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 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

www.creaders.net | 2020-10-15 00:17:36  心迪的穿搭衣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 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

  这次要给大家介绍的单品穿搭就是吊带。其实说到吊带,很多小伙伴们都会觉得这个单品比较适合夏天,但是其实我们只要运用好穿搭的技巧,一样可以在任何季节都能够轻松驾驭,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看一看,时尚达人唐嫣是如何把吊带穿出时尚感的。

  吊带这个设计可以说是对性感的体现力是很强的,不过只要选择合适的造型进行混搭,一样可以打造出非常甜美的少女风格,就像这一款的荷叶边风格,能够使整件吊带摆脱了大众感,而且甜美迷人,也还非常的减龄。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 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

  吊带穿搭分析

  吊带的颜色选择

  选择合适的吊带选择,就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因为不一样的色系能呼应出不一样的感觉。那么这一件吊带巧妙地选用了黑与白的明暗选择,这种色系上的呼应非常的经典和耐看,而且以黑色作为主要色调,在边上加一些白色,能够调和色彩的单调感。

  ◎要点:颜色对于视觉的刺激性是很强烈的,想要让面积较小的吊带有吸人眼球的效果。可以选择亮色的设计,但是也对肤色有了更多的限制。可以选择拼接的设计,在亮色周围用中性色进行包裹,减低搭配的难度。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 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

  吊带的款式设计

  这一件吊带的款式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特别,荷叶边的设计是非常满足少女心的,而且这一种设计也是非常的经典百搭。所以我们把这种设计运用在时尚单品上是绝对不会出错的。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约会上班,都能够不容易跟别人撞衫,而且整个高级感也有了。其实除了荷叶边,还有像木耳边,泡泡袖等等,都是如今非常流行的款式设计,我们都可以添加在吊带的选择上。

  ◎要点:对于本身面料较少的服饰来说,在设计上做点缀是很重要的,除了附加的时尚设计,还可以直接做一些印花的设计。什么图案和大小,就看自己本身怎么选择。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 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

  吊带的版型

  这一件吊带的版型可以说是非常的个性大胆了,露肩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头肩比,露出我们完美的直角肩和性感的锁骨,所以经常锻炼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件。同时这一件吊带还在腰腹部做了短款的收腰设计。可以很好的展示我们的性感小蛮腰。可以说在展示女性特点的这一方面做的是相当的充足。

  ◎要点:除去收腰的版型,在长短上也可以进行选择。对于短款的版型来说,除了对原本的肩膀曲线有要求,对于腹部也有了更多要求。有赘肉的女生,并不是很适合搭配这样的款式。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 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炫腹造型好迷人。小编不得不感叹一句,其实唐嫣这个身材穿什么都不会差呀。完美的身材比例实在是太能搭衣服了,这件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轻巧吊带,运用了荷叶边的设计,带上了一点点的白边。吊带的设计是短款的,露出了腰腹的造型,实在是太迷人了。

  不得不说唐嫣气质甜得让人心动,穿吊带配喇叭裤走复古风,美得更有韵味。唐嫣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已经三十多岁的妈妈了,这样的气质甜的让人心动,她穿着一身吊带,配着非常复古的喇叭裤,走着复古的风格。气质非常的好,整体也美的非常的有韵味。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 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

  其他吊带的穿搭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 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

  黑白吊带裙

  同样吊带这个单品设计可以运用到我们的裙子中,这一条吊带长裙同样是运用了黑白两种色系的混合,也是相当的经典和耐看,在随大流的同时更能够展示出个人的特点。那么这一条吊带裙,它的特点之一,就是在裙摆处增添了微微的小开叉设计,能够让我们在行走之间透露出自信感。

  ◎要点:在吊带的设计中,对于肩带的设计也不能放松。可以在简约的搭配中,加入个性的设计,像是蝴蝶结和其他风格的配饰,能够在整体造型中起到点缀。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 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

  皮质吊带长裙

  这条吊带裙同样也是以黑色作为主要色调,但是在材质上却有了不一样的改变,主要运用的是皮质裙的风格。内搭着一层蕾丝边缘,热烈而性感的风格带给我们一种八十年代的复古风情,也非常能够体现出女性精干利落的穿搭。再加上一双高跟鞋,就能够达到性感的味道。

  ◎要点:吊带裙本身的风格也是会受到裙子材质的影响,像是皮裙的搭配,就让服饰失去了最初的少女感,反而多了很多的帅气感觉。

唐嫣这身材穿啥都不差 黑色轻巧吊带上带白边

  白色吊带连衣短裙

  这条吊带裙可以说是非常的适合少女们了,本身就有着非常青春减龄的效果,白色以作为主要的色调,象征着我们纯洁和干净,更能够整体透露出女性柔和的特点,这一条连衣裙的裙尾也是比较的短,在大腿部就戛然而止,能够展示出我们性感的大长腿,这样的穿搭能够比别人更快的赶上时髦。

  ◎要点:吊带裙的裙摆设计,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对于整体的造型而言,蓬松的裙摆和华丽的装饰,可以打造出一种时尚公主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