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甜美少女李艺彤 可盐可甜的连衣裙穿搭合集

www.creaders.net | 2020-10-23 11:47:44  时尚美娇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甜美少女李艺彤 可盐可甜的连衣裙穿搭合集

  说到李艺彤,可能会有一小部分观众会有一些陌生,她是SNH48女团成员之一,唱跳能力很出色,而她也是名演员,曾参演过的影视作品也不少,例如电视剧《追球》、《暮白首》、《浮世双娇传》等作品都很热播精彩,这让更多观众熟知了她也因此收获了一大票粉丝,而长相甜美的李艺彤,在穿搭上也丝毫不逊色。

甜美少女李艺彤 可盐可甜的连衣裙穿搭合集

  例如这一身白色蓬蓬连衣裙,甜美指数爆表,连衣裙上各种小细节很有巧思,层层叠叠的网纱拼接仙气十足,蓬松感很好营造出来的气场也很不错,泡泡袖拼接增添了几分甜美,李艺彤脸上清甜的妆容尽显甜美气质,甜欲的眼神尤为令人心动,这样的李艺彤你爱了吗?

  在夏天季节要说必不可少的单品,莫过于长款连衣裙了,在穿搭上很省时省力,很能轻松get到漫不经心的时尚感,例如李艺彤的这一身深黄色连衣裙就很不错了,V领视觉露出了“若隐若现”的锁骨线也增加了上半身的露肤度,还有含蓄的小性感,领口处白色蕾丝花边点缀,不单调。

  收腰版型凸显了纤瘦的腰身,在视觉上不会有臃肿视感,连衣裙配色很令人眼前一亮,再加上色彩丰富花朵铺满式点缀很有田园风,超长款版型既有着视觉显高效果也十分显身材比例,这样的连衣裙非常夏天,配色丰富无需其他过多配饰点缀,时髦度也丝毫不减,作为出街或者是旅行穿搭很适合,很显温温柔柔气质。

甜美少女李艺彤 可盐可甜的连衣裙穿搭合集

  戴着卡其色毛绒绒渔夫帽十分俏皮,纯色系帽子再加上毛绒材质既兼顾到了保暖也是凹造型的“法宝”,实戴度极高,李艺彤穿着一袭黑色连衣裙搭配了一双黑色皮鞋,黑色系穿搭超酷炫又随意,宽松版型的连衣裙很休闲风,一排黑色纽扣设计很小巧新颖,伞状裙摆宽松度很好,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非常友好,能有效的遮掉腿部上的肉肉很显瘦。

甜美少女李艺彤 可盐可甜的连衣裙穿搭合集

  超长款也提升了视觉效果,裙摆白色蕾丝拼接丰富了色彩很有层次,衬衫版型没有过多夸张元素加入很极简,很容易打造出冷淡风,这样的连衣裙穿搭很配色简洁大方,很值得当前女生借鉴与欣赏。

甜美少女李艺彤 可盐可甜的连衣裙穿搭合集

  最后再来看看李艺彤的另一身裙装穿搭:穿着深灰色短袖搭配了白色半身裙,脚踩一双黑色短靴,手提了一个印花包包,大容量的包包实用性极高,也很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搭配的高腰半身裙展现了完美的身材比例,纤瘦感油然而生。

甜美少女李艺彤 可盐可甜的连衣裙穿搭合集

  长度刚好露出了纤细的脚踝部分,有视觉显高效果,过于长款的半身裙很容易拉低个人重心,营造出来的气质也很微妙,整体穿搭很协调舒适将清甜的气质穿了出来,借鉴度满分,关于李艺彤的穿搭就分享到这里了,你最喜欢哪一套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