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www.creaders.net | 2020-10-21 14:21:40  男士穿衣搭配杂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黄晓明每一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前都显得很自信,其实他也是一名很热衷潮流的艺人,经常打造不同的时尚风格。虽然说身材比例谈不上完美,但颜值很高的他依旧可以穿出一些抢眼的造型。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在机场LOOK中,他这个飞行夹克搭配束脚运动裤的造型就显得很时髦,整体的效果丰富完整。可能很多伙伴都会吐槽一下黄教主腿型的问题,但是只要裤子选得好,也能掩盖一些搭配的缺点,让造型更加完美。

  选对风格,选对单品的黄晓明让造型轻松穿出时髦感,MA-1飞行员夹克本身就是一款减龄时髦的单品,而且版型的设计能满足各种体型,百搭性非常好。而且飞行夹克插肩袖加上落肩的设计,能让造型变得更加个性,搭配起来也更容易穿出时髦范。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搭配一条带有工装贴袋的束脚运动裤,造型的潮流感就显而易见。束脚运动裤也是当下时尚圈中很流行的单品,可以说谁穿谁时髦,踩雷的概率也是很低。所以说黄晓明在风格单品的选择上就以年轻潮流为主,这样打造出来的造型就显得非常的青春,让43岁的黄晓明看起来也像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虽然夹克落肩的设计,但整体的版型效果也不会出现臃肿感,这时的裤子哪怕宽松一些也能很好地控制住。宽松的锥形束脚裤加上贴袋的设计,这都是潮流的元素,而且裤子在版型上也能很好地掩盖腿粗的特点,让整体的形态更完美。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除了版型上很潮流,整体的色调也处理得很好,虽然以黑白的撞色搭配为主,但是也穿出一种精致感。内搭的T恤和裤子色调统一,让造型整体又显高,飞行夹克肩部的撞色和白色运动鞋恰好呼应起来,让造型变得更有层次感,所以造型整体看起来很细致。

  论裤子版型的重要性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在黄晓明之前的造型风格中,虽然整体也能打造出潮流范,但是双腿的搭配缺点还是会暴露出来,这也和裤子的版型有很大的关系。相比于宽松的版型,这条紧身的款式就显得腿很粗,会影响到整体的视觉比例。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单看黄晓明的颜值和气场还是非常出众的,上半身的皮衣搭配也很有男人味,而一条低腰紧身的裤子立马让造型大大减分,加上一双体积过大的老爹鞋,所以整体视觉效果给人一种“五五身”的状态。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这组黑白色调的造型从整体性来看也是很完整,但是上身衣物过长的下摆也会影响整体的比例,本身外搭一件长款的针织衫就需要好身材支撑,加上内搭一件宽松长款的T恤,所以造型就给人一种“上长下短”的效果。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把裤子和内搭处理好,也能让造型效果变得更好,就像在这个黑灰洗水效果的牛仔夹克中,内搭和裤子统一的黑色调处理就值得采用。同样牛仔夹克款式上很抢眼,让视觉焦点上移,加上硬挺的牛仔面料让肩线也不会显得下沉,所以这款造型整体的效果还是很出众的。

黄晓明越来越会穿了 男士造型裤子选对很关键

  穿上合身的束脚运动裤,腿型看起来就完美一些,加上处理好衣物下摆的长度,造型就秒变潮流范。而且连帽卫衣和皮夹克的叠穿也让造型更有层次感,整体的黑白灰色调也是很丰富,这样的组合就值得伙伴们去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3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4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5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5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6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7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8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9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10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