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90后如何穿出减龄感?尝试这些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20-09-29 14:08:10  最炫前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身边有一群90后,不知不觉都老大不小了。但是她们无论怎么穿都看起来非常稚嫩可爱,看起来总比实际年龄小上不少,很有青春活力。

  时光是很公平的,会在每个人的身上留下岁月的痕迹。但是一个好的搭配技巧却可以帮助你掩饰这样的痕迹,帮助你永远活在十八岁。秋季到来,女孩们开始更新自己的衣橱,尝试这些穿搭,你会减龄又时尚,稚嫩可爱得像十八岁。

  90后减龄搭配之“outsize”卫衣

90后如何穿出减龄感?尝试这些穿搭

  稚嫩感的打造关键一环在于显娇小。卫衣是我们秋季经常搭配的单品,偏向运动风格的卫衣面料舒适,剪裁简约,很适合日常穿搭。但是小小卫衣却能够帮助你打造青春稚嫩感。

  “outsize”的卫衣大多是廓形设计,很宽大,有些甚至会让小个子女孩有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觉,黑色的宽大卫衣搭配超短牛仔裤,是不错的“下衣失踪”穿法,适合一些“上身胖下身瘦“的女孩。也可以搭配紧身小脚裤,九分长就够了,刚好露出脚踝,还可以有视觉增高作用。

  90后减龄搭配之牛仔“A”字短裙

90后如何穿出减龄感?尝试这些穿搭

  牛仔短裙非常适合在秋季穿搭,一般来说牛仔裙的面料会更加立体,不容易褶皱,定型效果更好,如果是“A”字版型的话,对于一些大腿比较结实的女孩来说可以起到显瘦作用。

  而且牛仔的面料会比较显小,给人的印象也会更加年轻有活力,对于想要减龄稚嫩感的女孩来说是很重要的选择。牛仔“A’字裙搭配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脖子短的女生可以选择“V”领衬衫或者T恤,能够自然打造天鹅颈。一般的圆领T恤也可以,会更加休闲日常。像是秋季,天气有些转凉,怕冷的孩子可以再搭配一件针织开衫,会很温婉,特别有女人味。

  90后减龄搭配之廓形中裤

90后如何穿出减龄感?尝试这些穿搭

  中裤是夏季爆款单品,比较清爽新潮,也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所以现在搭配中裤可能会更加吸睛特别。选择的中裤长度可以刚好在膝盖以上三公分左右,廓形中裤是呈现“A”字扩散,整体还是很显瘦很显高的,是微胖妹子的福音。

  虽然是新的爆款,但是中裤的搭配并不会很难,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就可以解决所有。而选择不同颜色T恤,搭配中裤可以穿出不同风格的时髦感,如果觉得太单调可以再加一条小腰带,显瘦又时尚,还带有一点点学院风的感觉,不妨试一试哦!

  90后减龄搭配之阔腿裤+短上衣

90后如何穿出减龄感?尝试这些穿搭

  阔腿裤绝对是减龄稚嫩搭配的主力军,尤其是高腰阔腿裤。90后女生如果是追求青春稚嫩感就选择浅蓝色牛仔阔腿裤,这个颜色会更加显白显稚嫩。想要活力感足一些,可以走嘻哈风一点的破洞牛仔裤,或者是工装牛仔裤,这一类阔腿裤会更加酷炫一些,更具非主流色彩,很活力。

  阔腿牛仔裤搭配短上衣属于韩风穿搭,在这个夏季非常火爆。秋天我们依然可以延续这种穿搭,如果天气比较凉,可以选择针织开衫或者长袖也不错。一些有马甲线的女孩还可以趁机秀一把身材,十分出彩,很有十八女孩的大胆与开放。

  90后减龄搭配之糖果色休闲装

90后如何穿出减龄感?尝试这些穿搭

  比起前面酷炫一些的搭配,糖果色休闲装会更加偏向甜美,比较适合出门游玩或者是日常穿搭,会更加舒适。糖果色一般都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杂糅了不同颜色的糖果色系搭配会让人有无知懵懂的青春感。

  休闲一点的糖果色系服饰可以选择无袖T恤搭配高腰阔腿裤。不用选择牛仔款,棉麻质地的阔腿裤会更加休闲,如果是花瓣裤头也可以,会更悠闲一点。T恤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些想要打造“天鹅颈”的妹子可以选择“V”领会比较有气质,一些想走日系风格的妹子可以选择大圆领,也是很不错的。

  90后减龄搭配之半身长裙

90后如何穿出减龄感?尝试这些穿搭

  长裙会更加偏向文艺范一些,尽量选择剪裁设计直接简约的裙装,更加时尚有气质。棉麻面料的长裙可塑性会更强,质感很好。长裙想要搭配出稚嫩青葱的感觉就选择森系风格,这类风格很文艺会给人一种高冷清雅的气质。秋天天气比较阴凉,一些怕冷的女孩早早就换上了长袖。这时,一件镂空上衣来搭配长裙就很不错了,气质很温柔,特别有女人味。

  90后想要稚嫩又可爱,除了依靠服饰搭配来加成之外,还要有一颗年轻不老的少女心态。拥有冻龄的容貌和减龄的搭配,保持稚嫩年轻的状态,才能永葆青春看着像十八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