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早秋的卫衣 这5款穿法太时髦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9-18 12:39:08  维维安小裁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到了秋天,简单穿编的单品莫过于卫衣了,直接一套一件简单卫衣真可谓是实穿又省心了。

  而在秋天百搭单品中,卫衣是是大多数女生的必备单品。

  但,要把简单的卫衣穿出时髦感的,实际上往往是“现实”与“理想”的区别呢。

  就像“卖家秀”与“买家秀”的效果,大家是不是和小编想到一块了~~

  扎染系列卫衣,扎染这项工艺一直流传于民间工艺制作,在国内外的广大设计师们的艺术手法与街头文化的融合体现时装界上。

  一些国际大牌纷纷推出系列扎染风格。这种偏中性色调的款式,单穿的话,男生也可穿,情侣之间可穿成情侣装,又撒一大波狗粮~~~

早秋的卫衣 这5款穿法太时髦了

  Collina Strada¥2,182

  女生挑选扎染卫衣的款式,在下半身的颜色和款式上要选择简约点的,一套上身的效果给人感觉是层次分明,颜色搭配也很舒适。如果是搭配黑色的半身裙,整体颜色太深沉,给人一种压抑感。

  搭配的半身裙最好是简约中带点装饰,过于简单的话,手拿包或者斜挎包就要把颜色凸显出来了,一下就时装感了。

早秋的卫衣 这5款穿法太时髦了

  渐变色的扎染卫衣,不要太多颜色,2-3个颜色之间的渐变,2个颜色是看着视觉上最干净的扎染了,也不用复杂清晰的图案描绘。像图上的穿搭一样,简单的色系渐变加入当下关注的热点话题,如北极熊的图案和深色的裤子搭配就很简约明了表达了着装者的穿衣风格。简单的上下装搭配,再搭上马丁靴的明朗线条让整体穿着变得相当有质感,个性时尚风格就形成个人的专属风格。

早秋的卫衣 这5款穿法太时髦了

  浅色系卫衣,平时穿着喜欢浅色系的穿搭的女生,卫衣可选纯色系列+绣花(印花)的款式,如果觉得纯色系列过于单调,可选择一些带有简单字母的卫衣,搭个休闲的阔腿裤,面料要选择硬挺的斜纹布棉麻布类型的,又不会显得太过于休闲或者运动,便于出入正式场合。

  这种方式的穿搭,很多时装大牌的基础款卫衣造型均是如此,简单中的高级时髦感。

早秋的卫衣 这5款穿法太时髦了

  套装卫衣,要想运动休闲,又想穿出质感的潮流感,这样的穿法除了省心省事之外,从搭配理念上让休闲运动的卫衣穿出时髦感的方式之一。深色渐变卫衣的穿搭是一套很好的色系穿搭方法。一向喜爱运动休闲风格的女生,一套同色系套装式卫衣就是一套很省心又时髦的穿搭,运动感十足。

早秋的卫衣 这5款穿法太时髦了

  短款卫衣,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讲,太宽松大件的卫衣对身材娇小的女生并不友好,同时还会显得更矮和臃肿,这些词对女生来说是“噩梦”。

早秋的卫衣 这5款穿法太时髦了

  短款卫衣的选择无疑对身材娇小的女生是很好很好的福利,凸显身材比例线条,时髦水蛇腰、马甲线别藏着掖着,好身材要露出来,没有的,买一件激励自己瘦成一道闪电,时髦Style让你一秒变身时尚Icon。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