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www.creaders.net | 2020-09-20 18:22:34  Lady美人日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年波西米亚风刚刚出来的时候简直是堪比龙卷风一样席卷了全世界的时尚圈,它的浪漫多情洒脱又随性,超级适合拿来做旅行装。只是那之后它好像是沉默了许久,尽管江湖还有它的传说,但也是寥寥无几。而现在,它又重新鲨了回来,成为当下的最流行。

  玻璃米亚风这样去凹,才能凸显它的超级时尚地位~

  一、 波西米亚风单品穿搭方式解析

  ①波西米亚风上衣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有些时候波西米亚就等于是异域民族风,这种编织元素的上衣就真的很欧美很旅行格调了。不规则的上衣随便搭配一条高腰短裤,再搭配风格突出的腰带,随手一拍就是旅行大片。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夸张的灯笼袖能够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加上它身上标志性的绣花元素以及衣服本身质感十足的材质选择,很有一种轻奢的轻熟气质。下身搭配浅色调的牛仔裤,随性又大方。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全袖设计在这种风格的上衣里面是比较少见的,偶尔有也一定是雪纺的材质,足够的轻薄。这款衬衣是灯笼袖的处理,加上领口位置的吊穗,腔调感非常足。再配上撕边短裤,很欧美街拍。

  基本波西米亚风的单品大部分还是适合旅行用,倒是最后这种可以被用于日常穿搭。除了好看,顺便起到防晒的效果。然后搭配上单宁材质的裤子,潇洒随性。

  ②波西米亚风下装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波西米亚跟碎花一样,虽然好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驾驭起来,如果恰好你穿不出感觉,那就放弃上衣的选择而用下装,不管下装多花里胡哨,一件简约款上衣都能很好搞定。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就像这套,纹路复杂的阔腿雪纺裤配上白色的雪纺无袖V领上衣,异域感很足,不管是度假还是平时穿都还挺好看的,关键是给人很随性的质感。

  当我们驾驭不住上衣的时候要学会利用下装来曲线救国,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绕是下装花出了宇宙,都还有上衣来镇住它,丝毫不用担心穿出乱七八糟的感觉。

  ③波西米亚风裙装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而裙装的危险指数就要大一点了,最怕的就是遇到大面的铺花处理。所以尽量去挑选这样的简约款。裙子本身其实是非常简约的,但因为外搭了这样的民族风抹胸束腰而变得更亮眼。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这也是一种叠穿的风格,只是内搭的裙子本身就足够的吸睛了。它搭配上马甲不过是为了在材质上起到一定的综合效果,让雪纺和皮质结合出一种更新颖更个性的风格。袖口的独特处理,让其更多了几分贵族感。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白色楼龙的灯笼袖裙子配上缀满珠玉的小马甲,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复古和贵气。因为裙子本身是没有收腰处理的,所以马甲的出现还顺便起到了一定的收腰效果,是很有技巧性的选择。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前面我们有说大面积的印花非常为西安,但如果颜色处理并不是非常张扬的话,那还是有得救的。这种风格的印花像极了欧美宫殿里天窗上的纹路,轻奢而大气,不适合日常,但一定适合旅行。

  所以选择波西米亚裙装的关键点就是尽可能的避免一些小气而高密度的花纹风格,如果不得已遇到了,那就用马甲这样的单品来进行气质上的综合,也能达到曲线救国的效果。

  ④波西米亚风配饰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配饰这种东西就是出游的时候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了,这款发饰是很多异域女孩儿都蛮喜欢的风格,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最神圣不可侵犯的女神一般,再配上一字肩的白裙,更让人无法不心动。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鱼骨项链是西方一些古典民族才会有的配饰,它们的出现能够让风格变得更加的复古又充满神秘感,但一般来说它们的设计都会比较繁复,因此比较适合跟这种简约范儿的风格搭配。

你敢穿波西米亚风衣服吗?敢穿的都是美女

  既然是旅行嘛,那肯定是要凹跟平时不一样风格的。手臂上的这些配饰是很典型的西方民族风设计,虽然看着好像七七八八的,但跟比基尼风格的露腰搭配结合起来是真的很好看很性感。

  关于配饰其实没有更多好说的,它们的宗旨就是越繁复越吸睛,从项链到手链,从头饰到腰带,极致的夸张极致的好看,将个性最大化的凸显,而且基本是百无禁忌。

  二、 波西米亚风单品穿搭方式总结

  总结:这种风格还是比较危险的,一旦驾驭不起来就容易看着挺俗气的。但要是跟着前面所说的这样去穿搭,基本上很难会踩雷。只是相对于穿搭,最后的配饰板块可以慎重一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