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个矮并不影响时尚感 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

www.creaders.net | 2020-10-27 13:54:57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个矮并不会影响我们的时尚感,小个子女生也有独属于自己的美丽。只要我们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以及风格,轻松就能承包这个秋冬季节所有的时尚。

  就说下面为大家种草的极简单品,上身显高显瘦还时尚,真的很适合小个子的女生!

个矮并不影响时尚感 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

  显瘦面包服

  要说适合小个子女生的穿搭风格,我们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日系软妹风的搭配吧。娇小又可爱的女生,无论男女都无法拒绝。

  而软妹风的秋冬单品,首先被大家想到的一定是蓬松可爱的面包服。只是蓬松的棉服,很容易拉宽我们的体型,上身容易显矮又显胖。想要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直接选择一款收腰的棉服,上身显得人腰细腿长,看上去高挑又时尚。

个矮并不影响时尚感 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

  大家应该已经掌握了面包服的正确打开方式,那就是一松一紧的穿法。无论是收腰还是上松下紧的穿法,都能衬得身材修长又苗条。

  此外,棉马甲的松弛有度的设计,基本上不需要担心上身显得造型臃肿。我们只要搭配比较修身的上衣,就能穿出甜美中又不失苗条身材的look。

个矮并不影响时尚感 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

  短款针织衫

  除了面包服之外,配色温和的针织单品,也能穿出日系小清新的feel。

  当然了,造型的好看与否,还在于单品之间的通力合作。小个子女生搭配时最关键的就是扬长避短,而想要让人忽略你的身高,利用短外套+高腰下装的搭配,即使身高155也能穿出165的既视感。

个矮并不影响时尚感 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

  小个子女生想要不费力穿出软萌可爱的气质,其实可以将针织上衣的长袖变短袖。无论是针织背心还是针织小马甲,都自带一股文艺复古的style,只需搭配白衬衫,上身乖巧又减龄。

  搭配的话,我们借鉴这组look,选择与针织马甲同色系的穿法,来拉伸身体线条,上身显高挑又不失精致感。

个矮并不影响时尚感 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

  高腰阔腿裤

  说起来,即使选择了同色系的穿法,我们也不能忘记强调腰线。塑造完美的身材比,就是小个子也能穿出气质up的造型。

  而说到打造出高腰线的穿法,高腰设计的裤装以及半身裙,很有发言权,将上衣塞进腰里,就能让身材比例瞬间变得很完美。这身look为大家种草的是既能藏肉遮瑕疵,又能修饰的长腿又长又直的H型阔腿裤。搭配时,鞋子与高腰阔腿裤选择顺色系的穿法,小个子女生也能穿出超飒的look。

个矮并不影响时尚感 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

  H型长外套

  很多小个子女生,因为身高问题对喜欢的长外套望而却步,其实只要选对款式,我们也能穿起来就不容易踩雷了。

  要说适合小个子女生的长外套,非收腰的X型外套,以及线条利落的H型外套莫属了。搭配的话,紧贴腿型的紧身裤为你穿出细长笔直的小腿,轻松衬得你身材又瘦又高,视觉上至少让人增高5cm。

个矮并不影响时尚感 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

  开叉半身裙

  半身裙也是秋冬季节的热门单品,只是要说显高的小裙纸,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短裙。

  实话说,短裙保暖性不佳还容易暴露腿型缺陷,在秋冬季节的受欢迎程度是不如中长款半身裙的。

个矮并不影响时尚感 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

  不过比起常规的款式,更建议小个子女生选择这种开叉设计的半身裙的,因为它可以拉伸腿部线条,上身时尚还显高挑的。

  开叉设计的A字裙,搭配上塞衣角的穿法,可以助小个子女生穿出完美的身材比例。而脚踏与裙装同色的袜靴,既能强调脚踝的纤细感,还能将腿长拉伸到地面,上身显身材又提气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