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李沁牛仔外套配格子裤 “男友风”清新帅气

www.creaders.net | 2020-10-16 12:08:01  成铭聊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沁牛仔外套配格子裤 “男友风”清新帅气

  戏曲小花旦出身的李沁总会给人一种文艺气息,不张扬又有温柔韵味的古典女孩就是对她贴切的描述,通过几部热播电视剧已经跃居到一线女星的地位。在穿搭方面,李沁的时尚品位一直追求简约的小女人风,而最近李沁尝试了男友风的潮流搭配,穿牛仔外套配格子长裤,显出清新帅气的风采。

李沁牛仔外套配格子裤 “男友风”清新帅气

  一、温柔女孩阳光帅气搭的展示

  很多温柔的女孩经常会选择能体现出女人味儿的简约套装或者公主服,当她们穿一些帅气的中性装时也会很出彩。

  男友风是一种很显帅气,又能体现出阳光感的经典造型,很多人觉得这样的服装会与自身清新的气质并不相符,那么在选择服装类型时可以用一些巧妙的构思,比如选择内搭时,应该舍弃颜色较深的格调,改换成白色或不饱和暖色调内搭,另外在选择外套时也应该以简洁为主,可以采用纯色,也可以采用不复杂的版型。

李沁牛仔外套配格子裤 “男友风”清新帅气

  李沁在选择牛仔外套时,就运用了经典的牛仔色,并且在衣服上没有加入过多的铆钉以及印花的装饰,通过普通的造型结合简短的样式打造出帅气感,也会保留服装的设计感。最有特点的是领子的位置拼接了黑色的小尖领,与里边白色的T恤形成经典色彩的呼应。好看的服装不仅要在上身搭配出潮流感,对下身的裤子或半身裙也应该做一些精致的要求。她在选择格子长裤时用了哈伦裤元素,并且把裤脚收起来,做成小脚裤造型,配上马丁靴,帅酷又有型。

李沁牛仔外套配格子裤 “男友风”清新帅气

  衬衣配短裤,既帅气又阳光,如果觉得自身气质很佳,可以选择简约的造型,如果觉得简约的服装和自身的气质并不相符,那么可以在衣服上融入一些个性的元素。比如衬衣上可以多加几个口袋,又比如在半身裙的面料上可以用皮质或者很显质感的工装服面料。李沁在里边搭配浅黄色小开衫并配上白色风衣外套,打造出阳光又简约的帅酷类型。

  二、潮流又显女人味儿的搭配

  通过一些显女人味儿的服装,更能打造出温柔感,如果把潮流装和女人味儿融合到一身服装上,就会让女生的衣品瞬间被提高。

李沁牛仔外套配格子裤 “男友风”清新帅气

  T恤加吊带长裙是一种很显女人味儿又显设计感的叠穿风格,在天气较冷的时候,女生会在里边穿长袖衬衣或长袖修身内搭,在外边会选择一些厚重的吊带长裙。李沁用了皮质吊带长裙,通过修身的设计凸显出身材纤细又高挑的形象,她在选择色调时以暗红色为主与黑色内搭结合在一起,显出冷酷又高级的风采。

李沁牛仔外套配格子裤 “男友风”清新帅气

  黑白撞色是一种比较简约又高级的设计,很多人喜欢这样的风格,但总是驾驭不出应有的气质,那么在选择版型时应该融入个性的元素。比如李沁选择的这款衬衣就在胸前做了黑色的拼接,配上前开口A字中长裙以及白色中袜,营造出日系甜美风。

李沁牛仔外套配格子裤 “男友风”清新帅气

  不要一味选择那些素雅的服装,在萧瑟的秋季会显得太过单调,也会让时尚感被降低下来。女生在秋冬季节总会选择几件适合自己的毛衣或针织小上衣。在选择这些服装时可以融入一些显时髦的元素。李沁的这款服装用了较大的翻领,配上卡通图形的印花形成一种俏皮的少女风采,如果年龄偏大,想要凸显出成熟韵味,可以采用彩色条纹或深色印花。

李沁牛仔外套配格子裤 “男友风”清新帅气

  经典色卫衣使用率很高,也能打造出女神的时尚风采。若是想要让设计感变得更加高调,可以尝试叠穿风。李沁在里边选择亮色高领内搭,外加简约紫色外衣,瞬间从色彩上抓住了人们的眼球,这时就算在下身穿超普通的半身裙或长裤也会带来潮流的时尚感。

李沁牛仔外套配格子裤 “男友风”清新帅气

  随着温度的降低,针织衫已经开始出现在女生的衣橱里了,但还不到穿厚重毛衣的时候,所以女生在选择针织服装时,更应该以单薄为主,融入一些叠穿风或者潮流的元素就会带来时尚的感觉。如果喜欢宽松的质感毛衣,可以在上边融入镂空元素,又或者加入一些流苏。李沁身穿白色镂空针织衫,如云朵一般柔软,下身搭配经典蓝色牛仔长裙,清爽的配色带来清新又文艺的气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