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20-10-21 00:21:26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三十而已》的大火,让大家都以为贵气的女人都是玩包包来消遣生活。但其实真正贵气的女人,都是玩珠宝。而且甚至就连黄金都已经很少有人在玩,都是选择的更加高级气质的珠宝首饰,同时还可以突显品位。

  黄金早些年确实是身份的象征,大多数的人都会通过购买黄金来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和社会地位。但其实现在还在购买黄金的人很少,真正贵气的女人都有着更好的追求。还不知道是什么的话就跟着小编我往下看!

  款式一:珍珠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珍珠是很多人都会忽视的一个存在,但其实它确是真正身份的体现。从古至今珍珠都是富贵人家才会有实力购买的珠宝首饰。别看它一颗小小的,如果一颗成色好的珍珠价值是不可估量的,现在真正贵气的人都会选择佩戴珍珠首饰来体现地位。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一颗成色好的珍珠都很难求,更别说是一串好珍珠构成的珍珠项链更是价值无城。一颗好的珍珠主要是看它的成色,和它的发现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当然如果是一颗有大成色又好的珍珠肯定是最好的,精致好看的同时还会有突显气质的作用。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黄金这几年的走势持续的降低,几乎每年都有降价的现象。而珍珠就显得比较的保值,价格一直都很固定,并没有特别大的浮动。所以根本不会出现除了店门就贬值的问题,它会一直保持它的价值到最后。尤其是一颗异色的珍珠,不同于普通的白色价格更高,甚至二手市场的价格会比直接购买更贵。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重点是珍珠首拾也是真的好看,随便小小的一颗不论是作为耳环还是项链都可以,不会显得单调,甚至还会有种古典的美感。最常见的就是珍珠项链,一串饱满大小差不多的珍珠串成一条项链戴在身上也是真的能够突显气质。尤其是对于年轻妹子,投资一条针织首饰可以坐等保值。

  款式二:翡翠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翡翠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中老年人才会选择的款式,但其实现在的翡翠选择多样化款式也是足够的新颖,根本不会出现戴上显老气的问题。所以即便是年轻女孩也是可以选择翡翠的首拾。一对小巧精致的翡翠耳环戴在身上,气质一下子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提升。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因为翡翠它普遍是由原石切割而来的原因,所以这几年它的价格也是在持续走高,真正有品位的女人选择翡翠来把玩并不夸张。一盒晶莹剔透的翡翠戴在手腕的位置可比随便一款爱马仕都看着贵气。同时翡翠也是属玉的一种,所以它还会有一定养人的作用,佩戴的时间越长对人体就越好,同时翡翠的成色也会更加的优秀。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翡翠的吊坠是翡翠中价值算是比较低的一款,但是它也是受众面积最广的一款。不仅仅适合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就连年轻人也都可以选择翡翠的配饰。翡翠的颜色普遍呈现的都是翠绿色,用在身上搭配的时候能够衬托的肌肤更加的白皙透亮,所以贵气有品位的女人隔段时间都会选择入手一款翡翠首饰。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不同于其他的珠宝首饰,翡翠相对而言算是比较好打理的,日常生活里也并不需要特别的去照顾给翡翠打蜡保持透亮,本身的通透性就会让它看起来十分的有光泽感。不论是作为项链还是手链都会非常的有气质。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优雅端庄的气质范。而且翡翠也可以和银饰或者是其他简约的珠宝搭配,效果更加的精致优雅。

  款式三:钻石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钻石应该是这几年才刚刚流行起来的一款首饰,尤其是在年轻人心中钻石的首饰颜值也会更高一些。所以钻石这几年它的价格其实也是有在上涨,钻石它的价值其实就很简单,因为都是透明的原因,主要就是韧性的不同,韧性较硬的款式可能价格就会更高一些。我们普遍结婚用的婚戒都是韧性较软的款式,价值度也是根据克拉来决定。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钻石真的算是比较精致好看的一款首饰,不论是它散发的光泽度还是做成的形状都是女生会选择的款式。有品位的女人同样如此,根本抵挡不了钻石的诱惑。但是她们购买的钻石都是顶级的级别再加上顶级设计师设计的款式,戴在身上随意一束光都会散发耀眼的质感。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重点是钻石其实也是一个足够百搭的款式,它可以和任何其他的珠宝搭配,和翡翠搭配的话给人一种干练精致的感觉。和珍珠的话则会有种小家碧玉的既视感,不论是和那种风格的首拾搭配,钻石都会散发异样的光彩。这也是为什么有品位的女人都会选择钻石来作为自己的兴趣爱好的原因。

真正贵气的女人更爱这3种首饰 时髦显气质

  钻石它的保养其实会比较的复杂,为了保持它的透亮程度经常需要擦拭钻石的表面。钻石的切割技术也是它足够金贵的一个原因,因为钻石其实是有很多个切面,所以如果钻石的切面越多也就证明它能反射的光线越多,价格自然也就会更加昂贵一些。仔细观察你就可以发现,真正贵气的女人钻石首饰的光泽感都很好。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珠宝首饰的一个盘点,如果你荷包不紧张同时有喜欢把玩珠宝首饰的话,完全可以按照小编总结的这几款来购买,保证能够让你又美又保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明天,重要官宣?
5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