精致,发型慵懒,随和。

女明星亲身示范穿搭 照着穿就行了

  年龄上,周雨彤的风格与上面的相似。图中,周雨彤穿着灰色的露脐背心,搭配吊带,比较运动风格。下身搭配一条灰色运动阔腿裤。裤腿收紧以增加轻盈度。脚上有一双灰色的运动鞋。这套衣服更具活力和酷炫的运动风格。她头上戴着一对大金属耳环,使她的脸又窄又小。她很擅长这个!

女明星亲身示范穿搭 照着穿就行了

  看完姐姐的衣服,再看看妹妹,真的几乎看不出年龄差了没有!欧阳娜娜的上身是一件白色T恤,上面覆盖着一件深灰色西装短夹克。下身搭配同色的阔腿裤,脚上还穿着一双灰白色的运动鞋,让她觉得很酷很时髦。一头慵懒的长卷发,靠在凳子上,感觉超棒。

女明星亲身示范穿搭 照着穿就行了

  张子枫的全黑装扮充满活力,很酷,有一个小假小子。上身内侧是黑色背心,外面是黑色运动服。下半身的裤子也偏于运动。脚上一双白色的运动鞋,配上红色的鞋底,多了一个女孩的俏皮。他头上还戴着一顶帽子,使他的脸变得又窄又小。这种偏BF慵懒风格的酷感真的很适合很多年龄段的女孩,而且超龄减龄。虽然粉色和柔和的颜色和甜美的元素也是一种减少年龄的方法,但是慵懒的黑色风格一点也不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