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www.creaders.net | 2020-10-18 11:18:26  时尚王者爱丁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很多微胖的女生一到了秋季便会无比惆怅,秋季衣服比夏季厚,还经常性需要叠穿,这厚实的衣服和叠穿就很容易显得人更肥,更胖。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但是,在我看来,完全不必担心秋季穿衣显胖的问题,因为款式选对了,遮肉就完全不是问题。秋季穿衣学会几个遮肉小技巧,就能时尚又美的有骨感。

  那么我们在秋天穿衣服需要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呢?首先就是裤子的选择,微胖的妹子不要选择紧身的牛仔裤,尤其是假胯宽严重的女性,穿上紧身牛仔裤肉崩得紧紧的,这么会好看?

  同时,上衣也不要选择紧身的,无袖的上衣,不然手臂拜拜肉,肚腩肉都会暴露无遗。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宽松的直筒阔腿裤,剪裁立体的衬衫等服饰。

  一:款式推荐

  款式一:直筒阔腿裤

  裤子的版型分为很多种,有喇叭型的,直筒型的,阔腿型的,烟管裤型的,这些类型都有不同的适合的腿型。微胖的妹子,腿部线条不是那么直,而且大部分会有严重的假胯宽。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所以不应该穿紧身的,烟管裤这两种类型的裤子,我们不妨可以多尝试直筒型的裤子,利用直筒的版型去代替我们不完美的腿部线条。

  这样, 就能显得腿很直。另外,比较宽松一点的裤腿,也不会让我们的腿部肉肉完全暴露出来,宽松裤腿能遮肉显瘦,所以直筒宽松的裤子无疑是微胖女性的首选裤型。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其次,在搭配上衣的适合,可以尝试将上衣塞进裤子里,这样又能拉高腰线,优化身材比例,消弱微胖带来壮实感。

  款式二:长款半身裙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长款的半身裙的遮肉效果比直筒型的裤子还要好。宽大的裙子里,什么样不好看的腿型都能遮住,而且长度到脚踝左右的裙子,只露出腿部最细的脚踝,给人一种“整条腿”都很细的错觉,这也是为什么长款半身裙会显瘦的原因。再选择一些宽松的上衣,如下图所示剪裁顺畅,线条柔美的衬衫,也是遮肉显瘦的绝佳单品。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如果你喜好性感一些,成熟一些,而且你的年龄在25岁以上的话,不妨试试开叉的半身裙,就像下图一般,优雅的开叉半身裙,让腿部隐隐约约露出来,更添几分风情,紧身的黑色针织衫能让上身的线条得到呈现,微胖的女性穿上更显丰满之美,而且中袖的设计,既能遮住拜拜肉,也非常个性独特。

  二:搭配推荐

  look1:紧身T恤+格纹衬衫+铅笔裤+帆布鞋

  衬衫+T恤的搭配是最经典的秋季穿搭,绝对不会出错的搭配。衬衫如果不是用作正式场合去穿的话,可以选择柔和一点的剪裁,比如下图这样的,肩线下移,领子也比较的柔和,整体就很日常,而且内搭选择紧身的可以起到“显瘦”效果。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宽松的裤子遮肉显瘦显高,完全不会暴露自己的肥肉。一条腰带精致有型,可以提升穿搭的干净度。

  look2:白色内搭+蓝色衬衫+白色阔腿裤

  这一身简单又干净的搭配很值得大家借鉴,尤其是喜欢极简穿搭的女性。全身颜色不超过三种本来就很简单了,这身搭配全身只有两种颜色,让人看着毫无视觉“负担感”,而且宽松的,垂感十足的衬衫和阔腿裤优雅又显气质,穿上立刻变身“白富美”。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但是这样一身穿搭,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不要搭配平底鞋,高跟鞋才能凸显其“仙气”的感觉。

  look3:黑色长裙+短款衬衫+黑色乐福鞋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这是一身非常甜美可爱的穿搭,非常适合约会穿哦。一条显瘦的黑色裙子低调却非常复古和优雅,粉色的衬衫清新可人,让人觉得眼前一亮。黑色乐福鞋精致可爱,露出美丽白皙的小脚踝。这是一身完全不挑身材的搭配,就算是微胖也可以轻松驾驭。

  look4:黑色T恤+灰色西装+格纹半身裙

微胖女生想穿着瘦?先学会这几个“穿衣技巧”吧

  上面推荐的都是一些比较日常的穿搭,下面这一身就是典型的职场穿搭了。一件黑色的T恤内搭沉稳大气,剪裁立体的西装披在身上气场十足,一条小格纹的半身裙遮肉又优雅,同时蓝色的配色给予这身搭配几分活泼感。这身搭配很适合微胖的女性上班穿,绝对不会出错的。

  今天介绍的几个微胖穿搭小技巧你学会了吗?不管身材如何,穿搭得当的话总能“趋利避害”,穿出自己的个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