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小个子显高很简单啊 鞠婧祎亲自示范显高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20-10-13 14:08:07  Lady美人日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身材是很多女性的痛点,毕竟麻麻当初就碰巧给了这样的身高,又能怎么办嘛。所以在不具备先天优势的前提下,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帮助逆转气场,比如说一些能够显高显瘦的单品,合理利用保证让你在视觉上增高五厘米!

  那么入秋以后小个子的姑娘有哪些单品选择呢?跟着鞠婧祎一起来康康吧。

  一、小个子女生入秋必选单品解析

  ①高腰针织毛衣

小个子显高很简单啊 鞠婧祎亲自示范显高穿搭

  毛衣一定是首当其冲的选择,利用它的线条感和质地本身凸显出来的辨识度营造出高质量的美感。且针织材质从来都是保暖至上的存在。这款上衣它的版型比较外廓,对胸部位置的修饰作用挺好的。

  且因为领口的位置看着好像是挺乖巧的常规V领处理,其实程度远远不仅如此,拿来当一字肩穿也绰绰有余。只是这样一来,整个的格调就会变得更加的性感和妩媚一点。

小个子显高很简单啊 鞠婧祎亲自示范显高穿搭

  当然,既然是要显高,那么高腰的设计就必不可少。下身搭配上紧身牛仔裤或者是a字的半裙都行,最是推荐a字半裙,然后将长度控制在大腿的位置,一双腿立刻变得吸睛。

小个子显高很简单啊 鞠婧祎亲自示范显高穿搭

  高腰单品的选择永远是最妙的,鞠婧祎因为冷白皮所以穿红色会显得更娇俏迷人,肤色普通的姑娘可以考虑用今年蛮流行的雾霾蓝或者是活力橙。

  ②连帽休闲外套

小个子显高很简单啊 鞠婧祎亲自示范显高穿搭

  前面我们提到高腰,所以必须件件单品都是高腰的吗?非也。这款休闲外套就是一个运动风的基础款,衣摆的长度也十分的常规,那如何将其穿出一种显高的效果呢?搭配上高腰裤不就行了。

小个子显高很简单啊 鞠婧祎亲自示范显高穿搭

  如果非必要情况,永远不建议个子小的姑娘将外套的拉链拉起来,当然明显的高腰款除外。然后内搭上高腰的打底上衣以及裤子,根据外套本身的风情,显然选择工装风或者是休闲裤会更好。

小个子显高很简单啊 鞠婧祎亲自示范显高穿搭

  然后得说说这个颜色的选择,紫色于秋季来说一定会显得更加的浪漫,显然色彩大师们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不约而同的将其定位了今年的一个流行主色调,且很显白。

  这种外套实在是很常见,其实当你想要凹一点不一样气质的时候,还可以内搭露腰的背心或者是抹胸,再用束脚裤和马丁靴加持,是不是又酷又性感?

  ③廓形西装外套

  不要觉得好像个子不高的人就千万要避开廓形款的外套,当然不是,反而还可以更好的利用它。这件西装外套就是很基础的廓形设计,然后配上深一点的雾霾蓝,搭配效果十分不错。

小个子显高很简单啊 鞠婧祎亲自示范显高穿搭

  同理,在选择它的时候也不应该考虑到扣子的感受,就让它随便的敞开就行。至于内搭,颜色一定保持清浅色调,比如白色或者是杏色都行。并且应该保持它的紧身性,不能是宽松款。

小个子显高很简单啊 鞠婧祎亲自示范显高穿搭

  关于裤子的选择,就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如果是凹职场干练情调,那西装裤一定不能放掉。如果是凹简约的都市风格,那牛仔裤可以安排上。至于是不是紧身的,都行。

小个子显高很简单啊 鞠婧祎亲自示范显高穿搭

  虽然说廓形的外套是好穿的,但还应该注意一点,就是与之搭配的鞋子一定是有增高效果的,平底鞋或者是豆豆鞋千万不要来,否则整段垮掉,捡都捡不起来。

  二、小个子女生入秋必选单品总结

  总结:个子矮,那么穿搭就不能随心所欲。基础长度的外套还能通过内搭来和谐配比,不管选择哪一种,都该让人明确的看到你的腰线,才能不动声色的告诉别人:我们高着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