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 日本博主的穿搭示范

www.creaders.net | 2020-10-15 12:34:09  七柒时尚笔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到中年我们褪去了少女时期的青涩懵懂,在穿搭方面如果再刻意追求甜美新潮,就会给人装嫩的嫌疑,比起减龄,中年女人更适合用端庄沉稳的知性风穿搭来展示自己大气优雅的成熟魅力。

  在我平时关注的一些穿搭博主中,大龄博主会偏多一些,因为她们的穿搭风格更稳,一旦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就会长久地坚持下去,搭配简单不复杂又很接地气,而且她们选的单品也都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基础款、经典款,我们很容易在自己的衣橱里找到相似款,很值得我们普通人借鉴和学习。

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 日本博主的穿搭示范

  之所以会推荐日系博主,是因为日本女人无论从选款还是配色,都非常朴素自然,很贴近我们日常生活,但在她们身上又总能让人感受到那份简单的精致与从容,而且她们的身高、肤色也与我们很接近,借鉴起来无压力。

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 日本博主的穿搭示范

  与其追求凹凸有致的曲线,日本女人更在意的舒适感,所以在单品的选择上她们更青睐于适度宽松的服饰,对于上了年纪的中年女人来说,我们大部分人的身材都不再苗条,选择有一定富余感的衣服上身不紧绷又能修饰身材。

  比如身材微胖的中年女人,可以多穿V领,不仅能削弱上半身的体积,消除臃肿感,带来显瘦的效果,也能强调出女人味和内敛的知性气质,搭配垂顺有立体感的阔腿裤,温柔又不失气场。

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 日本博主的穿搭示范

  上班的时候,西装我们会穿的比较多,到了秋天可以将规矩的衬衫换成质地柔软的针织衫、羊绒衫,搭配一条基础款的牛仔裤,介于休闲与正式之间,不会太刻板严肃,会让你看起来更有亲和力。

  入秋之后,天气一天比一天冷,怕冷的话可以借鉴左边,黑色西装内搭白色打底衫,消除沉闷,下装是轻盈的黑色纱裙配短靴和连裤袜,知性干练中带点浪漫的腔调,优雅又减龄。

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 日本博主的穿搭示范

  到了更冷的深秋,她会选择材质更厚但有一定垂坠感的百褶半裙,看起来有质感,穿起来也不会显臃肿,飘逸和灵动感也在,搭配短上衣或者将上衣衣摆的前面部分扎一下,配上尖头高跟鞋视觉上特别显高,小个女生也可以尝试。

  像基础色的卫衣,没有任何图案和装饰元素,是不受年龄限制的单品,中年女性也可以大胆尝试,你可以像博主这样搭过膝半裙,显得休闲减龄又不失优雅韵味,也可以配休闲裤和运动鞋,看起来依旧活力十足。

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 日本博主的穿搭示范

  印象中,到了轻熟期的日本女生,几乎很少看到她们穿膝上短裙,尤其是到了中年,无论休闲还是通勤她们都喜欢穿长度在膝盖附近或者以下的裙装,看起来端庄优雅,大方又得体。

  进入深秋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她们也喜欢穿裙子,软糯的针织裙,飘逸的百褶裙,颜色都是非常基础百搭的中性色,有秋冬感,又好模仿,一身或清浅或明亮的同色系内搭叠穿一件深色长大衣,显气质又很保暖。

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 日本博主的穿搭示范

  一些秋冬空气比较干燥的地区,很多人会觉得穿裙子有静电,所以很难接受秋冬穿裙子,那么就可以借鉴博主的裤装搭配,宽松的大衣配修身的小脚裤和短靴,简单又气质,秋冬很多人喜欢这么穿。

  虽然都是修身款,但对比一下,博主左边的裤子略有余量,虽然修身但不紧绷会更修饰腿型,而右边的裤子会更贴肤一些,也就比较挑身材,因此如果是腿粗的中年女人,建议尽量选择修身但不紧身的裤装。

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 日本博主的穿搭示范

  看到博主这些搭配大都是配的高跟鞋,一定有人会说到了中年已经不喜欢穿高跟鞋了,太累。其实换成平底鞋、运动鞋或者小白鞋也都可以,虽然气势上略逊一筹,但是更舒适也更减龄,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自己喜欢才能呈现出最美的状态,只要搭配和谐依然能展示我们大气优雅的成熟女人魅力。

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 日本博主的穿搭示范

  经典的驼色大衣,我觉得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该有一件,它是秋冬最值得投资的单品之一,因为只要款式简洁,质地优良可以穿很多年,不用担心会过时,而且与秋冬单调的色系搭配也很容易穿出质感。

  看博主用它搭飘带衬衫和牛仔裤,知性优雅中带点甜美少女感,减龄又气质,很适合天气还不是很冷的南方,到了深秋或者初冬可以搭高领毛衣和靴子,知性干练与优雅并存。

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 日本博主的穿搭示范

  灰色系也是非常适合中年女性的色彩,如果你觉得自己穿起来很普通,不妨借鉴一下博主的搭配,灰色之中加一点黑显得更有层次,同色系搭配选择不同材质,看起来简单但又很有细节感,轻松提升穿搭品味。

  与其追求减龄的少女感,我觉得中年女人更适合知性风穿搭,大气优雅不做作,让你看起来依旧魅力十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