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黄龄时装周走秀 香肩锁骨夺人眼球

www.creaders.net | 2020-10-14 12:06:35  时尚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龄时装周走秀 香肩锁骨夺人眼球

  黄龄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女歌手,声音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她一唱歌就会特别勾人。黄龄并不是一般传统的美女,长相很有东方女性的魅力。黄龄出席活动的穿搭也经常选择旗袍或者改良旗袍,可以很好的凸显出她的个性色彩。近日,黄龄时装周走秀,大秀香肩锁骨夺人眼球,“红唇咬蝶”太娇艳欲滴!

黄龄时装周走秀 香肩锁骨夺人眼球

  我们可以看到黄龄这一天的秀场穿搭非常的能够凸显出她的气质,性感妖娆中又透露着浓浓的女人味,首先上衣她穿的是一件设计感十足的单品。衣服采用的是小露香肩的设计,将她的脖颈线条以及锁骨很好的展现出来,超级宽大的衣服腰间有着粉色的腰带修饰,将小蛮腰打造出来,袖子部分是超级宽松的泡泡袖,衣服上面还有着红色的精美刺绣装饰,充满着东方女性魅力,精致感十足

  我们可以看到衣服的上半身腰部以及袖子部分的粉色腰带装饰也跟整个穿搭非常的契合,很好的展现出了东方韵味。下装这一天逛街搭配的是一条层层叠叠的白色薄纱连衣裙装。蓬松的层次感裙装给整个穿搭注入了仙气感,同时也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的优雅时髦。鞋子这一天穿的是一双咖色的厚底鞋让腿部线条更显纤长,同时也将穿搭凸显出性感女人味。

黄龄时装周走秀 香肩锁骨夺人眼球

  发型部分,黄龄这一天搭配的是极具东方风情的造型,黑色的中长发再加上厚刘海的装饰,整个人散发着浓浓的异域风情。仔细看我们可以看到黄龄还在头发下面增加了细细的编发造型,更是让造型头发层次感十足。这一天我们可以看到黄龄的指甲采用的是大红色的配色,指甲上面还有红色的蝴蝶装饰,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的妖娆性感。

黄龄时装周走秀 香肩锁骨夺人眼球

  黄龄这一天的妆面风格是最大的亮点,极具东方女性魅力,首先精致干净的底妆凸显出肌肤状态。哑光的妆面风格更具高级质感,眉毛采用一字眉的画法更显温柔,眼妆部分是亮点。眼影采用粉色的配色,大面积的铺在眼睛两边。黑色的眼线勾勒出常常的眼尾,更具魅惑力,唇妆这一天搭配的是一抹大红唇,鲜艳的红唇上面还有着红色的蝴蝶装饰。一下子就让所有人的目光吸引到了她的嘴部。红唇蝴蝶跟她的美甲也形成呼应,整个造型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氛围感。

黄龄时装周走秀 香肩锁骨夺人眼球

  我们可以看到黄龄的这一套搭配采用的依旧是她非常喜欢的旗袍造型。改良旗袍装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比例展现出来,旗袍采用的是个性的印花设计,极具中国风魅力,紧身收腰的款式将她的小蛮腰大长腿很好的凸显出来,短款的开叉设计,再加上流苏装饰更是将美腿修饰的刚刚好。黄龄这一天搭配的依旧是齐刘海黑长直造型,再加上一抹大红唇,整个人散发着强大的气场,流苏耳饰给整个穿搭注入了精致时髦感。

  黄龄非常喜欢各种印花单品,这一套穿搭中上衣黄龄穿的是一件粉色的印花衬衫,领口部分解开几个扣子,打造出v领效果,将她的天鹅颈展现出来,袖子部分采用的是超级宽松的设计。水袖的款式极具东方魅力,下装黄龄搭配了一条紧身的牛仔短裤,将她的一双大长腿勾勒出来,衬衫塞到裤子里面的穿法,打造出更加匀称的身材比例。鞋子这一天她穿的是一双亮黄色的帆布鞋,再加上一双荧光色的中筒袜,整个人看起来青春又具有少女感。

  这一次舞台造型,黄琳选择的是一件设计感十足的粉色连衣裙,裙子的上半身采用的是法式复古优雅风,v领的款式很好的凸显出了她的脖颈线条,紧身收腰的设计将她的小蛮腰很好地打造出来。裙子采用的是中袖的设计,得体又优雅,袖子以及领口部分有着小圆球的装饰,更显灵动,这件裙子采用的是前短后长的设计,将黄龄的一双大长腿很好的展现出来。嫩粉色印花的配色,又有一种扑面而来的青春少女感。

黄龄时装周走秀 香肩锁骨夺人眼球

  这一次演出黄龄选择的依旧是她非常喜欢的旗袍造型,这件改良旗袍将她的凹凸有致身材比例也展现的非常好,首先领口部分采用的是经典旗袍装饰,胸前的挖空设计,小露性感。紧身收腰的版型设计,将她的小蛮腰大长腿很好的展现出来。这件裙子裙摆非常个性,前面是短款设计,后面有着不规则的长款裙摆装饰,个性十足。超级夸张的印花设计,有一种大小姐的气质,黄龄这一天鞋子搭配的是一双水晶高跟鞋,很好地修饰了美腿。这一天,黄龄将头发梳起来,湿发造型,再加上厚刘海装饰,舞台上的她散发着极致的魅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