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凯特王妃一身时髦英伦风举止大方 年轻不止10岁

www.creaders.net | 2020-10-09 13:03:07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凯特王妃一身时髦英伦风举止大方 年轻不止10岁

  作为平民出身的凯特,自成为王妃以来就一直受到了世界大众的关注,她的一举一动都代表了英国王室,尤其是在穿搭上,凯特王妃一直以来都选择比较庄重的穿搭,但也会显得有些死板,不过近日她在参加大学的活动时,选择了一套比较日常的穿搭,让人眼前一亮。

凯特王妃一身时髦英伦风举止大方 年轻不止10岁

  当我们已经习惯了凯特王妃在各种晚宴以及正式场合中的庄重礼服,这样的日常穿搭仿佛一下拉近了她与我们的距离,到了萧瑟的秋天,版型多样,色彩丰富,同时兼具保暖与好看的针织衫就成为了女生们的首选,凯特王妃自然也不例外,简洁的针织衫并没有过多的修饰,版型也是很常见的修身型,却能恰到好处的烘托出王妃优雅温柔的气质。

  抬头王妃这次选择了天蓝色的针织衫,天蓝色明度比较高,能够为清冷深沉的秋天增加一些亮丽的色彩,而且蓝色也是英国王室的经典穿搭色系,饱和度并不高的天蓝色在清新之中不失庄重,而且和黑色的裤装也能够完美搭配,中和黑色的严肃,给人亲切感。

凯特王妃一身时髦英伦风举止大方 年轻不止10岁

  对于王妃来说,纯色的针织衫看上去会有一些单调乏味,因此,凯特很聪明的搭配了金色的锁骨链,金色饰品比较百搭,而且凯特所选择的这件金色的项链,上面刻着三萌娃的名字,意义非凡,凯特在王妃之前也只是一位母亲呢。

凯特王妃一身时髦英伦风举止大方 年轻不止10岁

  英国的纬度偏高,到了秋季骤然变冷,因此,在室外凯特王妃选择了一件复古感极强的格子大衣英伦风十足,棕色和蓝色的格子大衣在保暖之余也不失时尚优雅,Massimo Dutti大衣,对于王妃来说,也算是比较平价的单品了,可见凯特王妃的亲民程度。

凯特王妃一身时髦英伦风举止大方 年轻不止10岁

  黑色直筒裤搭配上呢大衣能够遮盖住凯特王妃腰长胯窄的身材缺陷,而且黑色的裤子更加百搭,在大衣比较花哨的情况下,选择黑色的裤子能够让穿搭更加和谐。

凯特王妃一身时髦英伦风举止大方 年轻不止10岁

  连凯特王妃都无法抵抗衬衫的魅力,一般到了中年,衬衫版型的选择面就会逐渐变窄,凯特王妃也选择了绝对不会出错的基础版型,外面搭配黑色的收腰小马甲,在职业风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丝俏皮可爱,而且收腰马甲也能够更好地修饰她的身材曲线。最近的凯特王妃就好像焕然一新一样,整个人年轻不止10岁。

凯特王妃一身时髦英伦风举止大方 年轻不止10岁

  方领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领口设计,大方领是典型的法式风情,和一字锁骨是绝配,而且领口宽会显得胳膊更加纤细,凯特就用一件白色方领T恤搭配粉红色的直筒裤,整个人看上去干净利落,清清爽爽,让人如沐春风。

凯特王妃一身时髦英伦风举止大方 年轻不止10岁

  凯特王妃在裙装的选择上一直都比较保守,多以纯色系为主,但是近日她选择了一件白底蓝花连衣裙,印花集中在腰部,修饰腰部线条的同时增强女人味,而且这条裙子的版型和旗袍很相似,温柔又性感。

凯特王妃一身时髦英伦风举止大方 年轻不止10岁

  一家四口的场景,让人看上去十分温馨,王子和王妃的穿搭虽然不是情侣装,但是却十分相衬,深蓝色的西服套装丰神俊朗,乳白色的大衣裙娴静优雅,两个萌娃也是十分可爱,真的很令人羡慕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